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同桌 5
同桌的你,一头乌黑发亮的头发。圆圆的脸蛋上有着浓浓的眉毛,眉毛下面还镶嵌着一双乌黑的大眼睛,高挺的鼻梁,大大的嘴巴,还有一双大耳朵,笑起来还露出两个深深的大酒窝,看上是那么的英俊潇洒。
同桌的你,是个乐于助人的小伙子。记得有一回,我铅笔忘记带了,你借给了我,让我度过“难关”。还有一回,我数学草稿本忘记带了,昨天数学老师已经说过,如果明天再有不带草稿本的同学就不让进教室了!此时的我急得团团转,要是让老师发现了我就完蛋了。同学的你知道后,立即从书包里拿出一本崭新的草稿本借给了我,再次帮我度过“难关”。我很感激不尽!
俗话说得好“人无完人,金无足赤”同桌的你,有时还会不分青红皂白地冤枉人。有一次,你心目中最喜爱的自动铅笔不见了,你一看见我,便大发雷霆地质问我,是不是你拿了我的自动铅笔,当时我很纳闷,我急忙地连声说我并没有“偷”呀!我越说我没“偷”,你就越生气,我一气之下转过头,走了。最后在他书包里找到了,你赶紧向我道了歉。
同桌的你,虽然有点,也有那么多的缺点,但永远是我心中的好同桌!下学期,我愿继续与你同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