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550字
一天,学校举行了拔河比赛,因为我比较胖,所以理所当然地成为了选手。第一场比赛是四(4)对抗四(5)班,也就是我们班对抗四(5)班。呜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队员们把早已憋足了的劲使了出来,加油、加油、加油不参加拔河比赛的同学正大声地为我们加油呢,顿时操场上热闹非凡。耶这是什么声音?原来我们赢了!
我们和四(5)班的第二场比赛开始了,我加大了劲,不一会儿,我们又胜了一场比赛。
和二班的比赛结束了,我们赢了!我们班的同学个个欣喜若狂。接下来是我们和四(3)班的比赛,没想到第一场输了,我们班的队员们有点沮丧,但是还是怀抱着胜利的信念。终于,第二场比赛我们赢了,我们的脸上又出现了笑容。第三场比赛开始了,这是决胜局,绝对不能输!我们每个人的心里都有这样的信念。可是,我们输了,我们班的队员个个垂头丧气地下了场,看来冠军是拿不到了。
接下来是四(1)班对战四(3)班,结果可想而知,四(1)班输了,但是,我们班的同学看清楚了四(5)班的比赛方案:四(3)班有一个胖子坐在地上他看起来就很重别人都拉不动他,四(5)班胜利的原因就是因为他,但是他这种行为犯规了,裁判没发觉。我很想告他,但还是不敢。
最终,我们班以亚军告终,下一届拔河比赛我们一定会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