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学校高大坚固美丽漂亮,我的学校有许多小花,还有许多水果有苹果、梨和桃子等等。
我走到了操场上那里有许许多多的同学,有的跳绳、有的踢足球有的踢毽子。我们的操场大约有300*方左右。我走到了1楼一直走到第三个房间就是我们的图书馆,在走到第五个房间就是我们的班级。2楼是高年级的学生和老师的办公室。等我上三年级我也要转移到二楼,这就是我们美丽的校园。
我的学校在郑州,是一个美丽的学校。
我的学校在郑州文化路上。是郑州很有名的小学。
走进学校大门,首先看到的是操场,操场的一周是我们的教室。我们三年级共有八个班,一共有六个年级,一共有三千多名小学生在这里开开心心的上学。听老师说我们学校成立于一九二七年,到现在已经有九十多岁了。
你们猜到了吗?我的学校就是郑州市文化路第一小学。
我的学校,有老师还有同学,最好的是我的好朋友李子默还有翁杨。
那一天是我刚开学的时候,我就交到了一个好朋友,到现在我还不知道他叫什么名字。
我的学校里有银杏树,银杏树是很难长得,你小的时候把它的种在地里,等你成了爷爷银杏树才会长大。
我的学校里还有枫树,风树的叶子红了,把学校打扮的很美丽。
还有五彩五彩兵分的花,有红色的花、有橙色的花、有黄色的花、有绿色的花、有青色的花、有蓝色的花、还有紫色的花还有小蜜蜂在花朵上采蜜。
我真喜欢我的学校啊!
我的学校位于郑州市经开区,它的名字叫做朝凤路小学,它共分为五个部分:功能一应俱全的南教学楼、美丽的北教学楼、干净朴素的新教学楼、高大的办公楼和广阔的操场。
它获得过形形色色的奖章和各种各样的证书。其中最让我感到自豪的还是校舞蹈队二十七名学生在20xx年表演获得的全国舞蹈大赛一等奖和足球队获得的全省少年足球大赛一等奖,这是何等的荣誉啊!参赛的队伍有可能有几十个甚至几百个,可我们学校的队伍竟冲破重重难关,经过千辛万苦终于获得了第一名。这些真的让我感到无比骄傲,无比自豪!而这些正是我们有朝气、有活力的朝凤路小学用爱心和责任托起的颗颗善良的小太阳!
这就是我的学校,立己达人,向善向美,厉害吧!
学校,当你听到这个名词时,你的感想如何呢?是洋溢欢声笑语的,是充满朝气蓬勃的,或是少年儿童在里面长知识、学做人的?这些都是,它是少年儿童尽情遨游的知识海洋。实验小学,就是这样的。
实验小学的天总是那么的蓝,云总是那么的白,树总是那么的绿,一年四季总是那么并且美丽。春天,这里充满生机,青草冒出嫩芽,树枝抽出新绿,小鸟会在这里婉转歌唱;夏天,这唱;夏天,这里郁郁葱葱,给人以一片赏心悦目的浓荫;秋天,这里色彩斑斓,像一个油画家笔底的画面,显得格外靓丽;冬天,瑞雪飘飘,银装素裹,这里就像动画片里的童话世界……
实验小学的领导、老师总是那么的棒。他们都把自己的心献给了实验小学,正是他们,才让我们这些学生感到快乐、幸福、无忧无虑。老师,您总是把我们放在第一位,一切为了我们,为了我们的一切,这是您无声的付出。“育创新之人才,达成功之通途”是您对我们的承诺;创新、勤学、尊师、爱校,是您对我们唯一的要求。您教导我们如何做一个合格的人,教我们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在一起,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因此,从您怀中飞出的小鸟,都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明媚蓝天。实验小学的同学们都互相帮助,团结友爱。记得那次我的铅笔全断了,同学们看着我那为难的样子,都争着把铅笔借给我,我被当时的那一幕感动了,虽然这只是件小事,可我的脑海里却记忆犹新。我爱我的校园,所以我不能让校园里的一草一木受到损害,当同学往草地上踩的时候,我们要去阻止他;当我们看见地上一旦有纸屑的时候,我们就要主动地把纸屑捡起来;当同学在花园里摘花的时候,我们都要去给他说明道理。我爱我的校园,不仅是它风景优美,更重要的是它给我们知识和教我们怎样做人。
我爱你—实验小学。
我的学校的名字叫官渡路小学。我刚来这个学校时对一切都很陌生,经过一段时间的认识,我已经了解我的学校,也已经知道其他班级的位置了。
我已经上了三年了,在这三年里有着美丽而充满回忆的成长故事。在这个学校里每周一我们都会升**,每当升**时,我们都会向**敬礼,那时的我敬着礼、听着**,我感到很自豪。我的学校也像一个知识的海洋,他可以让我学到更多的知识。每当我学到一些知识,我就像上了一节楼梯。当我知识很丰富的时候,我就可以到最高的一层了,现在我上的是三年级,才上了三层楼梯,离最高的一层楼还差很远呢!所以我还要继续努力上到最高的一层。
我爱我的学校,因为他是我成长的摇篮;我爱我的学校,因为这有我敬爱的老师,亲爱的同学和小伙伴;我爱我的学校,它能让学到更多知识。我爱我的学校并且会永远爱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