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你,在我想家时,偷偷地爬上我的床,安慰我一直到天明。
那次,你不小心把我的笔记撕坏了,我愤怒的转身,只留给你一个背影。是你,晚上在被窝里打着电棒,用胶带一点点的拼好。早上你红肿着双眼把它交给我时,我压住内心的疼惜,只对你说了句“傻瓜”。
我知道,是你一次又一次的忍受着我的坏脾气:在我被老师罚而伤心时,在我考好试目中无人时;在我和父母吵完架无处发泄时;是你一次又一次的忍受着我如雨的泪水。待我停止哭泣时,你笑着拍着我的肩膀:“走,该你请客了!”
话说今日离别,泪如雨;
那天拍毕业照时,我们展示出自己最好的一面。但在闪光的快亮起的时刻,你忽然转过头问我:“我们是不是要分离?”我不敢回答。
是啊,我们是要分离,要松开一直握了四年的手,只为了能够挥舞双臂,飞向更遥远的地方。
是啊,我们是要分离,解开我们这四年用友情编织的绳子,只为了能飞的更高。
我的朋友,没事!即使我们要分离,但至少曾经,我们笑过,闹过,哭过。有彼此安慰的眼神,这就够了。我们那用友情编织的美好时光将永远所在我们的记忆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