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书是知识的宝库,书是知识的源泉,书是知识的天地,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书还是智慧的结晶,我最喜欢读《哈利波特》。
有一次,我看见我们图书角也有这本书,我非常的高兴,可是,等到我去图书角拿书的时候,这本书已经被别人拿走了,我就只好随便拿了一本书,这本书是《白猫的礼物》
放假的时候,我就和妈妈去新华书店去看书,我就在那里找到了这本书,我就坐在地上,看这本书,这本书一共有七册,我就拿了其中的一册坐在地上看,一会儿,到中午了,妈妈来到我身边,就说:“到中午了,我们回家吃饭了。”妈妈和我说话,我居然没有听见,妈妈就没有喊我,自己就去别的地方了,当我看完了这本书时,再去找妈妈,就找不到了,我一边着急一边找妈妈,一会儿,妈妈回来了,我说:“妈妈你走怎么也不叫我一声啊!”妈妈说:“我叫你好几声,你都不听,我也只好走了。”
当我看完这本书时,我还想再看一遍,真的非常好看,想把它买回家,在家看个够。
我从这本书是,学到了很多知识,告诉我们怎样做人,我们应该感谢书。
书是人类必不可少的物品,精神食粮,伟大的文学家高尔基曾经说过“我扑在书本上,就像饥饿的人扑在面包上。”
《哈利波特》这本书告诉了我,做人要勇敢坚强,永不放弃,永不言败,他给我的启发很深。
书就像见多识广的朋友,以为什么都懂得朋友,书将会永远陪伴着我们。读书会给我们带来无穷的乐趣,我喜欢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