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校园生活作文600字
我现在是三年级的小学生了,光阴似箭,日月如梭,我的班主任陈老师是一位和蔼可亲的人,记得我刚入学的时候,我的手不小心用爸爸车里的打火机烫伤了,很疼很疼的,来到学校,老师发现了蹲下来心疼的帮我吹吹手,很心疼的对我说:以后要小心点,皓然是个勇敢的孩子。这件事在我心里我永远都记得,老师真像我的妈妈一样,对我既严厉又慈爱,有这样一位老师妈妈是一件多么幸福的事,每当老师讲课的时候,我们的心随着老师一起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在另一个世界里感受新鲜的阳光、课间是愉快的,到处传来一片灿烂的笑声、师生之间的友爱与尊敬化成一串串音符在空气中飘动,大家的心都在欢跳着。每当我遇到挫折,因考试失败而苦闷时,老师像一盏明亮的灯具挂在我无助的灵魂前教导我督促我做生活的强者,因为胜利的喜悦只属于生活的强者。
友谊是生命的灵魂,心灵的灯塔,我的校园生活是甜蜜的。因为我的生活中有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个个甜甜的微笑;一句句暖暖的祝福与问候。在我们成功的日子里,我们欢呼着,一起分享每一份成功的果实;一起用快乐的音符奏响心灵的乐章。我们同风同雨同悲同乐。每当听到小鸟的欢歌,树叶的沙沙声时,我的心越来越充实。踏着脚下的小草漫步,我的烦恼随着漫步消失在花丛里,一切都是那样自然,一切都是那样舒服,我的校园生活是多么丰富多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