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说谢谢你作文(扩展
每个人在生活中都总有一个要感谢的人,而我感谢的这个人是我的妈妈,我感谢她给了我生命。
我的妈妈是一位慈祥又温和的妈妈,妈妈对我很好也很爱我,可是她在外地工作,每年只能回来一次,在家里都是奶奶照顾我的。
直到我三年级的时候,我当时发了高烧,一直不退烧,奶奶很着急,给我妈妈打了个电话,妈妈接了电话,奶奶把我发烧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马上请了假,从江苏的赶了回来,妈妈在医院陪了我很长时间,然后妈妈给爸爸打了电话,对爸爸说:“我不去上班了,孩子在家病了,我得照顾她。”爸爸说:“好,孩子怎么样了?”妈妈说:“现在情况很好,应该过几天就能出院了。”爸爸说:哦!那我放心了。然后妈妈说:“我先挂了孩子应该快醒了我去给她买点饭”爸爸说:“嗯”。过了几天我的高烧退了,妈妈辞职了,直到现在妈妈就没有去上班,妈妈本来还是想着去上班的,但是想了想没有人在我家里照顾我,就没有再去上班。
我想感谢我的爸爸妈妈,谢谢他们给了我足够的父爱母爱。虽然没有给我更好的生活,但是我觉得我过的很幸福,谢谢你爸爸,谢谢你妈妈。
我说我绝对不会迷路!
那天,我去了老刘家。我把书包一背,鼻涕泡一甩,很拽地说我绝对能走出你这七拐八拐的小巷!她用她那深邃的棕色眼睛看了我一下,搞得我好不自然:“好啊,不过你走不出去我不会负任何责任!”惨!不过鱼鱼我是啥子都不怕滴!
我拐了一阵又一阵,不过没有找到出口,不能怪本鱼啊,这小巷实在是太……怎么说捏,就是很像迷宫的!好倒霉啊,在这小巷已经搞了20分钟了!见鬼……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苍天啊大地啊天仙美眉啊芙蓉姐姐啊……我都在这个小巷拐了那么长时间,您老就放过我吧!!也许菩萨老阿姨听见了我的哀嚎,让我走了出去,哈哈,谢谢啦,不过我没钱请您吃饭哦。(菩萨:不许叫我老阿姨,很影响我形象的!)我在小亭子里休息了一下,准备回家。不过菩萨老阿姨好像不让我叫她老阿姨,让我不知不觉地拐到了另一个巷子。(菩萨:再叫我老阿姨,我就……)呜呜呜呜呜呜呜呜,这个巷子更复杂!苍天啊大地啊天仙美眉啊芙蓉姐姐啊……于是我便只能靠我那聪明滴脑袋瓜子咯。我问了一个阿姨,阿姨看下我,说:“往前再右拐。”我像UFO一样“飞”了过去。惹得后面的人啧啧称赞:“现在小孩子的体格真是好啊!”
谢谢你喽阿姨,我会请你吃饭的,告诉你个秘密:我带钱了。
老师,是辛苦的园丁,培育了一代又一代的幼苗;老师,是一只燃烧的蜡烛,为我们照亮了前方迷茫的路。
记得有一次刘老师让我们给同桌批改作文。因为那次作文我写的简直就是流水账,所以我就一直看着同桌,看他在我本子上一次又一次的修改着。他终于改完了,我拿着那个本,一直不敢给老师看。我听到有人叫我的名字,扭头一看,原来是老师啊!当老师拿起我的作文,浏览了一遍,看完了过后,我本以为老师会当众批评我一顿,但没有老师只是悄悄地对我说:;下课来找我。;下课了,我怀着一颗忐忑的心去找老师,老师不但没有批评我。居然还给我讲作文,或许是老师知道我们步入青春期了吧,也可能是老师知道我们有着一颗自尊心。我望向了刘老师,刘老师的眼睛充满了希望和鼓励。老师对我轻轻一笑,我仿佛有了目标。
老师,您的伟大精神永驻我心,您的宽阔胸怀激我前进,您的伟大职业我永远不会忘记,未来的明天会被我们这一代接替,祖国的明天会更加繁荣富强!
亲爱的刘老师,谢谢!
