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地方 2
我去过泰山,它神奇秀丽;我去过九寨沟,它风景宜人;我去过日本,它文明有礼……
我去过很多地方,我认为最美的地方就是长城。
长城的美,美在雄伟壮观。
今年暑假,我和妈妈去长城,我们坐大巴车来到长城下面。哇!长城像一条弯曲的长龙,长龙在山上盘旋,丛林围绕,白云朵朵。导游姐姐说:“古时修建长城,是为了抵抗匈奴进攻。”听完导游姐姐说的话,我已经迫不及待想上去看看了。
长城啊!你是多么雄伟,多么壮观呀!我怎能不赞美你呢?
长城的美,美在精神。
我和妈妈走啊走,那汗水顺着脸颊流下来,我一下子蹲下来不想前进,可是妈妈对我说:“你看,这长城可是古代劳动人民一块砖一块砖砌成的呀!他们多么有毅力呀!”听了妈妈的话,我一咬牙向顶端冲去,哇,太壮观了!我终于爬上长城了!
长城啊,无论你多么高大,我都会以坚持不懈的精神去征服你的!
“不到长城非好汉”,长城,你是我去过的最美的地方!美在雄伟,美在壮观,美在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