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一想象作文:未来的房子_600字
我长大了,一定要发明一种智能房子!
一走进房门,啊!这地怎么软软的?哦原来这是一种未来的新型材料做成的地面。夏天,火辣辣的太阳让人们热得直喘气!那时,如果你正走在这地面上,会感到非常凉快!冬天,风呼呼地刮过树梢,人们正躲在暖和的被窝里呢!你如果走在地面上,准会不愿离开,因为,那地面是那么暖和,让你感受不到一丝寒冷。
走到客厅,坐到沙发上,这是,你也许又饿又渴时。你会发现沙发的扶手有一个红色按纽,只要你轻轻一按,地上钻出了一张饭桌。一位机器人小姐会给你摆上可口的饭菜和美味的果汁,一双手从沙发后面伸出来,喂你吃饭菜,吃完后,它还要帮你擦嘴巴。
这房子一共有两层。要上楼梯了!你不必担心要爬楼梯。突然,一把椅子飞快地出现在你面前,你只需安安心心坐在椅子上,再按一下黄色按钮,椅子就飞快地把你送到了两楼。二楼有四间房间,每间房间里都有两个卫生间。为了防止小偷进入,每间房间都有密码,如果你输入的密码正确,就可以安心地进去,如果输入密码错误,门上就会放出89伏电流,要是你连错三次,呵呵,报警器就响了,放出100伏的强电流,非把人电晕不可。走进其中一个房间,里面的设施十分完备。电视机也是智能的,只要你想要看哪个台,它就会自动转到那个电视台,让你欣赏到精彩的节目。
房间里的床更是舒适。那床软软的,你按一下蓝色按纽,它会帮你盖上被子。按一下紫色按纽,它会给你放出美妙的音乐,墙上还会变出你真想看的图片,让你在美妙的音乐和画面中美美的入睡!只要你进入了梦乡,音乐和画面会立即消失,墙壁也会变暗,一点儿也不会打扰你的美梦。
这就是我未来的房子!神奇吧!
秋天的诗情画意
浓情飘逸
醉了媚眼醉了,一缕情愫
一份清欢,入了媚眼
一份漫情醉了心扉
我在诗词的情垄里(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