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六:愉快的一天作文
今天是我最愉快的一天。中午一点,我与爸爸、妈妈开车来到黄屋屯野外。一下车,一阵水一般清新的空气扑鼻而来,顿感心旷神怡。我提着小桶来到了田野上,发现那里有许多小窝,小窝里的水清澈见底,里面还有一条条灵活的小鱼。
我拿着鱼捞和装满水的小桶在小窝边徘徊,观察着水里的动静。可过了好一阵,一点动静也没有,我忍不住了,用鱼捞用力一捞,再一捞,捉到了一些只有铅笔头一般大的小鱼,它们在鱼捞里跳来跳去的,好玩极了,我马上把这些小鱼放进桶内。
由于我捉鱼太入迷了,不小心摔进了水里,我不管三七二十一了,站在水里给鱼儿们来了个“声东击西”,在使出“九牛二虎之力”用出了我的绝招――“水底捞鱼”。我想:这次肯定会捞到很多鱼。可我一看鱼捞里什么都没有,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我气冲冲的走上岸,像只复活的落汤鸡一样,再岸边不甘心的想着办法。想了一阵,我决定先用“丢芝麻捡西瓜”,再来一个“欲擒故纵”,最后用绝招“水底捞鱼”。首先,我先把被捉的小鱼放进捞里,再把捞放进水中,让它们把其他鱼儿引过来,等其他鱼儿游进我的鱼捞时,又一招“水底捞月”一下子就把几条拇指大的鱼捉住了,我如法炮制,有捉住了许多小鱼。
我看着桶里的小鱼,心里美滋滋的,可爸爸说它们应该生存在野外,我只好又吧它们放回水窝里去了。虽然我的心里依依不舍,但却觉得今天过得非常有意义。
今天,我在乡下奶奶家度过了愉快的一天。
来到奶奶家,一进门就看到一群小鸡在争一盆小米,叽叽喳喳地好热闹呀。墙角还有一棵桃树,结着硕大的果实,奶奶一见到我来了,立马把刚摘的大桃子给我吃,我拿起来便大口大口地咬,香甜可口的汁水流进我的嘴里,那味道,真是鲜美!
来到后院,我便看到一棵高大的梨树,上面结了又大又多的梨,而且,每一个梨都是黄澄澄的,像一个个金灿灿的小元宝,可爱极了。因为有太多的梨,把一条条树枝都压垮了。我立马爬上去,摘了几个大的吃。听爷爷说这棵树“少说也有300--400年了。”我的心中不禁对这位“长寿的老人家”充满了敬意。
我又来到小河边,看见一条条鱼儿在水里快乐的游动着,戏耍着,像一个个活泼的小朋友成群结队地游玩。水里还有绿油油的水草,鱼儿们不停得摇晃着,水草也跟着翩翩起舞。我走到河里开始抓鱼,只见小鱼摆动尾巴,箭一样的跑了!
这一天我过得真愉快呀!
家乡的小河校园一角我的家乡我的家乡我的校园给远方小朋友的一封信(4)第一次做饭神鸟续写
记得那一次,我们的家停了电。也是我最我愉快的一天。
早上我一起床便和妈妈一起来到姑姑家。一进门我就和表弟来到姑姑的卧室,因为前几天我听说表弟家买了一台电脑,所以我才跑到姑姑的卧室里去,想表弟一起玩电脑,我们一打开电脑就跟其他的人玩起了中国象棋,玩了一会儿对方被我和表弟杀的落花流水,接着我和表弟又玩起了飞行棋,玩着玩着对方有主动认输。
下午妈妈又带着我和表弟去太阳广场玩我们来到“北京”华联来买东西,突然我和表弟看见有一个卖电视的地方放着我和表弟最喜欢看的《喜羊羊与灰太狼》于是妈妈一个人去买东西了,叫我和表弟在这里看电视。买完后我们又去太阳广场六楼的米奇乐园玩。玩完后妈妈又带我们去吃铁板烧。
这一天我很我愉快!
上个星期五,我们全班举行了吃螺蛳粉的活动。这螺蛳粉是我们家乡的美食,百吃不厌,现在还推出了袋装螺蛳粉,方便人们在外地也能吃到螺蛳粉啦!
好不容易熬到了下午,终于准备可以吃到粉了,可是粉却还在来的路上,同学们一个个坐在座位上已经迫不及待了。螺蛳粉刚一进教室就散发出了香味,大家都口水直流三千尺了。在老师指挥下,同学们一个个排着队领了粉,再浇上精心熬制了很久的螺蛳汤,然后一点红红的辣椒油,再来上几个豆腐包和卤蛋还有鸭脚,完美!同学们狼吞虎咽地吃着螺蛳粉,有的由于吃得太快,汤汁都溅到校服上了,而我,细嚼慢咽地吃着,随时要保持淑女形象。我抬头一看,有的同学因为螺蛳粉的烫和辣,嘴唇上像涂了口红,引来大片笑声。放学了,我们还在慢悠悠的吃着螺蛳粉,看着电影,而别的班因为闻到了螺蛳粉的香味都围了过来,此时他们肯定是羡慕嫉妒我们啦。
这次的吃螺蛳粉活动,让我念念不忘,它带给了我欢乐和回忆。
下午,爸爸带我到东方公司玩。
我和爸爸进行跑步比赛,看谁先跑到公司后花园。我们一起跑,我使出全身力气奋力地往前跑,最后我和爸爸一起到达后花园。好美丽的花园啊!有花、草、小树,还有小河。我们走在花园的小路上,欣赏美丽的景色。突然,我发现树枝上有一只非常小的瓢虫,我兴奋地把它抓到瓶子里,我又去摘了几片树叶放进去。最后让爸爸给瓶子刺个洞,让它呼吸。
我们带着瓶子回家了。我们度过了一个快乐的下午!
