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谢你给我的温暖作文范本10份(扩展
有一种爱,比天高、比地厚、比海深,你们一定猜到了,它就是母爱。
谢谢你给予我生命。如果我是一粒种子,您就是那肥沃的土壤,从十月怀胎到一朝分娩,您忍受着撕心地疼痛,才有了现在的我。
谢谢你养育我长大。从呀呀学语到蹒跚学步,从饮食起居到读书学*,您哪一样没操心过。记得有一次,我对杨红樱的一本小说入了迷,看到了很晚,突然我听到门悄悄打开了,我以为是您要来训我,说我三更半夜不睡觉,所以我立即把灯关上,装作睡着的样子,可您却悄悄走过来,把四周的被角向里放好,然后抚了抚我的额头,才悄悄地离开房间,顿时,我的鼻子一酸,啊!妈妈是害怕我踢被子,着凉了。那一刻,我的泪水夺眶而出。
谢谢你教会了我做人的道理。当我考了满分骄傲时,妈妈会对我说:“谦虚使人进步,骄傲使人落后。”当我放弃一件事时,妈妈会告诉我:“放弃是人世间最可悲的事情。”当我不高兴时,妈妈会笑着问我:“生气的过一天也是过,开心的过一天也是过一天,你选择怎样过一天呢?这时,我的嘴角便露出灿烂的笑容。
小鸟感谢大树,鱼儿感谢河水,我感谢母亲。妈妈,我爱你!
生活中,有许多人来过,也许只是过客,一会儿就走。也有难忘的人,让你留下一辈子心灵的触动。也有让你感谢的人,她的行动让你一辈子受益匪浅。也有让你熟悉的人,他的道理让你一生受用。而我,最熟悉的莫非是——妈妈。
在期中考试的那天,我满怀高兴的对妈妈说:妈妈,期中考试肯定没问题,我保证超过90分。”妈妈只是微微一笑。一天过去了,老师发下了试卷,语文:88分,英语:88分。数学88。5。我想起了昨天对妈妈夸下海口的时候,我想起了爸爸那双充满的脸,眉头成了八字,头上好像快喷火是的,眼中似乎再问我:“为什么我会生出你这样的女儿?”又想起妈妈那双充满无奈的双眼。上午,妈妈那双眼睛充满了期待,仿佛在说::“女儿,我在等你的好消息。”“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噢,该放学了。我慢悠悠的收拾书包。同伴正在催我走。可是,我的脚似乎有千斤重,怎样也迈不开脚步。
回到家后,“深呼吸,坦白,没事的。”我自己安慰自己。“回来了,考得怎么样。”我一进门,就听到妈妈的声音。“考得不好,语文88,数学88。5,英语88。”“没事的。”妈妈把我拉到沙发上,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考砸了没事,改正了就好。”我抬起头,望着妈妈,妈妈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似乎又在说:“下次要努力啊!”顿时,我那张沮丧的脸又挂上了开心的笑容。
妈妈,这个词我们很熟悉,因为在考试失败后,妈妈的一句“下次要努力啊!”在生病时,妈妈一句“好了吗?”在于好朋友闹别扭时,妈妈的一句“跟别人道歉!”妈妈谢谢你!
人们常说:“母爱是最伟大的!”的确,从我懂事开始,母亲一点一滴的爱我都看在眼里记在心里。
有一次,我一如既往——八点整回家,那天,我洗澡洗的快,轻手轻脚的走回了房间,只见母亲正在收拾我的东西,我见这情形,我默默地站在门后,看她双腿跪在床上,双手吃力的拖着被子,在空中一起一伏,不一会,被子叠好了,标准的豆腐块。我正在暗暗的赞叹母亲的手艺时,又见她踮着脚站在书架旁,两只手配合着整理,时不时把胳膊放下来甩几下,很显然,她的胳膊已经很酸痛了。然后母亲又很快的收拾文具,各归其“家”。
我保证这样娴熟的动作,绝对不止做过一两次,我肯定母亲经常像这样认真的帮我整理,我的心像被针扎了一样。“哦!母亲,其实你不用这么辛苦的,这些活,我自己也能做的!”我情不自禁地流下了眼泪。
母亲,谢谢你!我是一条干涸的溪流,是你不停的给我灌水,从而汇成了一条真正的小溪,我是一颗不起眼的星星,在你的照耀下,经过磨练和努力,才成为无数颗星星中最耀眼的那一颗;我是一只无助的小鸟,在您的帮助下,我终于成为蓝天下翱翔的雄鹰;我是小河里一条无忧无虑、快乐成长的小鱼,在您的悉心教导下,我终于鲤跃龙门……
母亲,我有无数感激的言语,在你的跟前似乎都显得苍白无力,太多太多的感谢,说也说不完。你永远是我的导引者,永远给我的是关心、爱护。母亲,让作为子女的我们,齐声说:“感谢您一直的照顾,你永远都是我们的源泉与支柱!”
