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朋友
你好!
这是我第一次给你写信,我的心情十分紧张和激动!最*,我们班开展“手拉手”活动,我从陈老师那看到了你的信息,于是我鼓起勇气给你写信。
你还不认识我吧,下面我来介绍一下我自己吧!
我的名字叫张永盛,今年十一岁,在实验小学读书。我喜欢交朋友,但是我的内心却十分孤独,没有一个朋友了解我,因为我的星座是双子座。我的爱好是看书,在家被称为“书虫”,我一直有一个愿望,那就是长高,就连比我低年级的同学也比我高,因此,我的自尊心受到了巨大的打击。
我还有一个可爱的弟弟,名字叫张凯翔,今年一岁半,会叫“爸爸,妈妈”了,还会学走路,脸蛋胖胖的,可爱极了。他非常喜欢出去玩,性格活泼开朗,缺点就是太会捣乱,有一次我在看书时,突然被他在身后咬了一口,当时我痛得哭了,留下了伤口,现在变成弟弟欺负哥哥了吗?
对了,为了我们能够长期进行“手拉手”活动,也为了让我们友谊天长地久,我们想了不少办法,以下几点,请你批评指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