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您像一盏明亮的明灯,在我迷茫时为我指路;您像一缕温暖的阳光,在我感到寒冷时给我温暖;您像一位知心姐姐,在我遇到伤心事时给我安慰。您还让我懂得了许多道理,有您这样的好妈妈,我感到十分欣慰。
您还记得吗?每次我生病了,您都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我,喂我吃饭,哄我吃药,做我最喜欢吃的东西。等我病好了,您却消瘦了许多。有一次我还在碗里发现了您深深的爱。
那天早上,我心血来潮,想知道您为什么总是把带有勺子的那两碗让我们姐弟俩吃。承您走进厨房,我便把那碗没有勺子的面条翻了翻,咦?这碗苗条里没有鸡蛋,又把另外两碗面逐个翻了翻,呀!这俩都有一个大鸡蛋。我终于知道您的用心良苦了。我灵机一动,把您的那碗面条端起来狼吞虎咽地吃了起来。您回到餐桌上,好像发现了我的小把戏,端起另外一碗,把碗里的鸡蛋往我的碗里拨,满脸爱意地对我说:“吃饱了,才有力气学*。你快点吃吧!”我这才发现您深深地爱原来还藏在碗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