我想要谢谢大树,如果没有大树,世界也不会这么美好。这是为什么呢?因为大树在这是有着很大的功劳。
净化空气需要大树。我们现在科学很发达,有很多的汽车在大路上奔跑。汽车一跑起来,后面的排放尾气自然就多了起来,在这时我们就需要大树来帮忙,因为他能净化空气。
大树还可以为我们遮风挡雨。在下雨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大树下避雨,刮狂风的时候,我们可以在大树后面挡风。
大树还能绿化环境,美化生活。很多很多功劳,数也数不清。比如:高大挺拔的大树可以帮助我们盖房子做家具,低矮的小树,可以做风景,美化生活,还可以绿化环境。
所以,人类的生活中是离不开大树的。如果没有了大树,就没有了新鲜的空气,也没有了安静的空间,更没有了可以绿化环境的妙手。我们应该多种点树,多保护一下树木,让环境变得更加美好,更加清新,更加清爽。
大树,谢谢你。要不是有你在,我们的生活也不会如此美好,要不是有你在我们的空气也不会如此清新。
我想谢谢你
世上有一种伟大的爱――母爱。世上有一个最值得我们回报的人――母亲。
是啊,我已经要12岁了,在这十多年你为我付出过很多,我要谢谢你是您给了我生命,让我可以伤害世界的灿烂阳光,谢谢您对我无微不至的照顾。
记得有一次我考了67分,我好伤心,我从来没有考过70分以下,我原本以为你会走过我宁不要没有说了,我最喜欢吃的大盘鸡,还给我说她小时候一些有趣的事,让我不要伤心,只要下次努力,就可以考出好成绩了,忘了对您说一声谢谢。
印象中有一次我的腿磕了一大块,那时您给我在学校请假带我回到,加细心的照顾着我,我从您的眼神中看到了忧愁,这令我内疚――妈妈,我又给您添乱了。
妈妈――您的爱像一个盾,挡住他人对我的伤害。
啊,您放心,妈妈,我会以优秀的成绩来报答您,使您欣慰,最后对您说一声“谢谢。”
我最喜欢的是我妈妈。小时候不懂事。我妈打我的时候,我心里总是说:坏妈妈里坏妈妈最好!现在长大了,我明白了我妈的痛苦:她打我,我妈比谁都疼。但是我。
我妈最关心我。有一次我扭伤了手。虽然我妈妈不在上海,但她一直打电话给我,问我过得怎么样。她一晚上打了30多个电话。一回到上海,我就放下工作,照顾我。英语字母表中第九个字母。
我妈妈很爱我。不管多忙,她都会抽时间陪我:每个周六周日,妈妈都会陪我打球下棋,带我去公园散步。周六周日,我和妈妈是形影不离的朋友。英语字母表中第九个字母。
谢谢妈妈!现在我长大了,我理解你的痛苦。谢谢妈妈!
我在词汇的花园里采集构建我心中最美的诗句;我在音韵的潮海上游渡谱写我心中最美的乐曲。
啊!敬爱的老师,我把知心的话儿献给你;我把火热的赞歌唱给你!
此时此刻,你最喜爱的学生有千言万语想对你诉说,有千歌万曲想对你歌唱,谢谢你给我无微不至的照顾;谢谢你教我懂我如何成为好学生;谢谢你领我一同去知识的海洋参观游玩,谢谢你对我的信任和宽容。谢谢
我想说老师,是你的宽容、大度和信任才促进了我们班的健康成长,是你独特的教育理念才使我们班的成绩始终名列前茅。
你对谁都一样,无论是对差生还是对优生。对学生干了好事你是宁可信其有,不可信其无。对干了坏事你则是宁可信其无,不可信其有。当一个学生干了好事时,你会鼓励、支持他经常做好事,并告诉他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
当你听说一个学生干了违反纪律的事情时,你就会查明事情的真实状况,以免误会别人,但如果真的是他,那你就会单独找他谈一谈,分析错误的原因及危害并指出改正的方法和益处。做到使他心服口服为止。也告诉他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的道理!
老师你可真有一套独特的教育理念啊!你可真宽容大度啊!
老师,因为你告诉我们你的远大理想,我们才认真努力地学*,在老师的影响下,都树立了远大的理想!
老师你曾告诉我们你的梦想就是创造全中国最大的英语教育机构。时至今日,你依然为你的梦想而奋斗。你还年轻才20几岁,我相信你一定会成功的!
你的梦想也鼓励了我们,并且我们也为自己的理想而奋斗。在一节班会课上,你叫同学们大胆的说出自己的梦想:有的同学想当将军,有的同学想当**,有的同学想当全球首富,有的同学想当宇航员最后,你也鼓励和支持我们说:让我们为梦想而努力奋斗吧!世上无难事,只怕有心人。
一日为师,终生为父!我今生今世都将永远牢记你的教诲,老师我今生今世充满了对您的无限的感激和敬仰之情。老师啊!我衷心的祝愿你梦想成真,桃李满园!
“世上只有妈妈好,有妈的孩子像个宝?”每当这首歌响起时,妈妈为我所做的一切总能浮现在我眼前。从我牙牙学语起,妈妈含辛茹苦地带大我。是您任劳任怨,不辞辛苦地照顾我的饮食起居,关心我的身体,鼓励我好好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