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我要谢谢你,您为我所做的,甚至一切,您都没有要回报,可是我们只做了一点事情,就给你要回报。我们不知道,您给我们的爱,如同滔滔江水;您给我们的爱如同,夜里,天空中的星星一般多,您给我们的爱是我们永远也会报不了的……所以,我要说一声:“妈妈,您辛苦了。
谢谢你,我的妈妈!
在这一天里,正好是您的生日,也是我们学校的一次,期末考试,在这一天里,我准备一件惊奇的礼物,可是我却不知道要送什么,我就在这一天里,我就想,一封画、回家帮妈妈干活、回家听妈妈话还是给妈妈按摩按摩……我的想法实在实在太多,我给本不知道要用哪种方法了,就在我苦恼的时候,忽然,我的脑里闪过一丝想法,我还是问问妈妈吧!下学后,我就急匆匆的跑回家里,我就问:“妈妈,今天是你的生日,我要给你准备什么礼物才好?”妈妈听了,笑了几声,脸色立刻变的严肃起来,妈妈想了一会,就说:“我不需要什么礼物,我也不要你给**什么,我只要你给我好好学*,在今天里,你给我考一个奖状就行了,这就是我的最大愿望,将来你有了出息,就行了”
我听后,不知不觉眼睛就湿润了,我就想:“我一定要考个奖状,我要用最好的成绩回报妈妈……
谢谢你,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是个心地善良,性情温和的人,*时妈妈很忙,除了上班,还要干家务活,十分辛苦,但对我的学*、成长和生活都十分关心,做了许多令我感动的事情。
有一次,我们全家上山玩,上山的时候阳光普照大地,空气特别新鲜,我大口大口地呼吸着这带有泥土芳香的空气,快乐得像一只刚出笼子的小鸟。不知什么时候起,天渐渐阴暗起来,很快乌云密布,豆大的雨滴稀稀啦啦地落下来,妈妈赶紧把我搂在怀里,躲在树旁避雨,“哗——,”天像裂开了一样,雨越下越大,妈妈蹲在地上,一手搂着我,一手撑着雨伞,用身体帮我遮挡雨水。“刷”一声电光在我们上空划过。“轰隆”一声巨响,好像一个炸雷在爆炸,在我耳边响起。妈妈着急的说:“不行,在这里避雨太危险了,得赶快离开,到山脚农民家避雨。”妈妈刚说完,就把我背到背上,开始快步下山了。一路上,我们周围全是响雷、闪电,场面恐怖极了!可是,*时害怕这一切的妈妈却顾不上,只顾用瘦小的身躯,背着我往前赶,好像有无穷的力量似的……当我从妈妈的背上下来的时候,妈妈的衣服、头发都被雨水弄湿了,全身脏兮兮的,但妈妈看到我安然无恙,露出了甜甜的笑容。
我无以回报妈妈的爱,只能发自内心地说;“妈妈,谢谢您!”
妈妈,谢谢你,是你小心翼翼的怀胎十月,又经受着刀子的痛苦将我生了下来,赋予了我生命,并且将我抚养到现在,且毫无怨言。
妈妈,谢谢你,在我伤心的时候去安慰我,抚慰我。
妈妈,谢谢你,在我高兴的时候与我一起笑,一起高兴。
妈妈,谢谢你,在我生气的时候去劝慰我,让我开心。
妈妈,谢谢你,在我骄傲的时候告诉我不要自满,不要自大,我其实可以做的更好。
妈妈,谢谢你,在我无助的时候去帮助我,去安慰我。
妈妈,谢谢你,在我害怕的时候用手摸一摸我的头,抹去我的害怕。
妈妈,谢谢你,在我绝望的时候告诉我不要灰心丧气,打起精神,振作起来。
妈妈,谢谢你,在我拿不定主意的时候帮助我。
妈妈,谢谢你,在我郁闷的时候说几个笑话给我听,或给我讲几个故事。
妈妈,谢谢你,在我无聊的时候陪我玩。
妈妈,谢谢你,在我有不会的题时并不直接告诉我怎么做,也不是置之不理,而是引导我一步一步的做。
妈妈,谢谢你,在我和好友出现矛盾的时候帮我们调节。
妈妈,谢谢你,在我进退两难时告诉我要勇敢的面对。
说到我的父母,我最想感谢的是我的妈妈。她在我的生活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记得我7岁那年放学时的情景。
那一年,我们要放学的时候,天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天上落下了无数黄豆般大小的雨点。因为我没带雨伞,所以我只能眼巴巴地看着同学们陆陆续续地回家了。而且妈妈要上班也肯定不会来接我回家的。就在这时,天好像在哭泣似的,雨下得更大了。我心里更慌了,就连忙顶着书包向小店跑去。就在我蹲在小店旁边哭的时候,忽然看到了一个身影。“啊!那不是我妈妈吗?!”妈妈走过来说:“小天,你没淋湿吧?冷不冷?”说着,妈妈就把身上的外衣脱下来给我穿了。然后,妈妈就带我回家了。
回到家里,我发现妈妈的头发和衣服都被雨淋湿了。妈妈又帮我拿出了小点心。我说:“妈妈,这些事情我自己都会做的,妈妈你还是把湿衣服给换了吧!”妈妈听了,摇摇头,还是把我要换的衣服拿出来,然后帮我穿起来,看着妈妈忙碌的身影,我已经深深地被母爱所感动了,禁不住流下了眼泪。
真是可怜天下父母心啊!我长大以后一定要报答母亲的爱。
每个人一生下来就在爸爸妈妈的呵护下我长着。在成长过程中,人们常常忽略了一个最为珍贵的东西,那就是爸爸妈妈对自己的爱。孩子总觉得爸妈给予自己的关心和爱是应该的,是理所当然的。我上学期在语文课本上学了“《妈妈的爱》这一课以后,我就回顾了一下自己的成长过程。从几件不起眼的小事,深深体会到爸爸妈妈给予我的爱。
“世上只有妈妈好,……”每当我听到这首歌就想起妈妈对我无微不至的关怀与爱护。妈妈每天早晨就忙着煮早饭,整天要打扫卫生,整理衣服等等一大堆家务活。我想对妈妈说:“妈妈,您真辛苦呀,为了我的生活、为了我的学*,您整天忙这忙那!”
我不但有一个好妈妈,还有一个好爸爸。爸爸总是起早贪黑忙上班,晚上还要给别人培训。我也想对爸爸说:“爸爸,您为了我,为了这个家,忙着赚钱,好辛苦呀!
我为我有这样的爸爸和妈妈感到无比的高兴,是你们赋予了我生命,是你们含辛茹苦哺育我长大。我衷心地感谢你们,爸爸妈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