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到了,秋天到了,秋风把炎热的夏天吹走了,把天气变得凉爽了。
秋天的天空更蓝了,蓝得像一块蓝宝石,显得云姑娘更白了。看,云姑娘像是在和蓝天哥哥玩耍呢!一会儿变成一只凤凰,在天空中飞翔,一会儿又变成了一只小猴子,在天上又蹦又跳的,可爱极了。
树林里的大树也变了样。首先来看枫树,枫树妈妈的孩子们都飞到了妈妈的脚下,好像是在准备过冬呢!还有一些爱跳舞的“孩子们”随着秋风在天空中快乐地舞蹈。接着是银杏树,秋姑娘用她的画笔,把银杏树爷爷的头发画成了金色,银杏树叶的小叶子如一块块小金子,就像一棵摇钱树。
秋姑娘又来到了草原,也给草原画上了金色的地毯,就像一片金色的海洋。秋姑娘接着向前走,走啊,走啊,走得口都渴了,突然看到了一条小湖,走过去喝了一口水,发现湖水更加清澈了,映着蓝天,美丽极啦!
秋姑娘又来到了田园,这里满是农民丰收的喜悦。菜园里的菜丰收了,稻子熟透了,金黄金黄的。农民们又开车把庄稼运回了家,把玉米堆在院子里,都变成了小金山,小朋友们还在上面快欢快地玩耍。到处都是欢笑声,真热闹!
我爱秋天,爱它的丰收喜悦,爱它的秋高气爽!
秋天是一个五彩缤纷的季节,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季节……
秋天是什么地方都美,尤其是田野的景色美得让人无法形容,当我第一次来到田野,就被这个景色迷住了。走进一望无际的稻田,好像自己是一个大财主一样,田野像一块块“金子”。坐下一看,就连成一片。放眼望去,农民伯伯好像是我的“员工”,他们正在为我收“金子”呢!再望就是草地,草地上有一只小羊正在吃草。它正在吃剩下的一些绿草。它一抬头,发现了我,便跑了。
我走到河旁看见小鱼在水里游。它们为什么转圈呢?我仔细一看,它们围的圈里有一个大鱼死了。我想:“那个大鱼应该是小鱼的母亲。”我找来了一个瓶子,把小鱼装进瓶子里。我刚要把它们带回家,突然想起小鱼没水会死的。我用手滴了些水,就把它们带回家养了。
秋天的果园更是没的说。有金黄色的橘子,有笑破肚皮的石榴,有像灯笼的柿子,有又黄又大的鸭梨,有猴子最爱吃的桃子,有小巧玲珑的山楂,有又红又脆的苹果,还有……秋天的果园美的无比,气味就更别说了。
秋天,美得仙女般,香得要人命,我爱美丽的秋天!
夏天带着无尽的炎热和他为大地穿上的“衣服”匆匆离去了。随机迎来了凉爽的秋天。
秋天为大地母亲带来了一片金黄。树林里,地上像铺上了黄色的地毯,满地的落叶。树上的叶子似乎是被太阳染黄的,似乎也在发光。一阵凉爽的微风袭来,几片叶子没站稳,飘落下来黄叶像一片片轻盈的羽毛,从高处慢悠悠的晃落到地面上,成为地上黄地毯里的一员。
抬头仰望天空,一群大雁正排着整齐的队伍,费力地扑扇着那双大翅膀朝南飞去。又是一阵风,把地上的几片黄叶卷起,卷到半空。这也许是秋姐姐在向他们打招呼吧!“嘎吱嘎吱”……随着一阵脚踩在黄叶堆而发出的清脆的声音,几个小孩正在追逐打闹……呵!美丽的季节!
来到农田,农民们哼着自编的歌儿,正在收割农作物。天地间喜气洋洋。瞧!那红彤彤的苹果发出诱人的香味;高粱点着头,好像在向我们打招呼;玉米挺直腰板,似乎是想看见外面美丽的世界,它的“外衣”基础被“挤”开,露出黄色的果肉。柿子、桔子、石榴……都成熟了!呵!收获的季节!
秋天是多数人们喜欢的季节。这时候是凉快的,美丽的,更是农民们丰收的日子!
