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部华侨城 8
游东部华侨城
10月23日上午我们全校组织一起去东部华侨城秋游。来到学校,哇!那简直是像菜市场一样热热闹闹的。没关系,谁叫我们去秋游呢?大家都掩饰不了各自的兴奋,在班上就开始讨论有什么好玩的好吃的了。 日记日记300字
过了一会儿,我们的李老师来了,两个导游也来了。我们在导游的带领下上了旅游大巴。当然我是跟我最要好的同学钟丽婷坐在一起。在车上我们班的同学猛吃零食,导游随后又发了两瓶水给我们。我上车没多久就睡着了。我醒来的时候,看看左边,又看看右边。周围都黑漆漆的,呀!原来我们在隧道里。感觉真奇妙。
不一会就到了东部华侨城。啊!那么多人。我听见周围的同学在叫。抬头一看,惊呆了。真是人山人海,接着我听见另一个同学说:好高的山啊。是啊!那些山峰是多么高。在导游的指导下我们进了东部华侨城的大峡谷。
导游开始带我们去玩了,我们首先玩的是缆车,一到那里,便听见有人埋怨说:那么多人要排到什么时候啊?我们一边排队一边吃东西,陆陆续续的走动了半小时左右,终于轮到我们了。上了缆车,我们的速度不快不慢,那感觉舒服极了。
接下来导游带我们去大峡谷看瀑布。很是壮观,可以说是仙境中如诗如画的画面。然后玩了一些游戏,我们觉得肚子饿了,导游又带我们去排队坐丛林缆车去湖畔食廊。我们等了好长时间,才坐上了丛林缆车。我们快速上了车,过了一会儿,我们就下车排队去吃午饭了。
我们几个同学围在一起,享受这美味的盒饭和大鸡腿,等大家都吃完了,我们就去玩一些小游戏比如:旋转小茶杯、看了4D电影等。
快乐的时光总是很快过去,在老师的呼喊下我们排队上了车回学校,看着东部华侨城离我们越来越远,我依依不舍的与它告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