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春姑娘的走去,夏爷爷迎接而来,同学们各自穿上了短袖。
夏天,可以说是同学们最喜欢的季节了,炎热的中午,人们都躲在空调房间里吹冷气的时候,只有树上的知了在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热死了,我都快被烤焦了。小鸟在树枝上避暑,小狗趴在地上吐着舌头。太阳火辣辣地照在大地上,大地被太阳烤的很热,,好比人的脚踩上去,就要被烤焦似的。池塘里的荷花开了,就像睡醒了似的,池塘里的鱼儿露出水面,吐着圆圆的泡泡。
我很喜欢夏天,夏天可以吃冰棍,夏天可以吹空调,夏天可以穿短袖,还可以吃西瓜,这种感觉,就一个字——爽!
夏天,你虽然炎热,但我还是喜欢你!
夏夜的星空是多么美丽啊!那些闪烁的星星多像一个个明亮的小眼睛,多像一盏盏亮晶晶的银灯,在看着我,在照着我。使我产生了许许多多的幻想……
白茫茫的银河,静静地躺在深蓝色的天空中,闪烁的群星像河上的航标灯。
你看,银河旁的那几个星,像一只在天河上飞翔的天鹅,那就是“天鹅座”,在银河南端的那几个星,多像一只高举双钳,翘着尾巴的大蝎子,那是有名的“天蝎座”。在银河西岸的那几颗星,多像一只快起飞的雄鹰,那是“天鹰座”。“牛郎星”是多么闪耀,好像在看着岸边的“织女星”,我想起“牛郎与织女”的美丽传说,天空真是一个充满神话的世界!
我爱星空,因为它是那么绚丽多彩,那么美丽动人,那么富有神秘感!
“知了知了”知了热得叫了起来。这说明夏天到了。
夏天像一个爱发火的老爷爷。什么时候都想生气,使夏天的世界变得闷热无比,像一个大火炉一样。大家都穿着汗衫、连衣裙,扇着扇子走着。有空调的人可享受啦!一回到家,打开空调,那闷热的世界里就忽然出现了一处清凉无比的屋子啦。
夏天也是植物的世界。花草树木不怕这闷热的世界,依然顽强地生长着。五颜六色的花朵变成了一条条彩带,茂盛的大树变成了人们的太阳伞,绿绿的小草变成了一条条绿色的毛毯,给这个夏天带来生机。
夏天还像一个爱哭的孩子,只要老爷爷很生气,很想发火的时候,*几天,就会哭起来。那时候,人们总是很高兴。因为夏天的泪水给他们带来了清凉。花草树木也吸收着这泪水。
夏天真是让人猜不透的季节。
夏天来了,像调皮的小男孩蹦蹦跳跳地来了。太阳高高地挂在空中,像一个大火球。大树像一把绿油油的伞。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着,好像在说:“小朋友们,今天去哪里玩呀?”
池塘碧绿的荷叶丛中,荷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像粉嫩嫩的小桃子;有的已经开了,仿佛在对我们微笑,美丽极了!
我们来到海边,看见了金黄色的沙滩,像是光芒四射的亮片,踩在沙滩上,感觉十分柔软。放眼望去,有的人在玩堆沙堡,有的人在找贝壳和海螺,还有的人在晒太阳。大海像是一位老爷爷,狂风吹来,一层层海浪就拍打了起来。远处,海水仿佛和天空连在了一起。
这真是一个炎热但是有趣的夏天。
暑假来了,夏天也来了。
夏天在哪里呢?夏天就在我家里,那里有只叫个不停的蝈蝈,那里有吹着冷风的空调,还有转不停的电风扇。
夏天在哪里呢?夏天就在清凉的山林里,那里有葱绿的树木,那里有欢快的小溪,还有躲在树叶里乘凉的小鸟。
夏天在哪里呢?夏天就在香甜的果园里,那里有大大的西瓜,那里有红红的桃子,还有一串串晶莹的葡萄。
夏天还在哪里呢?夏天在盛开的荷花里,在火辣辣的太阳里,在满天星星的夜空里,在美味的冰淇凌里,在快乐的游泳池里……
今天终于如愿以偿,拍摄了夏天的外景照!早上八点多开始准备,十点才向拍摄地点出发,我们的拍摄地点定在了白浪河水库,开车半小时终于到达了拍摄地点。
郊外的风光真美啊!树木郁郁葱葱,知了的歌声格外响亮,地上碧绿的野草丛中,开放着许多黄色、紫色的小野花,最让我高兴的是看到了许多的蒲公英,轻轻一吹,一把把小伞飞入空中,在这拍出来的照片一定非常美丽!
