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说,老师,只是我们人生的一个过渡!但是,我一直不敢相信这是真的!
今天,老师离开了我们,带着眼泪离开的老师刘老师让我们感到了她在时,我们所拥有的幸福!但是现在,一切都晚了!曾经的美好回忆,已成了过去,时间,不能再次上演,师生情已不能再次来过,现在只剩伤心与后悔!
这些年,风也过,雨也过,六年的小学生活已经结束,陪伴我走过六个春夏秋冬的老师们也离我而去,我很伤心,因为这让我感到十分无奈,十分孤独。没有了老师的斥责,也没有了老师的管制。
暑假来了,我该怎么去面对,真想去看看我的老师呀!但是,时间早已被爸爸妈妈安排的满满的!作为一个中学生的我,在爸爸妈妈眼中个必须要学*,不要总是跑着玩!但我也是一个孩子呀!我有玩的权力,但爸爸妈妈为什么总是不理解我!看来这次,想去老师是别想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