我们需要感谢的人实在太多,就像满天空的星星密密麻麻,就像树上的叶子不计其数,然而,有一个人最值得我们去感恩,她就是——母亲
有没有听说过这样一个故事?有一个和我们年龄差不多大小的女孩,因为和母亲吵架,发生了争执,一个月都没有和母亲说话,一个月都没有叫声母亲,终于,女孩要去读中学了,女孩也认识到自己的错误,她给母亲做了一锅粥,并在餐桌上留了一张纸条:妈,对不起,女儿意识到自己错了,就先用这锅粥来弥补,剩下的我会慢慢弥补,我走了。当母亲读到这里是,眼泪不住的往下流,一行眼泪是原谅女孩,另一行眼泪是对女孩满满的爱。
我也有过这样的经历。记得八岁那年,我感冒了,因为老是流鼻涕、咳嗽,因此我就很烦,母亲轻轻抚摸着我的头,说:“不要着急,吃药就好了,实在不行,我们去医院。”我大呼小叫:“我不要去医院!”我哭了,哭得很大声。
睡觉前,我大声喊:“母亲,我的鼻子喘不了气,我不要用嘴呼吸!”母亲急急忙忙的过来,看见我哭了,眼睛也湿润了,为了不让我看见,把眼睛里的泪水偷偷擦干,可是我看见了,我全都看见了。我一下子扑到母亲的怀里,我还在哭,哭得比上次更大声,这次不是因为烦躁,而是因为我看到了母爱的伟大!我哭着说:“母亲,对不起,我应该对你大吼。”短短的一句话,打动了母亲的心,她的眼泪流了下来,就像故事中的女孩一样,母亲原谅了我,我很感激母亲,因为她的爱,胜过世界上所有的爱,她用她的爱哺育了我,让我在爱的哺育下,健康成长!
谢谢你,母亲,是你让我懂得了什么叫爱,是你让我明白哭着也要面对现实!
生活中,有许多人来过,也许只是过客,一会儿就走;也有难忘的人,让你留下一辈子心灵的触动;也有让你感谢的人,她的行动让你一辈子受益匪浅;也有让你熟悉的人,他的道理让你一生受用。而我,最熟悉的莫非是——母亲。
在期中考试的那天,我满怀高兴的对母亲说:母亲,期中考试肯定没问题,我保证超过90分。”母亲只是微微一笑。一天过去了,老师发下了试卷,语文:88分,英语:88分。数学88。5。我想起了昨天对母亲夸下海口的时候,我想起了父亲那双充满的脸,眉头成了八字,头上好像快喷火是的,眼中似乎再问我:“为什么我会生出你这样的女儿?”又想起母亲那双充满无奈的双眼。上午,母亲那双眼睛充满了期待,好像在说::“女儿,我在等你的好消息。”“叮铃铃”一阵清脆的铃声响起,噢,该放学了。我慢悠悠的收拾书包。同伴正在催我走。可是,我的脚似乎有千斤重,怎样也迈不开脚步。
回到家后,“深呼吸,坦白,没事的。”我自己安慰自己。“回来了,考得怎么样。”我一进门,就听到母亲的声音。“考得不好,语文88,数学88。5,英语88。”“没事的。”母亲把我拉到沙发上,语重心长的对我说:“考砸了没事,改正了就好。”我抬起头,望着母亲,母亲那双会说话的眼睛似乎又在说:“下次要努力啊!”顿时,我那张沮丧的脸又挂上了开心的笑容。
母亲,这个词我们很熟悉,因为在考试失败后,母亲的一句“下次要努力啊!”在生病时,母亲一句“好了吗?”在于好朋友闹别扭时,母亲的一句“跟其他人道歉!”谢谢你母亲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