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老师 5
如今我小学毕业快2年了,还有不到一年的时间,初中也要毕业了,这两年来,心里一直有句话想亲口对你说,就是谢谢你,王老师!
王老师,是我们的体育老师,每周四的下午第二节课,都是王老师带我们上课,在体育课上,我们玩的非常开心,王老师带我们跑步,教我们打篮球踢足球,同学一起玩老鹰抓小鸡......体育课是班里好多同学最爱的课程,我想,不止是因为体育课最放松,更重要的是因为王老师。
王老师,个子高高的,人也长的很英俊,最重要的是,王老师不肯放弃每一个体育差的学生,也不会嘲笑你能跳多远,更不会指责你把足球踢进了自己的家门......王老师会用另外一种让我们乐于接受的方式,看到自己的错误并改正,所以在我们的心中,王老师是最伟大的老师。
还是向往常一样,周四的体育课来了,可是我们左等右等也不见王老师的身影,大家都很焦急,这时候班长跑去办公室一探究竟,才得知王老师在外出办事的过程中出事了,为了救一个小孩,自己被车撞了,大家听了心里都非常焦急,纷纷嚷着要去医院看望王老师,可是班主任说王老师的伤势比较严重,目前需要静养,这节体育课,大家自由活动,等王老师稍微恢复一点的时候 ,大家再去看他。那是自己上过的最糟糕的一节体育课,相信很多同学也是这样的想法,大家没有心思玩,静**在一旁祈祷王老师能顺利脱险。
一个星期以后,我们去探望了王老师,王老师左腿依旧打着绷带,医生说王老师以后不能教大家体育了,因为左腿受伤比较严重,可能会留下终身残疾,听到这里我忍不住大声哭起来,王老师却很乐观的安慰我说,不能教大家体育,但是依然会和大家在一起的,叫我们不要伤心!
一个月后王老师终于出院了, 他不再担任我们的体育老师,而是做起了数学老师,原来王老师大学学的是数学专业,因为热爱体育所以选择了体育课,如今王老师也能发挥一技之长,我们大家都非常开心。
尽管时光流逝,王老师给我的记忆依然犹新,还是想说一声我的老师,谢谢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