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贝们,一年一度的三八妇女节即将到来,妇女节是妈妈、奶奶、外婆、阿姨等所有女性的节日,回想着我们的妈妈是如何哺儿育女,回想着妈妈为家庭里付出的点点滴滴,回想着上回我们的爸爸是什么时间送花给美丽的妈妈?宝贝们和爸爸有没有想策划一场惊喜送给妈妈,表达自己对妈妈的爱呢?快带爸爸妈妈一起参加北京博苑幼儿园的DIY插花活动,踏上爱的旅程吧!
活动目标:1.让幼儿知道三八妇女节是妈妈的节日。
2.增进幼儿与家长之间的感情,勇于表达爱。
活动时间:20 年3月7日(周六)上午9:30-11:00
活动地点:北京博苑(赣州)幼儿园(章贡区西河大桥帝怡江景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