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阳光 9
我从来都是一个喜欢阳光的孩子。看到了阳光,无助的我有了力量;看到了阳光,受伤的我有了勇气;看到了阳光,脆弱的我变得坚强……从来都是相信的,阳光在我身边,一直都在。
那是一次期中测试,我考得很不理想,望着那些显眼的红叉叉,泪水一下子涌了出来,眼泪一滴一滴地落在了试卷上,那些鲜红的叉叉也因此变得模糊不清。
回到家,我蹑手蹑脚地走向房间,那一段短短的路在此刻变得很漫长。我真的很难想象家人在看到那张试卷时会是什么样的表情。我颤抖的样子还是被妈妈发现了,她拿起了那张试卷,只是看着,没有任何表情地看着。一瞬间,我无助了,突然感觉时间似乎停止了。妈妈垂下了拿试卷的手,转身走向厨房,忙碌着……我知道,她失望了。我狼狈地冲到房间,还是忍不住哭了。我疯狂地撕了那张试卷,不留一点痕迹地丢进了纸篓。我无力地蹲在地上,呆呆地看着。
窗外的雨似乎停了,一抹阳光探着脑袋钻进了我的房间,那只是雨后的阳光,不灼热,也不刺眼。望向窗外,草地上还有些湿漉漉的,可是,在阳光的温柔抚摸下,那些小小的水珠耀眼夺目……望着那抹阳光,那抹温柔的阳光,我笑了,那样勇敢地笑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