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部华侨城 10
左盼右盼,我们终于盼来了一学期一次的秋游,同学们心潮澎湃,非常的开心。
当天天刚亮,大家就醒了,看到外面飘起了蒙蒙细雨,我们一个个急得像热锅上的蚂蚁,不停祈祷着天不要下雨。好在天公作美,到八点多,雨逐渐停了,我们终于得到了出发的通知。
坐上大巴,经过二个小时的旅程,终于到了我们期盼已久的东部华侨城。
进入园区,我们首先来到了“大峡谷”。山上怪石嶙峋,瀑布顺流而下,升腾起的水雾随风飘飞,让人仿佛置身于仙境之中。穿行在深秋的峡谷之中,仰望一条条凌空奔泻而下的飞瀑,我们惊叹于大自然的绝妙造化,奇美风光吸引着我们纷纷驻足拍照留念。时不时传来的阵阵惊叫声、欢呼声,让原本略显孤寂的大峡谷因为我们的到来而瞬时生机勃勃。
之后,我们又在导游和老师的带领下,乘坐了丛林小火车。山风**,细雨纷纷,小火车缓慢穿行在林木幽深的丛林之间,一路风光旖旎,如诗如画。*处,一座座依山而建的欧式别墅掩映在苍翠中,宛如童话中的梦幻城堡;眺目远望,云雾缭绕于山间,山脚之下,茵特拉根湖面水汽氤氲弥漫,我们不禁发出感叹,真是“水光潋滟晴方好,山色空蒙雨亦奇”啊!
最后我们还去看了“天禅”表演,天禅由“天”、“水”、“火”等九幕组成,巧妙地将艺术、文化集于一身,震撼全场,强烈的颜色形成了鲜明的对比,演出结束的幕布拉上良久,我们才意犹未尽地离开剧场。
“秋景引闲步,山游不知疲”,我们行走一路,欢笑一路,忘记了身体的疲惫,直到天色渐暗,才依依不舍地登上返程的大巴。东部华侨城,再见!我还会再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