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您们好!
您们一定没有想到我会给您们写信吧!趁着假日,写封信和您们说说心里话。我感谢您们把我带到了这个美好的世界,感谢您们含辛茹苦地养育了我。
妈妈,我知道我的点滴进步都离不开您的辛劳。您大多时候对我是浓浓的关爱,但是一旦我犯什么错误,您就会严厉批评我。有一次数学考试,我因为审题不清而导致分数不理想。您看到试卷火冒三丈,劈头盖脸就是一阵“口水雨”,容不得我插嘴。“妈妈呀!”我想对您说:“我也不希望考砸的呀,考试分数不理想,我已经很难过了,您可以批评我,但是别这么严厉好么?”我在这里说一句冒犯妈妈的话:“我的妈妈呀,您什么都好,就是脾气不好,您可不可以改改呢?”
爸爸,我的眼中您一直性格很温和。在我遇到困难时,您总是给我鼓励;在我取得好成绩时,您会教育我戒骄戒躁,*常心对待;在我生病时候,更是无微不至关心我,记得一个冬夜,我发烧了,难受得很,您不顾夜半的寒冷,送我去医院......我发现呀,在我生病期间,您的眉头总是紧锁着;等我病好了,您的眉头才会舒展开来。爸爸,我慢慢长大了,身体会棒棒的,您就每天开开心心地笑吧!想说的话还有很多,今天就对亲爱的老爸老妈说这些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