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喜欢这里,与闺蜜一起下午茶时光,喝着咖啡,聊着天,说说现在聊聊未来,挺好挺好!
其中最出圈的就是它家的千层蛋糕,形状规整,不会软塌塌的。而且都是纯手工制作,每一块饼皮不少于20层,厚度均匀,秒杀一般千层?
装着下午茶的玻璃杯沁出汗来,配合温馨的暖色调,简简单单的小日子,这大概就是理想生活中的模样吧。
坐在客都汇商场中庭喝着喜欢的奶茶品尝鸡蛋煎饼,生活需要下午茶的仪式感,体验着城市慢生活的节奏,虽然只有一个人但还是很满足舒服。
它家的咖啡种类也是很简单,产品不多,但款款精品,对咖啡豆、烘焙方法和设备要求都很高,所以出品不会让人失望。老徐特别爱喝它家的冰西班牙拿铁?
下午时分,奶茶+音乐很舒服
打扮成自己最喜欢的样子,去和最喜欢的人吃下午茶。
虽然我们没有茶颜悦色,但我们有英歌魂啊!
有花,有茶,有你,有我,这是一个美好的下午茶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