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鸟说,“春天是蓝色的。”“春天是绿色的,”草梨子说:“春天是白色的”桃子说:“春天是粉红色的。”其实春天是五颜六色的。
田野上覆盖着绿色的小麦,像一块绿色的地毯,躺在上面很舒服。
春姑娘来到花园。花园里,迎春花盛开。她一直在做春天的“闹钟”,报告春天来了。牡丹花优美多姿:有的傲然挺立,仿佛要成为牡丹花中最美的一朵;有的盛开,像个腼腆的姑娘;有的只开了一半,像个刚刚醒来的小娃娃春风拿着化妆盒,把柳树变绿。柳树像小女孩的辫子。它又长又漂亮。当春风吹来时,草伸出头来。鸟儿在枝头歌唱,传递春天的信息。蝴蝶在五颜六色的花丛中翩翩起舞。他们精彩的舞蹈为春天增添了许多趣味。蜜蜂也被芳香的花朵所吸引。他们不想离开很长时间。“华拉”河正在唱春天的歌。太好了!
春天,孩子们脱下厚厚的衣服,穿上五颜六色的春装,迈着轻快的步伐去春游。春天!你带来了一派生动活泼的景象,你让这个世界充满了生机、活力,我爱这个迷人的春天。
我喜欢瓜果飘香的秋季,喜爱夏日炎炎的夏季,更热爱皑皑白雪的隆冬,但我还是喜欢万物复苏的春天。
春天来了,柳树发芽了,抽出了嫩绿的柳条,在微风中,柳树好像一位碧绿色的长发少女在翩翩起舞。
春天来了,燕子从南方飞加来的时候,排成一个“暖”字,好像在说:温暖的春天,我们回来了。
春天来了,花儿都竞相开放,小蜜蜂在花丛中采蜜,飞过来飞过去,看上去很忙碌。犹如一位小仙女在花丛中采蜜,很可爱。
春天到了,万物都复苏了,冰雪也都融化了,小溪也都解冻了。森林里的小动物苏醒了,小鹿在小溪边喝水,有的还在小溪边欣赏自己映在水面的倒影。
我爱春天的美景,更爱温暖的春天。
微风带着湿润的芬芳气息。轻轻地吹过树梢,吹过田野,吹过我家门前的小河。
啊!春天来啦!
河边小鱼小虾开始活动了。有的跳,有的游,有的正在撒欢呢!好像正在开联欢会呢!
河岸上的鸭子们,一只一只?游着,等待过了个冬天的肥鱼美虾,还开嗓子喊几声,好像在说:“我爱春天,我爱春天。”古代诗人们说:“春江水暖鸭先知”,还真的不错。
小草将娇小的嫩尖儿探出地面;几对燕子从远处飞来,落在榕树上,“叽叽喳喳”地叫着,也许它们是来做客的吧!
天刚亮,树林里传出了“啾啾”的鸟鸣,一缕阳光刚照进田里时,青蛙们便迫不及待地“大合唱”起来。当鱼鸟虫蛙都合奏起来时,田野奏起了一支优美的乐章。春天来了,一切都是那么美,那么美……
春来了,百花齐放,争先恐后来绽放,大地公公绽出了笑脸。大地五颜六色,色彩斑斓的花儿开满了大地,有紫色的,红色的,黄色的……美不胜收。有桃花开绽了,有梨花开放了,还有迎春花……啊!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春天的杰作啊!
啾啾的鸟鸣,是最美的音乐;哗哗的桨声,是最美的旋律。还有那一对岸的柳树啊!是小河最美的情侣。你看它丰姿绰约,披散着满头的秀发,陶醉在清粼粼的河水里。
春天,春天,你终于来到了!
冬去春回,转眼间,春天美丽的景象已经摆在了我眼前。春天像是个害羞的小姑娘,总是和我们藏猫猫。我已经感受到了春天清新的气息。春天就在我眼前,需要我去仔细地观察。
在春天里,许多动物、植物都苏醒了。我走在路上,路旁一棵棵的小树都吐出了嫩芽。柳树姑娘在梳洗着长辫子,一边照着镜子,一边说着:你们看,我多美呀!柳枝轻盈地摆动着枝条,好像是在跟我们打招呼。小溪弹奏的琴声让人陶醉。桃花睁开双眼,惊奇地看着我们。小鸟在“叽叽喳喳”地唱歌,就像是在告诉我们:“春天来了!春天来了!”
一个个孩子都兴高采烈地冲出家门。有的追蝴蝶,有的做游戏,有的站在高处看风景……啊!我们就像是春天盛开的鲜花、池塘里的小鱼、小草的好朋友、祖国妈妈的孩子!人们都脱下厚厚的棉袄,背上旅游包,脸上带着灿烂的微笑去春游。
来到了旅游地点,每个人都惊讶地发现,大地的变化是多么的大呀!冰雪融化、泉水叮咚、莺歌燕舞、百鸟争鸣,还有美丽的蝴蝶翩翩起舞。春天让人们感觉到了温暖和乐趣。当春姑娘听到人们赞扬她的时候,她的脸上绽放出甜美的微笑。她心里想,明年春天我要给人们带来更多的欢乐。多么美的春天,多么的精彩春天啊!
春天就像是一幅美丽的图画展现在所有人的眼前,只要你仔细观察就会发现春天的许多奥秘。春天是一个美丽而多彩的季节。在这里你也会经历很多吧,最后让我们大声地喊出:“我爱春天!”
天一下子变暖了,我都穿不住冬天的棉衣了,热的时候,赶紧脱下外套,凉快凉快呢。风也变柔了,不像冬天那么刺骨,拂在脸上,痒痒的,十分舒服。早上的太阳还暖烘烘的,可一到了中午,就晒得让人有点受不了。
走到花园里,发现原本枯黄的草地泛出点点绿色,小草使劲从草地里探出了头,这儿一丛,那儿一簇,显得生机勃勃。红叶石楠,齐刷刷长出一段段红色的嫩叶;茶花早开了,东一朵,西一朵,正旺着呢。
去学校的路上,原本光秃秃的树木,嫩芽在无遮无拦的枝丫间悄无声息地长出来了;一排排樱花,一下子全开了,有白色的、粉色的,可漂亮了。
野外,春的气息就更浓了。湖边的杨柳,垂下了柔软如丝嫩绿的柳条儿,随风摇曳,婀娜多姿。田野好像是上了色的调色板,黄一片,绿一片,让人心里暖洋洋的。黄的是油菜花,成片成片盛开着,引来了忙碌的蜜蜂和翩翩的蝴蝶。田埂上长满了新草和野菜,特别的碧绿。
春天来了,人们更忙了。农民伯伯忙着在田野里劳动,到处可见到野外踏春的人。小鸟也似乎更加勤了,它们大声欢唱着,处处可以听到它们的叫声。人们讨论着春天的美,商量着去看桃花,挖笋,采野菜……欢笑声和鸟声让春天更热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