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你们供我吃,供我穿,供我上学,我却不知回报,不知感恩,仍然我行、我素。在这个世界上你们是对我最好的。
在我七岁那年,我发高烧了。爸爸在汉口打工,您不知在哪里做衣服?此时只有我和奶奶在家里。我从楼上跑了下来,当时的我几乎快要昏倒在地上了,我对奶奶说:“我发高烧了,奶奶用温度计一查,是高烧39°。”当时,奶奶非常的慌,像风一般的速度跑到了邻居家,用他家的电话打给了正在上晚班的妈妈。妈妈接到了这个电话,迅速赶回来,此时是深夜二十三点了。您赶紧把我送到了医院。还打了一个电话给爸爸,爸爸听了这个消息,也风忙火急地赶了回来,当时已是凌晨1:30,您和爸爸在床边轮番守候着我。新的一天又到了,我醒过来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你们那双红肿而又焦急的眼。
还记得去年,老师要求我们回家为爸爸妈妈做一件事。我回到家里不知为你做什么好,只好默默地等您回来。您回家后,我看您很疲惫的坐在沙发上,就想,就为妈妈洗个脚吧!我打来一盆温水,说要为妈妈洗脚。妈妈看见我很感动地对我说:“我的儿子长大了,懂事了。”洗脚时,我发现妈妈的脚很粗糙,上面布满了皱纹。我心里一阵发酸,这么多年来,母亲常年累月地为家付出,而我却一直忽视了对你们的爱。爸爸妈妈,我会懂事的,请您对我放心。
谢谢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