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抹阳光 10
啪、啪”雨拍打着窗户。呼、呼”风也跟着一起伴奏,窗户被风吹着,被雨打着,这明明是早晨,却异常阴暗。
咚、咚、咚”门外传来老师的脚步声。只见老师抱着一叠试卷,带着眼镜的眼睛放射出严厉的目光,原来闹轰轰的教室忽然安静了下来,连根细小的针掉下来都能听见。
老师站在讲台上,看了看同学们:这次语文测试,大家考得都不理想,有90分的,也有70分的”
不一会儿,试卷像一个有千斤重的碗咚”的一下掉在我的桌子上,我望着试卷,一滴滴晶莹透亮的泪珠不争气地掉了下来,掉到了我的手上,好痛!像一块块寒冰刺骨的冰雹,像一根根锋利的针穿过我的手掌。
What?去办公室?NO!肯定又会被骂的!哎算了,去就去吧,谁叫我这次没考好呢?嗯,对,被说一次也好,说不定下次就考好了呢!不过那里肯定是风雨交加”。
我走进办公室,可望着老师慈祥的目光,不由地羞愧了起来,老师温柔地说:我帮你分析下错题吧!这次没考好没关系,继续加油!你下次一定能考好的”
看着老师灿烂的微笑,我心如暖阳。雨停了,一抹阳光照进了老师棕黄色的头发里,显得格外的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