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看到这封信时,你们或许是惊讶,或许是高兴,或许是一种说不出的幸福,因为这是我第一次写给你们的感恩信。
爸爸,从小你就惯养这我,所以从小到大您没有打过我一次,当我考试失利时,你鼓励我继续努力,使我有向前的动力。记得有一次,是在我六年级的期中时候,我数学才考了79分,我回到家不敢喝您说。我一个人就躲在被窝里哭,您刚刚下班,看到我担心的说:怎么了?我把事情的来龙去脉一五一十的告诉了您,我笨以为您会第一次打我,可出乎意料的是您拍拍我的肩膀安慰了我:算了,下次再努力就是,这只是发挥失常而已,下次考过。我顿时热泪盈眶。爸爸:我爱你!
妈妈,你虽然从小就对我很严厉,但我知道您是为我好。小时候,您经常叫我唱: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到现在我一直记着。你和爸爸辛辛苦苦的工作都是要让我们考上大学用的。您每次都教导这我们要好好的读书,其实我也在努力着。您要我和弟弟妹妹不要吵架,我也想改,可是我总是改不了我的一些坏脾气。虽然您有点溺爱过度,否则对谁都不好的。我也知道您爱我,因为我是您身体上掉下了的一块肉啊。妈妈:我爱您.
我还有许多的话像对您说,总之,你们的恩情,我一生一世都不会忘记的,你们是爱我的启蒙老师,生养我的爸爸妈妈,你们犹如春蚕,辛勤的劳动,无怨无悔。你们是指南针,指引着我们走向光明。你们是园丁,心细地滋润着我们,我一定会更好的努力学*,来回报你们队我 的恩情。最后再说上一句:谢谢你们!
亲爱的妈妈:
您好!
妈妈,我的心里有很多话跟您说,不知你听不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