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老师 6
老师,谢谢你,是你帮助我解决了我的烦恼!
今天下午上最后一节课的时候老师给我们读了日记。其中有我的日记:《我的烦恼》。
当老师读到 我抱着书就像一只小猫遇到了一只香喷喷,肥胖胖的的老鼠的时候 ,同学们哄堂大笑。老师严肃地说: 不许你们再笑了! 然后老师读了她对我的《我的烦恼》的评语。
读完后,老师又说: 如果以后谁敢当着我的面或者同学的面嘲笑武豪吉,说明他(她)不尊重别人,那么以后同学们也不要尊重他(她)。
听了老师的话,我心里高兴极了!这下我就可以自由地在上课的时候戴眼镜了!这是老师给我解了围,让我有勇气战胜自己害怕的心理了!谢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