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部华侨城 7
前几天,我们一家四口(包括爸爸、妈妈、妹妹、和我,其余的外婆呆在家里照顾弟弟——张海航。)和宋泽龙的妈妈和宋泽龙一起去了东部华侨城游玩。
早上,我洗漱完毕,换上了早已准备好的红色三号衬衫和一条海威逊牌子(这个品牌的标志是一条海豚。)的白色长裤。然后,我们全家穿戴整齐、整装待发了。还好很快就出发开向目的地了,没有任何一个人迟到,要是迟到了,就算是一个没有时间概念的人。刚一上车,我就随手拿起了一本从家里带到车上看的一本故事会津津有味地看了起来,宋泽龙妈妈说:“我们家龙龙,一天到晚就知道玩儿,写作业拖拖拉拉的。”妈妈回答道:“我们家孩子一天到晚只知道看书,吃也吃不饱,睡也睡不香,像个书呆子。”我非常不满,很想怒气冲冲、气势汹汹地大叫:“老妈,你这样说有损我的形象哦!”,但是,我知道我不能这么做。趁着我看书和他(她)们谈话的空当,老爸早已将车开到了东部华侨城。
上午,我们游玩了很多景点,有四季植物馆(四季植物馆里有一个会转动的地球模型和鹦鹉表演,真是酷极了,尤其是那个会转动的地球!)、湿地花园(就是一个有很多种类的花组成的一个普普通通的的花园,基本上没什么好玩的。)、湿地廊桥(是一座架在一条河上的桥,走过去就可以了。)、茵特拉根小镇(一座充满古典文化风情的小镇,告诉你们,有两三个人在表演美国的街头艺术,分辨他们是真人还是假人。这几个人都把自己抹的一身黑,谁分辨的出来呀?),对了对了,我们还坐了森林小火车,游览了一处处大自然的风景名胜,也用我们家的银色数码照相机记录下了许多美好的瞬间,我们不断地按着快门,生怕再也没有这样优美的风景。过了一会儿,火车到站了,照相机累了,我们也累了。于是,我们六个人齐心协力找了一家餐厅,准备好好的美餐一顿,你们猜猜我们吃的是哪家餐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