友谊无价 9
望着从我身边经过的那些兴冲冲去上学的小学生们,我会情不自禁地想起那段日渐飘远的小学时光和我与她那蒙尘已久的友谊。
“今天,嗯,又新转来了四位女同学,大家欢迎!”王老师大声说道。大家也使劲鼓起了掌。我性格活泼,立刻与同桌打起了招呼:“嗨,你好,我是转校生,叫李星月。你呢?”“我叫李德悦,真巧!我也是转校生,我们还是一个祖先呢!”她也很直接爽快,立刻对我的问语做出了回答。“哈,有缘有缘,我也‘德’字辈哦!”“天啦,一家一家,哈哈……”几番“盘问”与“较量”后,我在这个教室中多了一个“姐姐”。“以后我们就可以一起吃饭,一起玩耍了。”李德悦高兴地说!
上课时,我和她是两个活宝。若不信,请看——
“下课的时候在走廊上打架,哼哼,太……”“嚣张了!”我与她大声地接着老师的话故作严肃地说。老师笑了下:“对,你这是在……”“找死!”“这就要……”“挨打!”“然后还要……”“抄课文!”“没错,看你……”“还敢!”老师拿起教鞭,轻轻地敲着桌子,随后在一段“啪啪”声中,我与她又拍手“嗨”起来了。
下课时,我和她是“一阵风。”
“下课啦!”我伸了个大懒腰,然后拉着她,跑出了教室。刚跑到老师的寝室门口,却不小心踩到了老师晒的大铺被的一角。“啪”的一声,我连着自己和她都摔在了地上。“我的天哪!”老师惊呼一声,连忙跑过来扶起我和她说:“怎么回事,想学蚯蚓钻泥为人民做贡献呀?”我和她吸着气爬起来,互相看看对方的脸,大笑起来。
马上要毕业了。我与她都闷闷不乐的。她对我说:“加油哦,你一定要学好英语哦!”我看着她的脸。她笑,可是笑着笑着却流下了泪。“记住,你永远都是我的好朋友,我会永远记着你的。真的友谊,无价!”她一本正经地告诉我。
“哈哈……”一串笑声打断了我的回忆。我想,我也会永远记着你的——李德悦。因为友谊,是无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