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好老师4
是谁为我们指明了前进的方向;是谁用知识的甘露汁浇灌我们这些小树苗,是谁用心灵的鸡汤来滋润我们这些未来的花骨朵儿?是老师。
我们的班主任陶老师家住得很远,但是,一年来不管是炎炎夏日还是大雪纷飞的冬天,陶老师总是早早地到校督促我们早读,为我们批改家校很是辛苦。上语文课时陶老师总是用精练的语言,美丽的PPT,让我们全神贯注地投入到课堂还会让我们每个同学都有课堂发言的机会。当有些同学不懂时陶老师会利用自己休息的时间为他们更进一步的讲解,而且很有耐心,当批作业时发现这道题出错的人很多时,陶老师就会放下红笔给我们讲这道题怎么做,为什么这么做。
何老师是我们的数学老师,我最喜欢何老师津津有味讲着课的时候,何老师在上数学课时神采飞扬,讲课十分有趣。同学们听着听着都入了谜。上课发言就更是积极了。现在我们同学恨不得每节都上数学课。
英语老师袁老师是一位很尽职的老师,记的有一次英语课,听到铃声打响我照常走进了教室。走过袁老师旁边时听到袁老师咳了几声,本以为没什么,那么冷的天咳几声没什么大不了。可上课时袁老师好几次连续的咳嗽,表情更痛苦,听着都觉的揪心。第二天袁老师没来上课,陶老师走进教室说:“袁老师,因发烧请假了。”我深深地觉得袁老师是一位尽职的老师。
老师我想对您说,您是山间最清凉的山泉,您用您的博学多才让我们了解这个广阔无垠的世界。老师,您是天上最亮的北斗星,每当我迷失方向时,只要看见您耀眼的光芒,就能让我找**家的路。老师,您是我们心中最美的神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