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晨,我起床后,推开门看到一片白茫茫的世界。“啊,下雪啦!下雪啦!”我激动地欢呼起来。出门一看,洁白的雪花早已经把光秃秃的树枝装饰得非常漂亮!房顶上、汽车上、地面上都落满了飞雪,好一个银装素裹的雪世界。我兴高采烈地跑去找小伙伴们玩耍。正好此时迎面走来张小云、王芳、孔新月、李国庆。原来他们也想找我玩。蒋小云提议说:“干脆我们分组玩耍吧!”玩什么呢?我们开始思考。忽然,我看到雪地上有一些人们的脚印,这些脚印看起来蛮有趣,不同方向的脚印组成了不同的图案。我大声说:“我们来玩摆图形吧!”伙伴们拍手称好。于是我们分组用脚印摆了很多图形,并评出了摆得最美的图形。
这时雪花再次从天空轻轻飘落下来,可爱的雪女孩在我们眼前跳着优雅的舞蹈,我们也跟着雪女孩一起跳。忽然雪一下子下大了,我们连忙跑回家。
跑回家时,窗玻璃上布满了形状各异的冰窗花,看起来真是美不胜收。
张掖的冬天真美,我爱冬天。
小朋友们,你最喜欢什么季节?也许你喜欢百花盛开的春天,也许你喜欢骄阳似火的夏天,也许你喜欢硕果累累的秋天。而我,最喜欢白雪皑皑的冬天。
冬天是我最喜爱的季节,在冬天,我相信我们每个人都享受到了不同的欢乐,如:滑冰、滑雪、堆雪人、打雪仗、滚雪球,好多欢乐的时光都汇集在了冬天。
冬天虽然很冷,但对于我们来说,冬天却是温暖的。有时回想一下在冬天的时光,原来冬天的时光也是那样的美好。
在冬天,雪是必不可少的物品;有了雪,可以让我们尽情地投入雪的怀抱中,尽情的玩雪,雪使我们爱上了冬天这个季节;有了雪,大地就披上了银色的盛装,山披银装,玉树银花;有时,雪也是和家人团聚的美好记忆,在雪上印下你的身姿,是多么美好的回忆,是多么祥和的画面;有了雪,它可以陪伴着我们迎接新年的到来;有了雪,在冬天,也可以欢乐地度过。
冬天,是一个多么美好的季节,它让我学会了滑冰等多项技能,我爱冬天!
前天,郑州下了第一场雪。早晨我从家出发的时候,感到骑车更加艰难了。到了学校,都七点半了,天还是黑的,被乌云密布着。过了一会,就只见小米粒般大的雪花从天而降,同学们就大声欢呼:“下雪了!下雪了!”在第一节语文课的时候,雪就越下越大,到了第二节数学课的时候,鹅毛般的雪花就花花得下了起来,记得刚开始下雪的时候,小雪就像雨一样直往下落,但现在,每一片雪花都在空中飘飘洒洒,翩翩起舞,就像一个个降落伞一样,很慢很慢地才落到地上;外面还下着雾,白茫茫的,再加上漫天飞舞的雪花,我们仿佛就处身于仙境一般。虽然老师在讲台上给我们费尽心思、眉飞色舞地讲课,但同学们的心早已飞到了九霄云外,都在注视着外面的雪。现在同学们最希望的一件事就是早点打下课铃。
我看看外面,房顶、汽车、楼檐都盖了一层棉花般洁白的“棉被”,外面的行人身上都白花花的,就像圣诞老人一样,这雪景实在太美了!
冬天来了,我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冬天给盼来了。世界变白了,一切都变得美丽了。
前几天,感觉天气特别冷,我穿上了衣服,到窗外看了看。“哇,太棒了,下雪了,这一天终于到来了!”我兴奋地叫喊到。刚才还有点迷糊呢,现在见到了雪一下子变得精神了。刚刚出门,我就听见雪发出“刷刷”的响声,还有儿童的嬉戏声。整个世界都白得耀眼,大地、小草、树木、房屋都盖上了冬奶奶给它们的洁白的棉被。哇!好一派“银装素裹”的景色呀!
在路上,我看见所有汽车上面都有一层又白又厚的雪,几乎看不清它们的“庐山真面目”。大树把绿色外套都脱光了,只留下白衣白帽。路上的交通工具变少了,行人变多了,小孩在雪上一边跑一边滑,大人在后面喊着:“慢点,别摔着了,孩子。”老人慢吞吞走着,生怕一不小心给滑倒了。
到了学校门口,我就看见许多同学在一层厚厚的雪上玩儿呢,有的在打雪仗,你投去,他投来,几个瘦弱的小女孩在细心地堆雪人。
冬天,是一个洁白的世界、一个快乐的世界、一个美丽的世界。
在生机勃勃的春天、绿树成阴的夏天、硕果累累的秋天、白雪皑皑的冬天,这四季之中我最喜欢冬天。冬天虽然很冷,但是,却给我们带来了无穷的乐趣。
冬天是洁白无暇的。纷纷扬扬的大雪从天空飘飘洒洒地飞下来,煞是好看。落在地上,仿佛给大地铺上了厚厚的毛毯;落在树上,像穿上了银装;落在汽车上,就像刚刚出炉的新鲜奶油蛋糕。这美丽的雪景使人们沉浸在清新的空气里。到处银装素裹,美不胜收。孩子们更是开心极了,堆雪人、打雪仗,到处是欢声笑语。
冬天是悠闲的。黑熊、小松鼠吃得饱饱的都钻进了洞里,美美地睡上一觉,慢慢地等着春天的来临。冬天的太阳温暖而又灿烂,人们喜欢沐浴在暖暖的酥酥的阳光中,闲聊、干活、玩耍,觉得特别惬意。整个大地静悄悄的,到处都是一片安然的景象。大家都在积蓄着力量,准备来年更加努力地工作和学*。
冬天是助人为乐的。俗话说:“瑞雪兆丰年”。当雪花降落时,农民伯伯的脸上乐开了花。冬天虽然寒冷,但低温可以杀死空气中的许多细菌,帮助人们摆脱疾病的困扰。而且寒冷还可以锻炼人们的意志,像雪松一样在寒风中傲然挺立。
雪,你是冬天的使者,是快乐的使者,也是幸福的使者!我爱你,美丽的冬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