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爱的保安叔叔小学作文范本10份(扩展
我们家门口的门卫叔叔是一群和蔼可亲的人,我很喜欢他们。每天24小时,他们笔直的站在岗台上,执行他们的任务,保卫着我们的家园。他们一刻不停的注视着进出大门口的人们。遇到陌生的人,他们都是问得一清二楚:找谁?电话联系了吗?有时,他们还热情地帮助,打电话联系来访者要找的人家。他们还负责大门口的交通安全。进出大门的车辆较多,他们总是有条不紊的指挥着,从来都没有发生过交通问题。他们优美的姿势,就像十字路口上的交警一样,是我们大门口一个靓丽的风景。
下岗后的门卫叔叔,有时还跟我们“过不去”,给我们捣乱。记得有一次,我和小朋友正在玩Cs枪战游戏,在激烈的对抗中,一位路过我身边的门卫叔叔突然伸出脚来。把我拌倒了。结果我也被“敌人”打败了。我从地上爬起来,追着他:“碰?碰?”轰?。”假想中的手榴弹扔了过去!他没有反应,好象没听见,走远了。门卫叔叔非常辛苦。无论是炎热的夏天,还是寒冷的冬天;无论是白天,还是夜晚,他们都坚守在他们的岗位上,保卫着我们的安全。敬礼!门卫叔叔。
来,我跟你说一个人,你知道他是谁吗?他每天早晨都微笑着面对居民,居民都非常喜欢他,你一定猜到了吧!嗯,他就是我们小区的保安,人称“老郝”。
老郝,个子不高,微胖,脸上坑坑洼洼,眼睛小小的,嘴巴大大的,猛一看,怪吓人的,可你别看他有些丑,但人如其名,好人一个。
老郝很敬业,每天都在小区里巡视,只要有问题,他都第一时间到。有一次,我妈妈开车去上班,晚上回到家,屁股还没将沙发坐热,就听到门外一阵“咚咚咚”的敲门声。咦——是谁敲门呢?我赶紧跑过去,一打开门,吓了我一跳,是一个身穿制服的叔叔。我还以为是警察呢,再一看,原来是保安老郝。他眯起小眼,笑盈盈地说:“你们家车灯没关,赶紧关下,不然明天就没电了!”老妈一拍脑袋,连连说:“哦,都怪我忘记了!”
这就是敬业的老郝。还有一次,我家的“小电驴”放在楼下充电,着火了。不一会儿,浓烟滚滚,我们都不敢靠*。就在这时,一个保安突然拎着灭火器,二话没说,就冲上去,“啪啪啪”几下,就将火灭了。看得我惊呆了!当我回过神来时,那小眼睛又眯着笑了起来,我这才发现,他就是喊我妈关车灯的叔叔!
更令我感动的是,为了感谢他,我妈拿了100元给他。没想到,他双手一推拒绝了。哈哈,他真是个好人!
这就是我给你们介绍的人,一个敬业又让人敬佩的保安老郝。
在我四岁那年,妈妈趁着我睡觉时又偷偷去上班了,等我一醒来就看到纸上妈妈的迹“妈妈要去上班不需胡闹”时我还小耐不住,就开始哭哭啼啼的喊“妈妈妈妈”了。我只能决定鼓起勇气穿。
好衣服站上电梯,可是我小小的手根本碰不到“1”我只能站在电梯里等大人帮我按了,终于有个阿姨站上电梯我便随着她一起到了1楼,道谢后便冲出电梯外了。
然后就马上跑去找我的朋友保安叔叔,保安叔叔看到我就说:“欣欣你先坐在沙发上,我去给你拿饼干阿!你先去看电视吧!”我兴奋的对保安叔叔说:“谢谢!"
保安叔叔慈祥端上饼干说:“欣欣你可以吃了。等妈妈回来后,你在走吧!”我很高兴,便又说了一声,谢谢。
然后不由的吃了一小口,高兴的说:“好甜!好吃!保安叔叔你也来一个吧!?"
保安叔叔微笑的说:“不用了,你吃吧!好吃就好"
于是和蔼可亲的保安叔叔,又回到了自己的岗上。
有时,保安叔叔还到沙发上陪我聊天,就这样到了晚上,保安叔叔一点都不累的坐在沙发上陪着我,保安叔叔给了我安全感,保安叔叔给了我欢笑,保安叔叔给了我温馨。
终于应该在7点的时候,我的妈妈回来了,我立刻马上给了妈妈一个拥抱,可是妈妈没有理我,而是对着保安叔叔说:“真是不好意思!给您添麻烦了。”
保安叔叔却和蔼的轻轻碰了我的头说:“那里呀!你们家欣欣可是又聪明又可爱呀!”后来我和保安叔叔挥了挥手便回家了。
现在想起来我真想在去看那位和蔼的保安叔叔,我还要跟他说:“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