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活动时间于周六上午9:30准时开始,请提前十分钟带孩子入园。
2.请每个家庭准备好自用的鲜花和花泥,品种和数量不限,剪刀、包装纸等。
三八妇女节”DIY插花活动邀请函
宝贝们,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妇女节是妈妈、奶奶、外婆、阿姨等所有女性的节日,回想着我们的妈妈是如何哺儿育女,回想着妈妈为家庭里付出的点点滴滴,回想着上回我们的爸爸是什么时间送花给美丽的妈妈?宝贝们和爸爸有没有想策划一场惊喜送给妈妈,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呢?快带爸爸妈妈一起参加北京博苑幼儿园的DIY插花活动,踏上爱的旅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