炎热的夏天渐渐远去,迎来的是秋高气爽的秋天。
温柔的秋风犹如和颜悦色的慈母,轻轻地抚摸着蹦跳不停的海浪,让它们一点一点地轻摆着,仿佛它们在汹涌咆哮的野心,也敌不过苦口婆心的慈母。
树上的叶子从绿色变成了红色和黄色,天气又热转为了凉爽,秋天来了!在公园里放风筝的人越来越多了,秋天来了……一切事物都变了,因为秋姑姑带着秋风撒来到了我们身边!
虽然天气变得干燥了,可是我们人爱它把凉爽的天气带给了我们!晚上,月亮格外皎洁、明亮,仿如那天真无邪度婴儿,又如清新脱俗的荷花,更如刚出浴的美女!
看!大雁又要飞去南方了,要等到来年春天在飞回来;听!“飕飕……”是风儿吹动叶子的声音,叶子将要被吹落到大地,随风而去,飘到各个角落。
百花之斗艳,千鸟之争鸣,已成了岁月的过客,取而代之的是孤独寂寞的枯树,如垂暮的老人;连叶子都枯黄了,片片地飘飘落落,随风打转;唯有那火红的枫叶,仍能在那里茁壮成长……
秋天来了,陪伴我们的又将是那秋风、秋意。真是让我陶醉!
秋天悄悄地来了,她穿着秋装,带着丰收的喜悦。它比春天,夏天,冬天,灿烂,更加迷人。
秋天的田野里,那金灿灿的稻穗,穿上一件秋姑娘带来的秋装,头上插满了金色的珠子,看那片稻穗开心的笑弯了腰,一阵微风吹过稻田,涌起一阵阵金黄色的浪涛,让人陶醉在其中,陶醉在这片金黄色的稻田美景中。
看,那梧桐树的叶子,一片一片地落下来,像似那一之一只金黄色的“蝴蝶”在秋天中翩翩起舞……路边的银杏数上,挂着一把把小扇子,一阵秋风吹过,银杏仿佛把这精致的小扇子送给了路边正在忙碌着的人,一会儿,更多的落叶落在地上,像一条华丽的金黄色毛毯子。
稻田边的那些小草待走进秋天的那一刹那,而生机勃勃的小草早已变了,它太恐惧那寒冷的秋天了,面对秋,天的来临,小草开始枯萎了,它的面色也在慢慢的暗淡,它要离开秋天的寒冷,它要躲藏深处,它们
在你们欣赏秋天的美景时,我渴望自己仍是那样英姿焕发,但命运如此,它们就只能暂时与秋天说声拜拜了。要告诉你们:不是春天是美丽的,有着生命与希望其实秋天更精彩,它给人们带来了丰收的喜悦。
啊,秋天的田野多美丽!
秋天到了,树叶有的变黄,有的变红,红得像一团团火。
过了几个月,枫叶落到地上。我走进了田野,我看见高粱长得多好呀!高高的秆子,大大的叶子,穗子又长又粗。在太阳的照耀下,那挨挨挤挤的鲜红穗子随风微微颤动,如同波浪涌动的海面。那沉甸甸的稻谷,好似一颗颗金色的珍珠。一朵朵棉花都咧开了嘴儿,被秋风吹得蓬蓬松松,远远望去,犹如一片银海雪原。
后来,我想去果园里。我刚一踏进果园就闻到一股浓浓的苹果香味。瞧,那一棵棵枝繁叶茂的果树上,累累的果实把树枝都压弯了腰。葡萄就更加诱人了,有一种叫“水晶”的葡萄,像是用水晶和玉石雕刻出来的,晶莹透明!你们瞧,那一片片柿树,满树的大柿子,个个似小红灯笼,真是红得耀眼!
枫树林给大地铺上了红地毯。秋风一吹,枫叶发出“哗啦啦”的响声,好似在鼓掌欢**收的景象。看,菊花开得多么热烈!多么旺盛!黄的、红的、白的、紫的、蓝的……一朵朵,一簇簇,迎着秋风,披着寒霜,争奇斗艳,喷芳吐香,开得到处都是,简直成了一个花团锦簇的世界。
啊,我喜欢秋天,秋天真美呀!
