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奇思妙想 5
现在手机是每个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我有一个奇思妙想,未来的手机会是什么样的呢?听我细细道来。
未来的手机不是拿在手里,而是戴在手腕上,这样可以**双手。它的外观就是一个普普通通的手环,材料是用超导纤维制成的,非常的柔软和坚韧,手环上的屏幕可以像纸一样随意曲折。不要小瞧这个普普通通的手环,它具备了手机所有的功能,不用手,只需要用声音、光、和大脑意识就能控制它运转。当你想看手机时,你的脑电波会以光速传到手环上,手环就会投出一个全息屏幕,浮在你的视野中。当有来电和信息的时候,你除了用大脑意识控制,还可以用声音说接或不接,看或不看,手机就会按照你的指令进行操作。
这个手机除了普通手机必备的通话、信息、拍照、上网、听歌、游戏、导航等功能外,还有很多高科技功能,比如全息导航,只要想一想要去哪里,你要走的路就会变成蓝色,更神奇的是变蓝的路别人看不到,只有你自己能看到,每个人都能遵循自己看到的路线去行驶。
未来的手机是永远不用充电的。它有三种自动充电方式,一是光线充电,不论什么光,只要检测到光源就开始充电。二是温控充电,它会把人体自带热量转化为电能。三是重力充电,当人走动的时候,手机的两个电球的正负极触碰在一起,就像现在的手机重力感应计步器一样,会自动把重力运动的能量变换成电能。
这就是我的奇思妙想,我一定要好好学*,掌握更多科学知识,早日把这种手机发明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