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河比赛作文550字
拔 河 比 赛
崇州市辰居路小学二、八班陈雨淼
我盼啊盼啊终于盼到了今天。今天就是一年一度的冬季运动会!
今天的项目是拔河比赛,老师先叫我们班的体育委员抽签,抽到了和二、五班比赛,比赛要开始了,我们排着整齐的队伍,来到了操场上,只见操场上躺着一根又粗又长的绳子,中间系着“红领巾”,它好像再调皮的对我笑呢!我想:“一会我们一定把你牵过来!” 比赛终于要开始了,我们先把脚分开,同学们一个挨着一个,身子往后仰,这时,我心就怦怦地跳个不停,连脚也在不停地发抖。裁判员的口哨吹响,同学们都用力的往后拉,拉得满头大汗,脸涨得红彤彤的。同学们在喊加油!“二、八班加油!”老师也在用力的喊,。我也使劲抓住绳子,眼睛看着前方,身子向后倾斜,手都拉红了。看见“红领巾”向我们这边移动了!我心里高兴极了,可是在这时,对方不知道拿来的力气,居然把“红领巾”牵了过去。我的心又有些紧张,但我们不甘示弱,赶紧又用力,使出吃奶的力气。同学们都出着粗气,“红领巾”又向我们移动了。就在我们高兴时,对方又反击了,“红领巾”又向对方移动了。最后我们已经没有力气了,最终还是输了比赛。对方高兴的跳了起来,我们却垂头丧气的走了。
这次虽然输了比赛,但以后我们会加强锻炼,争取下次能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