读着欧阳修的《秋色赋》语句是那样凄惨。而在领导笔下的秋天却是那么迷人。两首诗经常浮现在我的脑海了,我疑惑了,也许是老头赐予我一个多愁善感的性格。
出去散步,也许能得到答案。
我走进公园,这是一片火红的枫树林,一片片看上去像太阳,散发着光和热。“停车坐爱枫林晚,霜叶红于二月花。”我低声说道。秋天是红色的。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田里的稻谷已经熟了。颗颗光泽四射的稻谷跳跃着一个个旺盛的生命。一眼望去,金灿灿的黄色无不散发着诱人的香气。
下雨了,绵绵的秋雨像一位姑娘在倾吐着自己的心事。我没有躲避,让秋雨尽情润湿我的脸。过了一会,雨停了,我抬头仰望着天空,天是那么蓝,云是那么白。
漫步在小路上,看着旁边开着的小花,闻一下,还带着露珠芬芳。虽然它们没有玫瑰,菊花一样娇嫩,美丽,但是让人百看不厌,因为它们身上散发着自然的味道。
我感受到了秋天是美好的,秋天比春天更富有灿烂绚丽的色彩,我喜欢秋天。
夏姑娘不知何时悄悄地走了,秋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到了我们的身边。
秋姑娘是一个神奇的魔法师,她走到哪里,哪里就会就会发生巨大的变化。她来到树林里,树叶由绿色就变成了金黄色,微风一吹,一片片树叶从树上飘落下来,就好像一只只美丽的蝴蝶在翩翩起舞。
秋姑娘来到田野里,高粱涨红了脸,火红火红的。玉米露出了金黄的牙齿,麦子也熟了,金灿灿的,远远望去整片稻田就像是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过,掀起一波波金色的海浪,农民伯伯看着这丰收的景象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秋姑娘走进了果园里,果园里的果实成熟了,红红的苹果,柿子就像一个个红灯笼,照啊照,照来了丰收的景象。一串串葡萄挂在藤上仿佛是一颗颗黑色的大珍珠,漂亮极了。圆圆的石榴也咧开了小嘴,有的笑破了肚皮,露出了晶莹剔透的籽,就像一颗颗红宝石似的。一阵微风吹来,一股股沁人心脾的香味儿飘来,这香味是从哪里来的呢?啊,原来是黄澄澄的梨,咬上一口,真是有甜又脆,可真好吃!
啊!秋天,你可真美啊!我爱你,秋天!
同学们,你们喜欢秋天吗?我喜欢秋天,因为秋天是个美丽、丰收的季节。
这个周未,叔叔带着我去了苕溪边。苕溪两边树上的叶子很多都变了颜色,有黄色的,红色的,还有一些树叶都掉光了,只剩下光秃秃的树枝。溪里水变少了,水里的石头露出了白白的肚皮。这让我想起了王维的诗句:“荆溪白石出,天寒红叶稀。”河床上有许多芦苇,它们就像一个个舞蹈家,在风中翩翩起舞。
秋天还代表着丰收的喜悦。我们又来到了叔叔的同事家里做客。只见院子里有一棵金桔树,树上挂满了又黄又圆的金桔,就像一堆金币一样。回家路上,路边田地上的稻谷已经收完了,田里只剩下稻草。真是太好了,因为今年的农作终于结束,农民伯伯也可以休息了,希望他们都有好收成。路上我还看见了柿子树的叶子已经落光了,只剩下像灯笼一样的柿子高挂枝头,人们的生活就像这柿子一样红红火火。
秋天让我印象最深刻的还是妈妈的爱。刚进入秋天,妈妈就给我买了许多保暖的衣服,给我加了一层棉被,还给我买了许多时令水果。真是一个好妈妈!
秋天,天气慢慢变凉了,我却感受到了很多温暖,我爱暖暖的秋天!
“哗哗哗。”
“呼呼呼。”
窗外响起了风刮树的声音,像汽车鸣笛一样。
而风并非暖风,是“寒风”,温度不再是之前的37°、38°、39°了,只有26°、27°。要是在之前,那可真爽,可是那是在室内,现在室外都一下子跌了十多度。
于是,人们纷纷换了衣裳:从原来的短袖衣换成了现在的长袖衫;从原来的超短裤换成了现在的长裤;原来的拖鞋凉鞋换成了现在的毛鞋(即保暖鞋),而且还穿了袜子。有些小孩老人们还穿了外衣、毛线衣。一切都变了。
服装店里夏装都收了起来,换上了秋装,一律长衣长裤尽在眼前。鞋店里的凉鞋、人字拖都放在不显眼处,将运动鞋、保暖鞋放在前面最能招顾客的眼球。商店里的冰箱也收了起来,只剩下不冰的食物,路人手中少了冰激凌,原来手中是冰激凌,嘴上是冰激凌渣渣,袋子里是冰水,可现在什么都没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