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同桌 9
最*,王老师又把我们班易怒的姜嘉伟安排在我的身边做同桌。哎!真伤脑筋,我快要招架不住了!
快放学时,栾珂欣拿着英语课课练来找姜嘉伟。她本子一摊,问道:“姜嘉伟,你英语改完没?”姜嘉伟听了这话,显得做贼心虚。他眼神躲闪,磨叽了半天 才答道:“没。”栾珂欣听了,眉头一皱,双手叉腰,气势汹汹地说:“那还不快改!”姜嘉伟似乎被栾珂欣震住了,消了气焰,只得乖乖地拿出本子改。我暗笑 着:“原来栾珂欣才是姜嘉伟的克星呀!”
可没想到,不一会儿,姜嘉伟就变卦了。渐渐地,改作业的姜嘉伟失去了耐性,硬说自己是对的,他一扔笔,便不愿改。栾珂欣也是不依不饶,秀出她的“铁娘子”风格,把我的本子拿出来一对,姜嘉伟便无话可说,败下阵来,只得继续提起笔来……
没过多久,姜嘉伟便破罐头破摔,发起了小孩子脾气,死活不肯改。我和栾珂欣相视而笑,笑姜嘉伟的幼稚和可爱。没料到,姜嘉伟居然对栾珂欣暴粗口:“×!(脏话,此处省略若干字)”,于是,我对义正辞严地说:“姜嘉伟,如果别人对你暴粗口,你开心吗?”
“不高兴!”
我双手一拍,“那不就好了,你以后不准说脏话了。”
最后,姜嘉伟终于在我和栾珂欣的协助下改完了作业。我长长地舒了一口气,心说:“我的新同桌真是又可气又可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