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阳光 3
新学期的开始,大家都为了成绩和名次你追我赶。连作业都比上学期多了很多……
“叮铃铃……”呼!终于熬到了放学,拖着疲倦的身子走回家,轻轻的放下书包,生怕把新书给压坏了。来到阳台,伸了个懒腰,抬头,发现那一抹阳光,好美,好温暖……他不柔媚、不奔放,却有着一种淡雅。安逸的阳台,一抹金光,他带走了我的疲倦,温暖了我的心房……。那一抹阳光,仿佛给了我一丝希望,也预示着春天的到来。
太阳,sun。她就像个调皮的孩子,他永远都那么快乐,我伸手想要抓住她,却怎么也抓不住。顿时,心中又莫名的多了一种空虚,同时,也给了我一种力量去追求那丝希望。
伸起手,张开五指,那抹阳光透过缝隙斜射下来,我想把那抹阳光变成永恒,让那抹阳光永远绽放,这样黑暗就永远不会来临。
回到房间,开始拼命的赶作业,赶完作业,看了下时间,已经九点多了,拖着疲倦的身子,却丝毫没有睡意。于是,拿起衣服去洗澡。当热水淋到身上时,我又想起了那抹阳光,好温暖,好放松,好清新。仿佛她真的变成了永恒……
早上起来,拉开窗帘,抬头,那一抹阳光从窗外直直的射进来,是清新的。她不温暖,却象征着美好。那一抹阳光仿佛吐诉着新的一天的生活,多么灿烂!
中午的太阳,是调皮的,她散发出强烈的光芒,让脸泛出点点红晕。这时,那抹阳光是热情奔放的。找张摇椅,躺在阳光下,那感受就像来到了天堂,渐渐的,进入梦乡……
在夕阳西下时,抬头,那一抹阳光渐渐的被吞噬了。我感到惋惜,这么短暂的一天就这样过去了,我依旧怀念这那一抹阳光,我要为阳光微笑,那淡淡的阳光,便是希望。让我心动的是淡淡阳光下,指尖里斑驳的金黄……
太阳,让我学会了勇敢,太阳的一天,就像人的一生,她能如此灿烂的升起,也能美丽的落下,她,也从来没有哭过。那她,不是很勇敢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