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东部华侨城_800字
今天是我来深圳的第二天,一大早,太阳公公还没起床,我、亮亮和我们的妈妈就踏上了去东部华侨城的路。一路上,我边欣赏路边美丽的景色,边想象着东部华侨城的美景,“东部华侨城到了”,一听到广播的提醒,我就蹦蹦跳跳地跑下了车。
哇!东部华侨城可真漂亮呀!一进大门,两旁的树都在向外喷雾,远处看着雾蒙蒙的,就像给大树穿上了美丽的白纱裙,我好奇极了,就赶快跑到了树的旁边,啊!一阵白烟飘过来,真凉快呀!接着往前走,我们来到了大侠谷。
大侠谷真是个看风景的好地方。站在大侠谷的顶上,向远处张望,深圳的美景尽收眼底。一座座高楼大厦就像一辆辆的小汽车,一座座山上种满了绿绿的大树,就像撑起了一把把绿色的大伞,白白的云在蓝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飘来飘去,真美呀!
哗啦哗啦,我们被一阵流水声吸引过去了。走呀走呀,我们看见了大侠谷瀑布。这里的水娃娃好像正在举行跑步比赛呢!一声令下,他们都争先恐后地往下跑,谁都不甘落后。“哗啦啦,哗啦啦”他们一路跑,一路唱着美妙动听的歌声。
水娃娃们像不像在比赛跑步呢?
听着美妙的歌声,我们来到了水母馆。咦!这就是水母吗?好奇怪呀!它们就像一把把透明的小伞在水里静静地游来游去,一张一合地,就像一把把小伞在撑开又合上。在灯光的照射下,它们一会变成蓝的,一会儿变成绿的,一会儿又变成红的,真漂亮呀!水母有的大,大得像足球那么大,有的小,小的只有樱桃这么小,而且它们还有自己的名字呢!比如:海月水母、桃花水母等等。我们的下一站是茶溪谷。
我们坐着缆车向茶溪谷驶去。到了茶溪谷,我们走上了一座很高很高的桥。站在桥上,我看见了一望无际、雾蒙蒙的大海,还看见了草地拼图,就是被分的像拼图一样的草地。
过了桥,我们就去了湿地花园。这里面有许多奇怪的植物,我们先看到了番茄树,树上结满了一个个小番茄,红红的,就像在树上挂满了一盏盏的小灯笼,卡片上说这棵树每年能长一万两千多个番茄呢!我们还看到了太空大南瓜,一个就重二百多公斤呢!这种大南瓜是在太空中培育的,所以才会长得这么大。接着,我们又看到了用各种各样的蝴蝶翅膀做成的一幅幅美丽的画,还看到了很多蝴蝶标本。再往前走,我们还看到了蛇果和老鼠果。蛇果又细又长,真像一条蛇,老鼠果小小的、尖尖的,就像一只小老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