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有个大公鸡,它很美丽,还很尽职。
它有一个红红的大帽子,胖胖的身躯,五颜六色的羽毛,浅黄、尖尖的嘴巴。粗大的爪子,走起路来像个大将军。
有一次我看见它非常尽职,一只黄鼠狼悄悄的走进公鸡的家里,想偷吃小黄鸡,没想到被公鸡抓到了,大公鸡用它尖利的爪子去挠那黄鼠狼,用它锋利的嘴巴去啄它的眼睛,终于把黄鼠狼吓跑了,说明大公鸡很尽职、尽责。
大公鸡找来食物它先让母鸡和小鸡们吃。大公鸡很勇敢,别说黄鼠狼,就是蛇他也敢斗一斗。
看他神气的模样,像得了什么奖一样。
这是姥爷家的大公鸡,它的头上有一个火红的鸡冠子,有一双黄里透黑的眼睛,一张黄白色的嘴,嘴下有一双坠。它身上的羽毛光彩夺目,美丽极了——它头上的毛是黄黑相间的,翅膀上的毛是黑色的、白色的点,尾巴是乌黑乌黑的,爪子是黄色的,我真喜欢它。
告诉你们一个秘密,它是一只玩具公鸡。
这是姥爷出差给我买回来的,刚开始时,我以为它是真的,不敢去摸它,看见它一动都不动,我才知道这是假的。有时八哥吓唬我,我就也用它来吓唬八哥,八哥吓的直叫。我会哈哈的大笑。
我太喜欢这只大公鸡了!它太象真的了。
我家养了四只元宝鸡:一只大公鸡和三只母鸡,其中,我最喜欢的是那只大公鸡。
大公鸡全身雪白雪白的,椭圆形的脑袋上长着血红血红的冠子,黄豆般的小眼睛像两颗珍珠镶在头上,尖尖的嘴巴像钢铁一样坚硬,随时准备着投入战斗。
我喜欢大公鸡不仅是因为它漂亮的外表,而是因为它宁死也要保护母鸡生命的精神。
前几天,大公鸡神气十足地带着母鸡们去花园觅食,路上还不停地打着鸣。到了花园,母鸡们欢快地在草丛里打滚、捉虫,而大公鸡却站在一旁,警觉地观察着周围的一切,防范着黄鼠狼的偷袭。突然,远处的花丛中跳出一只长约三十厘米的黄鼠狼。
大公鸡看到后吓了一跳,但它却一动不动地站在那儿,保卫着母鸡的安全。只见黄鼠狼发狂似地冲向大公鸡,大公鸡往旁边一闪,巧妙地躲开了,又借着有翅膀和尖嘴的优势,扑腾着翅膀,连飞带跳地上了黄鼠狼的后背,并且狠狠地啄黄鼠狼的眼睛。这下,黄鼠狼疼得直叫唤,只好落荒而逃。胜利了的大公鸡显得更神武了,“咯咯咯咯”地叫着,仿佛在说:“我赢了!我胜利了!”
有了这位神勇的大公鸡,我再也不用为母鸡的安全操心了。我家的大公鸡真是一个合格的“小卫士”!
春节期间爷爷家又来了两位新成员,它们是两只大公鸡,是爷爷乡下的亲戚送来的,我和妹妹可高兴了,便兴致勃勃地跑上楼,*距离的观察它。
它们英俊、威武,小小的头上带着一顶红帽子,挺拔的身姿,宽阔的翅膀,锐利的爪子,像一个高贵的武士。我们看着看着,不知怎么的它们打了起来,它们弓起背,瞪着双眼,脖子上的羽毛像扇子一样散开,好像一口要把对方吞下似的,两只公鸡一齐飞了起来,用翅膀拍打着对方,想把对方拍下去,突然,一只公鸡被打了下来,另一只公鸡扑了上去,压在它身上,用它那尖尖的嘴使劲啄对方,顿时对方头破血流,(好可怜)而那只受伤的公鸡也不甘示弱,它趁另一只公鸡不注意的时候跳起猛地踢了另一只一脚,把它踢到了另一边,多灵活呀!……好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就这样我喜欢上了这两只英俊、威武而好斗的鸡。
正月十五元宵节,我又来到了婆婆家,我正想去看看那两只大公鸡时,一个不幸的消息传进了我的耳朵,那两只鸡已经被杀掉了,成了桌上的美食,我非常难过,它们带着我的快乐消失得无影无踪。
"哈哈!"今天终于又上国画课了,听老师说,她今天要教我们画大公鸡。一想到大公鸡,我心里总是有一种莫名其妙好笑的感觉。
老师说:"画这幅画手腕要用力,但是不能把纸弄破,还要浓淡分明。"听老师说完话之后我就下定决心一定要画好,我细心的按照老师的方法,一步一个脚印细细地画,我在用我的心来作画,当我画到大公鸡的尾巴的时候,因为用力过猛,宣纸上破了一个洞,我轻声对自己说:"没关系,可以画好的,只要有信心,任何困难都不怕!"可是,当我画完这幅"大公鸡"之后,发现宣纸上已经有不计其数的小洞,就像被许多小虫子咬了一样,老师走过来对我说:"有信心固然没错,但是不可以用力过猛。"回家之后,我反复练*,功夫不负有心人,我终于又重新画了一幅"大公鸡",下一节国画课我会给同学展示一只不同凡响的"大公鸡"。
国画就像一股炉火,炼就了我的自信和毅力。
我爱国画,我爱国画创作。
头顶上的金冠气势磅礴,我爱吃食物,爱吃昆虫。早上喊着叫醒电话,他经常为英雄而战。你猜到这个谜语了吗?对了,就是我奶奶家那只可爱的大公鸡大芦花。
奶奶家有一只可爱的公鸡,叫大路花,又壮又漂亮。一根鲜艳的羽毛就像穿着华丽的锦袍,头上一把鲜红的梳子从远处看就像戴着一顶大大的红帽子,一双像小黑豆一样的眼睛在周围看得十分传神。它那尖尖的黄嘴看起来让人望而生畏,翘得老高的尾巴就像一把张开的扇子,上面镶着五颜六色的黄金,走路时金色的脚非常有力。
有一次,王阿姨邻居的黑公鸡跑到奶奶家院子里抢吃的,啄奶奶家的鸡。奶奶的大公鸡看见了,它扑向黑公鸡,咯咯笑着,尖叫着,仿佛在警告黑公鸡:滚开,不然我对你无礼!但是黑公鸡不看大芦花,继续欺负小鸡。这惹恼了大芦花,大芦花愤怒地跳到黑公鸡身边,用锋利的爪子勾住敌人的翅膀,用锋利的嘴啄对手的王冠。黑公鸡被啄得满脸是血,咯咯笑着尖叫着跑开了。然而,大鲁花却像一个凯旋的将军一样,昂着头大喊,仿佛在向我宣告:我赢了!虽然有时很凶,但通常对自己的鸡和母鸡都很温柔。在找食物时,它总是让鸡和母鸡先吃,就像一个受过教育的绅士一样。
我的大芦花很可爱,我爱我的大公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