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家务作文200字
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天气晴
这天,我自己在家里,无聊极了。我想:干脆替妈妈分担点家务吧,呃……就用擦窗户来打发时间吧!
我什么也没准备,拿起抹布就往窗户上擦。抹布脏了,怎么办呢?我正准备用水洗,却发现我根本就没有准备水,哎,我家窗户很高,我在底下垫了一张桌子、一把椅子才上来的呀,难道还要下去?我小心翼翼的下来,洗了洗抹布,又小心翼翼的上去……哈!终于擦干净了!我把脸贴到窗户上去,双手摸着窗户,大家可想而知了,唉,又要重新擦……
终于,皇天不负有心人,我擦干净了,妈妈下班回来,赞扬声雨点般的落到我的身上,我心里甭提有多高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