同学们,你们看到未来了吗?告诉你,我不仅去过未来,而且在未来还带回了两样东西!未来的笔和未来的衣服。
让我们将来介绍这支笔。未来笔上有五个按钮,分别负责:大小、粗细、字体颜色、变化、冷暖。这五个按钮是声控的。这只笔的形状、大小、厚度和变化只需要喊“大”、“薄”和“橡胶”.温暖而寒冷,只要你喊“散热”,你就会得到冷空气,如果你喊“驱寒”,你就会得到暖空气;只要字体颜色被称为“黑色”、“红色”和“绿色”.笔芯的颜色会改变,但变成铅笔是一种改变。这支笔由太阳能充电。如果笔芯没有油了,你只需要把笔放在空气中,它会吸收二氧化碳,然后把它变成笔油。怎么样?它容易使用吗?
未来的服装不应该被低估。首先,它可以通过环境改变衣服:在春天,它会变成一件毛衣;在夏天,它可以变成一件薄裙子;在秋天,它可以变成一件风衣;冬天,它会变成一件轻便保暖的羽绒服;当参加一个聚会时,它会因为当时的气氛而改变;呆在家里,它会变成温暖舒适的睡衣其次,它还能帮助睡眠。它含有少量的薰衣草,所以它可以舒缓神经,促进睡眠,净化空气,增强免疫力。
未来是令人惊奇的!我肯定你想看,所以下次你做梦的时候我会带你去。老师说,只要我们不懈努力,努力学*,我们一定会实现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