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并不会用更多,更精彩的词语去修饰您对我的爱。您那种爱是用再多的词汇,再多的笔墨都形容不了的。
往往我把您的爱都当成“唠叨”,在这儿我向您说一声:“对不起,那是我误解了您的爱”在冰心那一句句对母亲深沉的爱。让我更能体会到 您对我那无私,伟大的爱。
妈妈!我看见您的两鬓又增添了几丝白发,在那几根银丝中,我更能看出,您为我付出了多少辛勤的汗水。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不错的,您就是那春蚕,您好不管为我付出多少,总是毫无怨言。
母亲,请不要怪我。把您的爱当成“唠叨”那是因为我的无知。
妈妈呀!多关心一下自己,为自己多付出一点儿,不要把的有的爱都倾注在我身上。
看着夜晚您在灯下织毛衣的背影,我的心头涌上了一股暖流。您怎么那么傻呀!为何不能给自己一点关爱呢?何必把所有的爱都给我?为自己留点吧!
夜晚,我在昏暗的灯光下写作业,无论到多久,您就等我到多久。何必那么为我费心?早点睡吧!
妈妈!您对我有着像海一无言的爱。默默地操劳着,直到累垮为止!妈妈请原谅我词语还不够多,我认为我有再多的词汇也写不出您对我的爱。
我只能说一声:“谢谢”。
祝妈妈永远年轻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