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地方 4
我的家乡有许多美丽的景物,不过在我心中最美的地方还是奶奶家的小院。
奶奶家的小院有很多美丽的景色。站在奶奶家的小院,往前看是一片一望无际的稻田。春天的稻田绿油油的,像一个超级大的足球场;秋天到了,稻子成熟了变黄了,远远的望去又像铺成了一层金黄的地毯,可真是美极了。
小院的正后方是一条清清的小河,夏天炎热的时候,小朋友们会到河里打水仗、捉小鱼、摸虾。冬天时,河面上结了一层厚厚的冰,小河又成了孩子们天然的溜冰场,孩子们在这玩的可真开心呀!
院子的左边是一个大大的果园,里面有枣树、桃树、梨树、柿子树等等。春天时果园开满了花,秋天果园里硕果累累,散发出诱人的清香,真是令人垂涎三尺。!
院子的右边是奶奶的小菜园,里面一年四季都有吃不完的蔬菜。里面有好吃的胡萝卜、绿油油的青菜、嫩绿的黄瓜、长长的豆角、红红的西红柿等。每次放假去奶奶家,奶奶总会给我们的后备箱装的满满的菜,让我们满载而归。
我最喜欢奶奶家的小院,因为它带给了我许多许多的快乐和难忘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