景色虽然美,也没有太多的时间欣赏,因为拍摄的过程还是很辛苦的——草丛中有许多小虫子,我一开始还不敢往草丛中走,但为了拍照一咬牙也就进去了。老天爷也比较关照,天气半阴半晴,比较适宜,因此几个小时下来我的兴致仍旧很高!看来要美就是不要命啊——
过段时间,我就会看到这套照片了,哈哈——,盼望着、盼望着……
太阳炙烤着大地,似乎要把一切融化。我刚踏出家门,就满头大汗,我拿出毛巾准备擦,天哪!这分明就是汤婆子嘛!我凑合的擦完了汗,走出家门。
我摸了摸大地,哇,真烫!我继续往前走,走到了公园里,进去一看,植物的土被火辣辣的太阳晒干了,它们四分五裂得等待着用水。这时,我感到口渴难耐,我跑向小卖部,没跑几步,就气喘吁吁:“呼哧!呼哧!”终于跑到了小卖部,决定买瓶冰水喝,我拿着冰水跑到了树阴下,这、这水已经是热的了。只听知了在树上不停地叫:“受不了了!受不了了!”小狗把舌头伸得长长的,似乎在跟着知了叫:“是啊!是啊!”而太阳去毫不留情的散发着自己的本能。
啊,果然没报错,我恨不得马上钻进冰箱。
夏天到了,你听!“知了,知了”这是知了的叫声,它告诉我们夏天来了!“呱,呱”那是青蛙的歌声,它告诉我们盛夏音乐会开始了。
快看!公园里,漂亮的女孩们换上了五彩的裙子,犹如朵朵鲜花在草地里开放。粉红的荷花亭亭玉立,仿佛是一个个害羞的少女。红蜻蜓们在空中飞舞,好似一架架起飞的小飞机。小狗热得吐出舌头,直喘粗气。小河变成了孩子们避暑的天堂,他们在那里快乐地戏水、摸鱼。
我喜欢夏天,在夏天里,可以穿漂亮的裙子,可以吃甜甜的冰淇淋,还能在水中自由地游泳。夏天既热情似火,又生机勃勃!
夏天来了!夏天来了!
我穿上短袖,冲出小区,奔向公园,去寻找夏天。
夏天像一个欢乐的小男孩,我仔细地找哇,找哇。
游泳池的水逐渐满了,那是夏天的眼睛吧?
碧绿的叶子枝繁叶茂,那是夏天的眉毛吧?
五颜六色的小鸟叽叽喳喳地叫着,那是夏天的欢笑吧?
一座座房子挺拔地立在路边,那是夏天的手指吧?
夏天来了!我看到了他,我听到了他,我闻到了他,我们触到了他。他在彩虹上滑滑梯,在树杆上爬啊爬;他在黄莺、麻雀嘴里叫,在荷花、百合枝头笑……
夏天姐姐安安静静地走入人间。她到底跑到哪里去了呢?我们一块儿去找一找吧!
夏天在冰箱里。我们从冰箱里拿出美味可口的棒冰,咬一口,真舒服。我们把西瓜放入冰箱,拿出来的时候,西瓜就像一个巨大的圆形冰块,滑溜溜的。
夏天在游泳池里。听,打水仗的时候,啪啪的声音一直在我的耳中响着,笑哈哈的小朋友也一直在我的身边。
夏天在西湖里。瞧,有些荷花宝宝静悄悄地睡着,等待着开放;有的早已开放,昂着头笑着;有的缩在荷叶底下,像害羞的小姑娘。碧绿的荷叶对于蜻蜓来说,就像个宽广的停机坪。对于青蛙来说,就像个豪华的舞台。他在上面呱呱地叫着,别提多开心了!
小朋友们,这就是夏天。你们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