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我叫金亚丽,是宜昌市夷陵区雾渡河镇中心小学的一名学生。我很文静,但有时候也很活泼。我喜欢舞蹈,每次的“六一”儿童节舞台上都会出现我的身影。我们班有47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长处和短处。我们的王老师已经快要60岁了,他有时候很严厉,有时候又很和蔼。不知道你在那边生活得还好不?你是一个怎样的女孩?你们也有这么好的老师么?你知道我为什么要给你写信吗?
我们学校开展“手拉手”活动,我从名单上看见了你的名字,便觉得你是一个很好的人,希望你我能成为好朋友。这次“手拉手”活动让我认识了你,我认为你是一个优雅的人,如果我猜对了,记得要在回信中告诉我哟!因为我爱跳舞,所以我长大以后想当一名芭蕾舞教师,我梦想有一天能够走上人人都能看见的舞台,在舞台上展示自己。
我教同学们学舞蹈的时候会像我们的班主任老师一样,教学有方,让他们喜欢我。我希望你能收到并看了信之后能开心,同时也要赶快给我回信,让我知道你的性格、学校怎样,让我知道你的学校生活怎样,还有你的理想是什么,好让我们彼此尽快了解,成为好朋友。
好了,就说到这里,再见!
祝你
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