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同桌 8
“你不要这样子盯着我,我的脸会变成红苹果,你不要用这种眼光杀我,我很不想和你做!……”
听到这首歌时,全班人大概在场的都知道了,我的同桌要使出杀手锏来对会我了。
“啊……!”
每天,我都是在这种“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的中度过,我常常怀疑我是不是上辈子造了什么孽,上天派来这样一个同桌来惩罚我,如果单单是别人就算了,为什么偏偏要是小S!若只是做一个学期那我倒还可以忍忍,可为什么从一年级到五年级俺俩那么有缘都是同桌!天哪!我何时才能享福啊!
我这样自暴自弃自怨你不用见怪,因为换了你你也是这样,为什么呢?因为一个长着娃娃脸,比你还矮几公分的却可以对你拳打脚踢,左拧右扭,你得对她服服帖帖,惟命是从,这样的生活你受的了吗?
我来举个例子:
某年某月某日的某一段背书黄金时段,我的同桌却悠闲自在的在看闲书,而我却在一旁欲哭无泪,为啥呢?因为同桌大人实在是严格呐!别人背书错一点有人会提醒,可同桌大人一旦我背错就用异样的眼光杀我,杀得我浑身不自在,急忙从她手中抽回书继续“刻苦攻读”,她的脸上露出一丝不易察觉的得意。
看到这儿,你一定奇怪,怎么小S那么悠闲不用背书呀?是不是背好了?No,No,No,你完全错了,小S的机智与实在是太好了,第一天晚上在家那是背得滚瓜烂熟,不出一丁点儿差错,所以一到下课,小S就让我在本上签上大名,不过我也毫不害怕“老胡”会批评,因为小S的作业总让他满意,他总是挥一下手,表示不要抽查背书,他放心!
不过,托小S的福,她这样严格要求我,也让我成了在试卷中填空从不失分的人,万事有弊也有利嘛!
唉!不知六年级会不会和小S成为同桌,这个的可爱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