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我忙恋爱,把你冷冻结冰,你也不会恨我,只是骂我几句。
下午茶的点心是用三层点心瓷盘装盛,第一层放三明治,第二层放传统英式点心Scone,吃法是先涂果酱、再涂奶油,吃完一口、再涂下一口。第三层则放蛋糕及水果塔;由下往上吃。
“下午茶”有着特定的含义,它的起源是不产茶叶的英国,而把下午茶发展成为一种绅士淑女优雅生活方式的,反而是喝着东方茶叶的英国贵族。
上个月出了3款「爆柠」柠檬茶,其中「香爆柠」一整个把我惊艳到!香水柠檬香茅四季春,茶如其名,香到扑鼻?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20xx元旦闺蜜下午茶,让我深深享受其中,这就是一种甜蜜的味道,这就是一种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