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地方 3
最美的地方
世界上那里是最美的地方?是公园?是教室?还是……天真幼稚的孩子说:“是家。”孤苦伶仃的老人说“是家。”漂泊他乡的游子说:“是家。”其实,家真是世界上最美的地方,因为它熟悉而温馨,温暖而和谐。
对于我,家是最神圣的地方,是充满快乐的地方,是值得永远思念的地方,是最美的天堂。天堂般的家给了我一个难忘的成长经历:无忧无虑的童年,快乐无比的少年,朝气蓬勃的青年
我的家并不特殊,是普通的五口之家,但家中却又听不尽的笑声,数不尽的欢乐。
天堂般的家给了我快乐和幸福,像一眼不老的喜泉;天堂般的家给了我粉红色的回忆,像一本多彩的影集。
在生机勃勃的春天里,当第一朵桃花露出灿烂的笑容时,爸爸便带着我们全家人一起去涉足大自然。大自然毫不吝啬地向我们展示它的生机。我们在蓝天下追逐,在树荫下乘凉,在小河边嬉戏,这一切一切,都让我们流连忘返。在灿烂的阳光下,我们全家人开心地笑着。啊,我们的家真和谐。
在炎热似火的夏天里,我们家举行了一个“联欢晚会”。提着手电筒,在灿烂的星空下,晚会开始了:爸爸“毛遂自荐”,要当主持人。妈妈神采奕奕的说:“我为大家唱首歌,《心愿》。”“我有一个美好的心愿,希望永存人间,啦……啦……啦……”妈妈表演完了,姐姐站了起来,用京腔叫板:“新秀丫丫驾到!”姐姐一步迈向“舞台”,开始表演起来。只见他一身红衣,头戴红尖顶帽,顶上白球随着她的身体来回翻动,嘴上挂着“白胡子”,还真像圣诞老人。最后就是我和弟弟跳友谊舞了。我和弟弟的舞姿,让爸爸、妈妈和姐姐开怀大笑。我们见了不好意思地搔搔后脑勺,“嘿嘿嘿”地笑了起来。夏夜的星星无言地记下这一切。我的家多么温馨,多么和谐啊!
在果实累累的秋天里,我们全家人一起去享受大自然的成果。来到农庄的果园里,我们全家人展开了一场激烈的“战斗”——看看谁摘的果子多。想不到爸爸、妈妈和姐姐这么认真,他们各自都用最快的速度把果子从树上摘下来。只有我和弟弟最调皮,爬上果树后就直接摘果子来吃,根本就不记得什么激烈的“战斗”了。爸爸妈妈看见了,只好无奈地笑了。秋日的凉风默默地注视着这一切。你看,我的家多和谐。
在寒风凛冽的冬天里,我们一家人围着火锅猜起谜语。尽管我有妈妈和姐姐助阵,但面对有弟弟助阵的爸爸,我们也只能不服气地认输了。正当爸爸和弟弟得意之时,一团纸从爸爸的口袋里掉了出来。打开一看,我们脸色骤变。原来爸爸早有准备。弟弟的欢笑声打破了这种僵局,我们一家人又陷入了欢笑之中,其乐融融。虽然冬天很寒冷,但我依然觉得很温暖。寒风中,我们一家人开心地笑着。你羡慕我们家这种和谐的气氛吗?
对于我来说,家,永远是最美的地方!永远是最美的天堂!它在我心中永远最完美、最和谐、最温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