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部华侨城 1
东部华侨城很大,很漂亮,很好玩。大的你三天三夜都走不完,东部华侨城的夜空有很多小星星,酒店的灯光照映在湖面上,给湖面又增添了一份漂亮,这里娱乐设施极多,爱玩游戏的就来这里吧!
来到东部华侨城,可以看到形态各异的大石头,这些大石头上有许多图案。这个地方叫巨石广场。买了门票,要爬上一座大山,就可以看到缆车和索道的入口,最好选择缆车,因为坐缆车上山顶才有好玩的。坐缆车到了山顶,可以看到有一个瀑布。
瀑布旁边有一座观光塔,在观光塔上可以看到半个东部华侨城。观光塔有1厘米高,你可能会想,这么高要去多容易呀,其实观光塔有观光电梯。上了观光塔,可以看到云海,地面的建筑物在云中若隐若现。在观光塔旁边有几辆大巴车,大巴车可以送游客去茶溪谷玩。
到了茶溪谷门口,有一个用绿叶做的茶壶,正在喷水,水会落到另一个用绿叶做的杯子里。进了茶溪谷可因看到茵特拉根火车站、步行街、茵特拉根市场,四季植物馆……茵特拉根火车站里有小火车,可以让有游客大饱眼福。步行街和茵特拉根市场用游戏厅、饭馆、珠宝店……四季植物馆有很多植物,昆虫的标本。
来自太空的植物,重达1克的南瓜,这些是最吸引人们的。 东部华侨城太小了,三天三夜说不完,假如你喜欢东部华侨城的奇观、娱乐设施,景色,那你就来玩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