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大世界作文二百字范文10份(扩展
我的家乡在哈尔滨,哈尔滨有许多景色,有国家动物园,森林植物园等等,其中我最喜欢的是冰雪大世界了。
冰雪大世界有很多的景点,别着急,让我一一讲起。
冰雪大世界非常美,一片洁白。你一进门就会看见许多精美的冰雕,有七个小矮人、白雪公主和手里拿着许多冰做的金元宝的财神等等。最显眼的是那座壮观美丽的城堡,里面是让你进得去,出不来的冰迷宫,迷宫里的冰砖很结实,结实的跟水泥构成的石砖一样,迷宫里的冰砖很干净,干净的像镜子一样,真美呀!
这儿还有冰秋千,除绳子之外,座位、支架都是冰做的。秋千右侧就是刺激的冰雪滑梯了,玩儿之前先拿一个游泳圈似的气垫,上冰楼梯走到滑梯上面,握紧气垫上的把手,系好安全带,别人一推你,你就“嗖”的一声下去了,二十秒之后你才能减慢速度,到达终点。
夜暮降临,冰灯亮起来,有人打着冰尜,有人坐着雪橇,多热闹啊!最后冰雪大世界被欢歌笑语淹没了。
我喜欢冰雪大世界了,我喜欢哈尔滨,希望它以后更加繁华!
大年初六的早晨,小庄阿姨一早打电话给我们,约我们去东湖公园的冰雪大世界去玩。八点多我们到达小区人门口,就见到小庄阿妖的女儿林情瑜。她说:“我们打了的士正等你们。”我们坐上车,很快就到了东湖公园。那里,爸爸的几个同事带着她们的小孩在等我们。我们几个小孩在一起,可高兴啦。我们一路跑向冰雪大世界,人人在后面追着我们。
我们终于停了下来,林倩瑜跑到她的妈妈身边,嚷着要进冰雪大世界玩。我也嚷着对妈妈说,要进冰雪大世界玩。阿姨为我们买好了票,我们走进了冰雪大世界。在冰雪大世界,里面用冰雕了许多人物:比如有《红楼梦》里的贾宝玉、林黛玉,还有《西游记》里的弥乐佛等。冰雪大世界里很冷,还有许多冰做的滑道、冰洞。最好玩的是在冰道上的世纪滑车。只要人一用力,它就可以滑很远。坐在上面又害怕,又开心。我和林倩瑜玩了两次世纪滑车,穿了两次冰山洞。
时间过得真快,到中午吃饭时间了。我们恋恋不舍地离开了冰雪大世界。这时,外面下起了毛毛细雨,我们打起伞,向饭店走去。
前几天,我们家去了雪的故乡——黑龙江哈尔滨。在哈尔滨这个城市里,冰雪大世界算是主要景点了。哈尔滨的冰雕可谓是举世闻名、家喻户晓了。
走进冰雪大世界,座座用冰造起来的房子光彩夺目、金光闪烁。有的像高耸入云的埃菲尔铁塔,有的像盛装的古城堡,有的像栩栩如生的各种动物,特别令人难忘的是五彩缤纷、变幻莫测的霓虹灯,从冰雕内部照出来,把整个冰雪大世界装扮得晶莹剔透、美轮美奂。
走到冰做的滑滑梯上,好像走进了美丽的童话王国里的游乐园,滑到底下,顿时感到阵冰凉。我好奇地用舌头去舔了舔冰,味道还 有些甜呢!我又钻进冰雪城堡里,个个用冰做的沙发滑滑的,坐上去就滑下来,好像在沙发上涂了润滑油似的。更新奇的是,用冰雕刻起来的爱迪生、居里夫人、列宁、鲁迅、南海观音等,个个惟妙惟肖。只只可爱的雪狐在雪中跳来跳去,可爱极了!
我依依不舍地走出了冰雪大世界,在心里默默地说着,明年我还 要再来欣赏你的芳容。
盼星星盼月亮,我终于来到哈尔滨最有名的景点——冰雪大世界。
刚踏进冰天雪地之中,觉得寒气逼人,我不由得打了个寒战,跟着脚下一滑,差点摔个大跟头。
慢慢地,我能稳稳地踩在雪地上了。我十分兴奋,顾不上看冰雕,直接拉着爸爸向游乐区的双人雪圈奔去。我们等了很久才排到一个圈,它像是一个椭圆形的轮胎,不过边上有两排扶手。我们躺在圈上,紧紧抓住扶手,双脚使劲一蹬,雪圈就飞快地向下冲去。风从我耳边呼呼吹过,失重的感觉让我害怕地闭紧双眼,大声尖叫起来。突然,雪圈猛地撞在一个软软的雪堆上,停了下来。啊!终于结束了,真是太刺激了!我们忍不住坐了一次又一次,玩得不亦乐乎。
太阳渐渐西沉,冰雕里的灯陆续亮起。各种冰雕在灯光下熠熠生辉——冰风铃光彩夺目、中国四大名楼雄伟壮观、欧式城堡精美华丽……真是太美了,就像身处在一个童话的世界。我们纷纷拍照留念,拍了一张又一张,怎么也拍不够。
夜幕已经完全降临,而我们也该走了。再见了,冰雪大世界,明年我还会来看你的!
今天早上,我迫不及待想去看冰雪大世界的冰雕。同学们,那可是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呢!
终于待待到了晚上,可以去看冰雕了。我和爸爸、妈妈手牵着手、踏步走,乘着出租车去冰雪大世界了!到了冰雪大世界,我们看见许多的冰雕比如:高高的啤酒冰雕、美丽的公主冰雕等等。个个都精灵剔透、形态逼真。还有仿造俄罗斯风格雕刻的城堡, 今天早上,我迫不及待想去看冰雪大世界的冰雕。同学们,那可是哈尔滨的冰雪大世界呢!
终于待待到了晚上,可以去看冰雕了。我和爸爸、妈妈手牵着手、踏步走,乘着出租车去冰雪大世界了!到了冰雪大世界,我们看见许多的冰雕比如:高高的啤酒冰雕、美丽的公主冰雕等等。个个都精灵剔透、形态逼真。还有仿造俄罗斯风格雕刻的城堡,气势宏伟。
后来爸爸去请人录了相,接着还看了断桥,妈妈当白素贞,爸爸当许仙,俩个人终于见了面。
我们还吃了东北特色—马迭尔冰棍。滑了用冰雕成的滑滑梯,大概有两千米那么长,超刺激!等会我就给你们看在冰雪大世界拍的照片。
今天真开心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