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大世界作文二百字范文10份(扩展
我的家乡是美丽的佳木斯。冰雪大世界就坐落在松花江上。每年寒假我都和家人去冰雪大世界玩,那里留下了许多我童年的印记。
冬天一到,冰雪大世界就成了孩子们最最期盼又怎么玩也玩不够的游乐胜地。冰雪大世界里有各种各样的雪雕、冰雕,有牛气冲天的冰牛;有玲珑剔透的雪城堡;还有精致漂亮的冰雪小屋子……真是令我眼花缭乱。我先走进了用冰做的咖啡屋里面喝奶茶,我真没有想到,冰做的咖啡屋还能够让人进去喝奶茶,并且我们坐的椅子也是冰做的,我坐在上面凉冰冰的,敲了敲,还叮咚叮咚的响,真有趣。
但是我认为最有趣的是,用冰做的滑滑梯,因为还要先爬上冰房子,然后再滑下来。用冰做的滑滑梯比一般的滑滑梯滑,所以更刺激。我先小心翼翼地爬上了冰房子,然后又小心翼翼地滑下来,正准备站起来的时候就来了个“大屁蹲”,站起来以后,正准备奔向下一个目的地时,又来了一个“大屁蹲”。虽然我摔了那么多跤,但是,我还是感到无比快乐,因为这让我尝到了冰天雪地的感觉。
冰雪大世界的每一处景观都令我感到神奇,最后我依依不舍地离开了冰雪大世界,走出了冰雪大世界的大门,我还不停地回头。一有空,我还会来到这个冰雪的“天堂”。
说起哈尔滨,一定有很多人没有去过,现在我就带你们去领略一下美丽的哈尔滨吧!
哈尔滨位于我国黑龙江的西部,也是黑龙江省的省会,常住人口就有四百多万。哈尔滨有很多好玩的地方,不必说那热闹的俄罗斯商品一条街,也不必说美丽迷人的太阳岛,更不必说古老的中央大街。就单说举世闻名的冰雪大世界,它的一切都是用冰做成的,每一块冰雕里面都有五颜六色的彩灯,在黑夜里闪闪发光,这时的冰雪大世界就成了灯的海洋、光的世界,让你应接不暇。每一个晶莹剔透的冰灯都是艺术品,看也看不够。
最有趣的就是滑冰梯了,记得有一次,我坐在一个用车轮子做的冰车上,从滑梯的顶端往下滑,感到非常刺激,速度真是快极了,一眨眼的功夫就滑了下来。吓得我呀,心怦怦得直跳。如果你去了那里,肯定会又兴奋又害怕。
冰雪大世界里面有很多的冰雕,每一座冰雕都栩栩如生,就像活了一样。如果你来这里看看,你一定会大饱眼福。这就是美丽的冰雪大世界。
哈尔滨还有很多迷人的风光和别具一格的欧式建筑,还有分为独特的小吃。如果有机会,你一定要来玩一玩,看一看这美丽、迷人、充满魅力而古老的冰雪城市----哈尔滨
暑假,我们一家人一起去了银基冰雪大世界,在那里度过了非常快乐的一天。
刚到“银基冰雪大世界”的门口,哇,冰冷的气息迎面扑来。一进去我就看到了灯火通明的大厅,有舞台、有绚丽多彩的灯光、有好看的背景等等。就单单一个大厅都令人激动,那里面又会有什么让人震撼的东西呢?
满怀期待继续往前走,只见一个大大的用泡沫做成的书摆在我眼前,往楼上走我看到了那个巨大的“冰湖游乐场”。
我激动的冲了下去,首先是“浪漫娱雪区”,在那里真是叫一个寒冷,零下13度!不过也很好玩,尤其是那个巨大的冰制滑道,好玩极了。接着我们来到了那个巨大“冰湖游乐场”,那里及其热闹,那里还有“冰上自行车”、“狗拉雪橇”、免费推的“冰上滑椅”……真是棒极了。爸爸给我租了一个小号冰上自行车,虽然温度低,但是我却玩的满头大汗。
吃完饭后,我们又去看了演出“恐龙出没”,恐龙跳的可欢快了,围观的人又是笑又是跳。之后就更有意思了,我们去玩了“欢跳雪精灵”、“永恒之钟”、“雪猫转转杯”、“冰雪海盗船”等等。
在走之前,我们又去“冰湖游乐场”玩了一会儿,我们每人都推了一个“冰上滑椅”。爸爸推着妈妈,妈妈把自己的“冰上滑椅”连到我的“冰上滑椅”上,瞧,这就是一个“冰上火车”,爸爸推了我们好几圈,然后爸爸又单推我了几圈,我也推了爸爸几圈。爸爸叫我回家,我心里很不情愿,一边往外走一边回头。
冰雪大世界真的太好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