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未来汽车的作文(扩展
未来的汽车里有红色、橙色、黄色、绿色、青色、蓝色、紫色、白色这8种颜色的按钮。
未来的汽车有水、路、空这三重模式。当你按下红色按钮时,你的车就会“长”出一个螺旋桨,让你遨游太空;当你按下橙色按钮时,你的车就会像潜水艇一样,能够可以潜到水里欣赏水里的美景。当你按下黄色按钮时,你的车就又“变”回了原样。
未来的汽车用的燃料并不是汽油,而是太阳能、风和水,一般,汽车用的是太阳能。在没有太阳的时候,你可以按一下绿色按钮,汽车就会变成吸收风的能量,下雨时还可以按青色按钮,汽车就会将雨水转化为能量,在出太阳后按蓝色按钮,汽车又会变为吸收太阳能的了。
如果你按一下白色按钮,并将目的地输入电子导航内,汽车就会自动驾驶。此外,这辆车子还可以改变形状和颜色。有些人说这辆车功能是有很多,但是颜色一点儿也不漂亮。那么你就大错特错了,车子的颜色是根据你的心情来变换的:如果你的心情好,它就呈现蓝色;如果你的心情较差,它就变为黑色。
怎么样,是不是十分神奇?这种车虽然现在没有,但我相信,在不久的将来,这种车一定会出现的。
现在人们的生活越来越好了,生活的质量要求也越来越高了,像汽车这种代步的交通工具在人们生活也必不可少了,所以人们对它的各种功能要求也越来越高了。
我心目中未来的汽车,就是随着科学的发展,高科技的技术越来越发达,使汽车将来能发展的不仅能在陆地上跑,还能像飞机一样在蓝蓝的天空上飞翔,也能像轮船一样在大海上漂游。
汽车它不仅是人类的代步工具,在我心目中它还应该是一个家,汽车里面应该设计安装的应该有客厅、卧室、厨房、洗手间等,客厅里面应该配有沙发和电视,卧室里面有床、挂衣柜等物品,洗手间不但能使人方便,还能洗澡、厨房里面有着各种各样吃的和喝的东西,汽车里面还安装有电脑控制的机器人,如果有什么需要,就按一下电脑遥控,机器人就会立刻来到你的身边,为你做你所需要的各种事情。
我心目中的未来汽车,随着科学技术的发展,真的能达到那样的地步,那该是多么好啊!从现在开始,我就应该努力学*,多学一些科学知识,将来能加入到搞科研中去,为社会做出更大的贡献。
啊,又是堵车!看这“大型停车场”爸爸,叹了口气说:“这种车的日子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我笑着说:“别急,等我长大了,要设计一种汽车,既可以在陆地上行驶,还可以在天上飞,在水里游,而且,它还是环保的呢!”
我未来发明的汽车,他虽然长得有些奇怪,但是很实用。汽车的外形是人们喜欢的卡通人物,比如:喜羊羊、猪猪侠和,熊大熊二等许多人物,也可以按照自己喜欢的样子来设计。
这辆车可以在天上飞。因为它有一双隐形的翅膀,如果发生堵车,不用着急!只要按一下飞翔件就可以了,汽车就会像小鸟一样展开翅膀在天空中飞翔,想飞到哪里都可以。
我未来发明的汽车,还可以在水中行驶。如果时间紧迫,但是前面出现一条河挡住了去路。不用着急,只要按一下潜水键就可以了。他就会像鱼儿一样在水里游!游的时候一定要记住,按下自动封闭系统,把车窗全部关上,这样水就不会进去了。
我未来发明的汽车,还是环保型的呢!他不用燃烧汽油,只要你每天喂它一些可回收的垃圾,它就会把垃圾转为电能,然后继续工作。
我发明的汽车是不是很神奇呀!
20xx年的3月,我在××科技大学的教室读书,而且我还发明了一辆高科技智能型汽车。
虽然这种车车型很小,但功能十分齐全,外观也非常美观和霸气。这款车里有智能型对讲器和电脑还有微型冰箱,许多先进的仪器和设备,绝对让人眼前一亮。出行前,只要向对讲器说出要去的地点,汽车的电脑会根据“GPS”卫星定位导航系统让车子自动避开障碍和弯道还有人群,直接到达目的地。这可是新型汽车哦!我叫他“飞诺尔”。车里还有小型卫生间和电视。给人们带来很多方便。车子里的电脑还能自动显示天气和路况呢!
这种车子是海陆空三种功能,如果到水里,车子会变成一艘小水艇,驰骋在水面上。如果遇到山坡,但是又上不去的话,只用打开红色的提示灯,车子的四个轮胎就都变成了喷气管,汽车瞬间就变成了一架小型直升机,轻轻松松的飞过这个山坡。
这车子的燃料不是汽油也不是天然气,而是一辆光能新型汽车哦,是不是既环保又方便呢?即使在下雨天或夜晚也能行驶,因为噪音和垃圾能转换成电能,提供车内所有机电设备的用电需求,在需要的时候可以自动转换,让车子变成一电动汽车。
我的车子是不是很酷?你也来试一试吧!
20xx年,此时的我已经成为了一名发明家,我发明了很多东西,其中最值得一提的就是智能汽车了。
它的外表与普通汽车差不多,可是它的坐椅旁装有红、绿、白三个按钮。你可别小瞧了它们,它们可是各有各的大用处呢!更奇妙的是电脑代替了汽车的方向盘,喷火机代替了排放器。
先说这智能汽车的第一大功能吧!由于地上的汽车太多,路上容易堵塞,这就用上了绿按钮,一按下绿按钮喷火机就会启动,带你飞上碧蓝的天空。你也不用担心能量的问题,因为智能汽车是太阳能的。
第二大功能就是开车不怕撞。不论在天上飞还是在地上跑,它都不会撞。就算在里面睡大觉也没关系,你只要在电脑里输入你想去的地方,它就会自动驾驶。红外线感应到对面有车辆时,它就会迅速避开。
第三大功能是车能停在墙上。因为在一些大场合里,停车十分麻烦,这就要用到红色按钮了,按下红色按钮,汽车的车轮就会变成吸盘,当你想把吸盘变成车轮时,只要按下白色按钮就可以转换了。
虽然现在还没有智能汽车,但我相信有了先进发达的科学技术,智能汽车就不会是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