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美的地方 5
要让我选择最美的地方,我绝对会自豪地说:“当然是人民公园最美了!”
你可别说我吹牛,来到人民公园,你就会知道这里有多美。
公园里,空气清新,山水如画。潺潺的溪流清澈见底,青青的小树碧绿如茵。一座座小亭沉浸在雾中........
公园是大家共享的。一大早,有的人在这里打太极;有的人在这里晨跑;有的人在这里跳健美操,有的人在这里观赏美景。这里可真热闹啊!
公园给我留下了许多美好的回忆:
“妈妈!这里有个荡秋千。”我兴奋地说。那时我在公园里散步。
“我累了。要不我们到那棵大树下坐坐吧!”坐在树下,我感觉到一阵凉爽,和风拂过我的脸颊,头发就像那边的柳树一样轻轻拂起。树上的叶子发出“哗哗啦啦”的声音,加上小鸟们那欢快的歌唱,这简直是一首动人的歌。我张双臂,真想给大自然一个热情的拥抱。
公园里有几座小亭子,是古典中国风格的:尖尖的屋顶,中国红的廊柱,加上一层层小台阶,显得格外秀美。许多游客都爱在这里留影。
早晨,薄雾笼罩了大地,笼罩了小亭,笼罩了密密的树林。这模模糊糊的雾境中,有几处高大的影子拔地而起,那是不远处的楼房,显得高贵古老,会让你有一种“远在天边,*在眼前”的感觉。
人民公园是最美的地方,那画面印刻在了我的心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