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论是珠行天下、蛟龙过江、毕业墙,几乎所有的项目,我们每个成员都在积极的出谋划策、都在为完成一致的目标而努力。大家没有任何的隔阂和本位主义,而是相互帮助和协作。
还记得在“漫步人生路”这个项目中,当我蒙着双眼,在擦黑的傍晚,扮演一个盲哑人等待别人来牵引时,像一个无助的孤儿,心里非常的恐慌,直到我的手被一双温柔的小手握住,心里一下子就踏实了,在黑暗中,我的脑袋对这双手进行了搜索,是唐咏诗,没错,是她!一路上我感受到她无微不至的悉心照顾,?虽然什么都看不见,又不能发出声音,路途又非常的坎坷,?但这双温柔的小手为我赶走了所有的恐慌。
太多的点点滴滴让我无比感动、让我无比难忘,我想说:谢谢你,我的同伴。
二、通力合作,合理分配资源
“雷区排雷”:在直径大概为3米的圆形正中有一小瓶水,给我们40米的绳子,要求我们人不能踩进去把水拿出来,要求身体不能挨地、不能说话、水不能洒出来。在经验丰富的胡科长正确领导下,大家按照体重合理分工,虽然在苛刻的条件下,水总是一再的洒出来,但是教管仍然赞许我们方法是正确的,安排非常合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