今天,我心情愉快,高兴极了。
下午的第三节课是语文课,在课堂上老师把我的 作文夸奖了一番,我心情特别高兴。在老师念写的好的同学的名字的时候,我还在想,肯定不会有我,不过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让老师早点念我的名字。正想着的时候,老师就念了我的名字,开始我还以为自己听错了呢,后来我觉得特别高兴。心想:“哈哈!我的努力真的没有白费啊!”在家写 日记的时候,每次妈妈给我指不足,我都很不高兴,不想再写了。妈妈就用好话来鼓励我,说坚持就是胜利,写多了就会写了。开始我还不当回事,看来还真是这样的,我以后一定每天坚持写 日记,多看些有用的书,在脑子里多积累一些好词佳句,争取 作文能多在班上的展览板上帖几次。
下午放学后我来到了妈妈办公室,让妈妈把我的 作文打印下来,明天贴在展览板上。能在班上展览我的 作文我很自豪。
今天一天过的真愉快也很充实,我很喜欢。
今天是我最开心的一天,阳光明媚,天上的云朵在自由自在地飘荡着。
我爸爸的朋友们带了四个小朋友一起出去玩,去一个特别美的景点看瀑布。吃过午饭我们各自开着私家车出发,一路上风景不错,有金色的稻田、山、水、树木一路围绕着我们同行。啊!瀑布,那么高,美极了,我迫不及待地跑到瀑布下面,仔细观察原来是,水从高高的山崖上直垂而下形成一匹布似的。小朋友们兴致勃勃的玩了起来,我转过身来,突然发现有五彩缤纷的彩虹像一座弯弯的小桥格外漂亮,大伙们拿起照像机、手机,咔嚓、咔嚓地拍个不停。
太阳下山了,大人们说,“要回家咯,”时间过得好快,小朋友们也只好依依不舍地离开,多难忘的国庆啊!
今天妈妈带我去看电影,买了票我就要进场,妈妈说场次时间还没到,现在周围逛一逛,妈妈给我买了密码笔记本,封皮是小狐狸阿狸。
电影名字是《魔境仙踪》,是三D效果的,要带特殊的眼镜看。看着很像插图,很有立体感。电影很精彩,是英文原声的,我有些单词能听出来,中文字幕有的我也认识。
电影结束后,我跟妈妈步行去吃了军区服务社的烤肠。我们走的精疲力尽,最后打车回家了。
从我们放假开始,因为爸爸、妈妈都在上班,*时我就在家在写作业,周末我还要上舞蹈和古筝课。
这个周末我们舞蹈课也放假了,今天早上我上完古筝课,中午,爸爸、妈妈和爷爷、奶奶我们全家一起吃火锅,我很喜欢吃火锅,菜都是我点的,非常的香。吃完火锅,爸爸、妈妈又带我去看电影,妈妈和我一起看《巴拉拉小魔仙》,爸爸去看《007——大破天幕杀机》。《巴拉拉小魔仙》很好看,影院还发了魔法棒铅笔。真是愉快的一天,我很开心。
12月8日那天,我校举行一年一度的运动会,项目可多了,比如:跳远、短跑、仰卧起坐……
上午,开幕式拉开了唯幕。全校师生排着整齐的队伍步入会场,只见运动员们神采奕奕、兴高采烈地走向**台。
开幕式结束,该是集体广播操比赛了,同学们排着一条长长的队伍,就像一条巨龙。随着节奏,大家动作一致,整齐极了!
接下来,再来看看乒乓球室的激烈比赛吧。真巧,这里正是决赛。只见运动员们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把乒乓球拍挥动自如,这边是男子单打,最精彩。你一个扣球,我就一个旋球,乒乓球在台上,一会儿落在这边,一会儿落在那边,令人眼花缭乱,大家的两眼紧紧盯着那只小球,脑袋随球来回摆动着。大家把希望都寄托在他们身上,希望他们拿到名次,为班级争光。眼下的比分是9:11,只两球之差,大家心里都像有十五个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后来还是我班的运动员——陈皓取得了最后的胜利。全场一阵欢呼,他脸上也露出了灿烂的笑容,大家在悬着的这颗心终于放落了下来。
还有许许多多精彩的活动,我就不一一介绍了。
这次运动会在毕幕式的音乐中结束。这次运动会的活动丰富多彩,获奖的同学满载而归。今天真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