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部华侨城 9
今天是一个令人振奋的日子,因为我们要去东部华侨城的大峡谷参加社会实践。
我们一下车,哇!大峡谷三个大字清晰的在我的眼前……首先我们来到了瀑布,导游老师让我们全班在这合影。
接下来,导游带着我们去丛林缆车,开始动了,我和一些同学是坐在红色车厢的最后一个,然后接着欣赏窗外的风景,就是不知道为什么,在我们上面一个车厢的同学就尖叫了起来,我在心里想:有不可怕,为什么叫那么大声呢?接下来了,我们接着去了高空115米的登封造极,啊!这太美了,我赶紧拿出妈妈给我的相机把这美景拍了下来。
导游又带了我们去火鸟山谷,那里有美丽的孔雀、可爱的浣熊、会说话的鹦鹉、爱唱歌的百灵鸟、长腿的火焰鸟……
正当我们沉醉在欢乐的时光里时,时间总是飞快的溜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