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老师 10
当你跨进校门时,是谁手把手教你学*;当你成绩考好时,是谁拍拍你的肩膀来称赞你;当你成绩考的不理想时,是谁给你无声的鼓励。是老师,老师的手呀,灵巧,神奇,充满创造和智慧,不知塑造出多出杰出的人才!
我的老师姓潘,她有一头乌黑的短发,站在阳光下,轻轻一摇头,那头发就会发出亮闪闪的光彩。她戴了一副眼镜,给人感觉彬彬有礼、才华横溢。她还十分温柔,让人感觉很温暖。
记得有一次,我考试考得很不理想,下课时,同学们都出去玩了,只有我在教室里默默地哭。就在这时,潘老师走了过来,手抚摸着我的额头,说:“怎么了,你为什么哭呢?难道是我分数打错了?”我说:“不,老师,您没有打错分数,我是在气我这次考的太差了。”潘老师温柔地说:“没关系的,只要下次考好就可以了,但是你一定要把这次错的题目全都弄懂,不然下次这种题目你还是不会。”我说:“我一定会把这些题目弄懂的。”老师说:“你以后不会的可以问我。”我说:“谢谢您,老师。”
以后,每当我有不会的题目时,我就会去问潘老师,潘老师非常有耐心地讲给我听,可是,有时我连老师讲过的题目都不会,老师不但没有生气,还教导我说:“你以后一定要认真听老师讲课。”我连忙点点头。
从此,我的成绩慢慢变好了。我最感谢的还是潘老师。
“春蚕到死丝方尽,蜡炬成灰泪始干。”老师,您用谆谆的教诲、深深的激励把我的心灵开启,让我展开翅膀飞翔。老师,因为有您,我才有憧憬和理想。老师,您是不知疲倦的风,推动着我们这一艘艘小船航行;老师,您是永远工作的舵,时时修正着我们前进的航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