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话故事《骄傲的大公鸡》 6
在一个美丽的农场里,有一只骄傲的大公鸡---骄骄。它从来不把别的伙伴放在眼里,所以它没有朋友。
一天,它又像往常一样,一边散步,一边欣赏自己浑身五彩缤纷的羽毛。
它准备在河里喝一点水,忽然看见河里也有一只美丽的大公鸡。骄骄冲着河里的那只大公鸡瞪瞪眼,河里的大公鸡居然也冲着骄骄瞪了瞪眼。骄骄从河边找了一些石头扔向河里的大公鸡,大公鸡不见了,骄骄哈哈大笑。没过一会儿,大公鸡又出现了,骄骄气急了,就一下子跳到河里去了。还好,路过的小猫**把骄骄给救上来了。
听了骄骄生气跳河的原因,**笑着告诉它:“那是你的倒影呀!你还要跟它比。”骄骄听了后悔死了,发誓以后再也不骄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