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550字
加油,加油操场上传来一阵阵呐喊声,这声音洪亮持久,响彻了整个操场。在教室里看书的,在走廊上玩耍的,在操场上奔跑的同学一个个像被无形的手拉到了我们的身边。难道我们有魔力?哈哈,告诉你吧今天中午我们五(3)班和五(4)班正举行激烈的拔河比赛呢!
你看,两班人马隆重登场!他们一个个想打了兴奋药剂似的,精神抖擞的裁判还在说规则,有的同学已经扯起了绳子,差点把踩着绳子的裁判拉了个四脚朝天。嘟清脆的哨声响起,长蟒蛇似的绳子眨眼间被绷得笔直。双方队员的脚一前一后,双手握紧麻绳,像黏在上面似的,纹丝不动。他们身体向后倾斜,咬紧牙关,脸涨得通红,像关公一样,双眉紧锁,眼睛瞪得像铜铃,和张飞的大眼差不多。起初我们两班旗鼓相当不分上下。僵持了一会儿,形势有所转变了,可爱的红飘带开始往我方阵地移动。这一情景大大鼓舞了我们拉拉队的激情。我们班的同学使劲向运动员挥手,嘴里大声喊着口号想把自己满身的力量、满腔的热情一股脑儿、毫不保留的传递给我们正在战场上的战士。过来,过来,再过来一点,红飘带真是善解人意啊!嘟,随着胜利的哨声响起,对方一松,我防队员摔了个四脚朝天,把红关公摔成哈哈弥勒佛。胜利了,我们又唱又跳,笑声回荡在整个操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