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节,我们全家随团去泰国旅游。
我们在杭州萧山机场坐了五个小时飞机到曼谷。一出机场,我感到一股热浪迎面扑来,热呼呼的,一天时间里,一下子从冬天到了夏天,我们脱掉了厚重的棉衣换上T恤,随后我们跟着导游坐上旅游团的车子先来到了宾馆。
第二天中午,我们来到了曼谷最高的餐厅,在82楼,吃无敌豪华海鲜自助餐。那里有品种繁多的海鲜和各国料理,有我喜欢吃的蟹和虾,还有冰激淋,吃得我肚子都涨涨的。我们又参观了大皇宫,皇宫里的建筑金碧辉煌,在太阳的照耀下闪闪发光。第三天,我们去了水果园,品尝着丰富的水果,有些我从没看到过的水果,让我大开眼界。下午,我们坐着快艇来到了一个美丽的沙滩,我换上泳装,跳进海里,海浪一阵一阵地扑过来,一会儿把我卷进了海浪里,一会儿又推到了沙滩上,张景凯妈妈又帮我们租来了塑料乌龟和鲨鱼,我们坐在上面,海浪卷过来翻过去,我们爬上去掉不来,真是好玩极了。我们还堆沙雕、拾贝壳。
后来几天我们又去坐大象,看精彩刺激的人蛇大战。……时间过得真快,七天的泰国之旅就结束了。
新年到了,爸爸妈妈带着我和妹妹到泰国玩。
我们乘着飞机去泰国,经过四个小时终于到了曼谷机场,爸爸叫了一位导游,他会说英语和泰国话。到达曼谷酒店后,我们去游泳,在那里住了好多天,不曼谷的天空是碧蓝的,我们又去了芭提雅,在那吃了海鲜,大海很蓝很蓝,好漂亮!在芭提雅我摔交伤的可不轻啊,连去漂亮的大海也不能去游泳了呢,我们还看了人妖,这些人妖很漂亮,我还和她们合了影。日子一天天过去,又要回宁波了。
我的旅途也结束了,祝大家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下一个景点我们向3D照相馆出发去,这里的所以东西跟3D的一模一样的呢!
我们先在一楼拍照片。第一张:是我扛着一个大象的鼻子。第二张:是我和一个人在跳芭蕾。第三张:是我在一个人脸上刷油漆。第四张:是我从大窗户里,拿出一本书。第五张:是国王给我戴上了王冠。第六张:是我在看人洗澡。第七张:是我在给一位老奶奶倒茶。第八张:是我在贝壳里。第九张:是我被章鱼给绑架了。第十张:是我在叶子上飘啊飘。
上了二楼……
我上了一个厕所,发现,就连厕所也是3D的。后面我们买了一个冰激凌就回去了。
3D拍照馆真好玩啊!
去年暑假,我去了泰国,游览了许多地方,可仅有一个地方让我记忆犹新,那就是毒蛇博物馆。
一进大厅,一股刺鼻的味道扑面而来,唉,这可能就是蛇的味道。大厅中央有两棵椰子树,高大秀丽。
之后往右走,进入一个通道,两旁是玻璃墙,墙那边就是许许多多的毒蛇。一条金黄色的蛇进入我的视线,它大概有3米多长,好像刚刚睡醒,颤颤悠悠,慢慢蠕动着。再往前走,我看见了世界上最毒的蛇——眼镜王蛇,它比眼镜蛇还“毒高一筹”。听导游说,这些毒蛇还自相残杀呢,这不禁让我打了个冷战。我可不期望我们人类这样。
走了很长时间才走出这长长的走廊,来到开阔地,立刻看见两个人在耍蛇。他们拿着棍子,让蛇缠绕在上头。忽然,那条蛇把表演的人咬了,吓了我一跳,以为那人完了,可那蛇并无毒,真是虚惊一场。
我们继续参观,看到了更多的蛇。
那一天,不管是金色的大蟒蛇,还是自相残杀的蛇都让我激动不已,此刻回想起来还很兴奋。
骑完大象和坐完马车后,我们又去了一个景点,这个景点的名字很有意思的哦!名字叫“喜洋洋”。
到了喜洋洋,我们开始拍照了。我两张,我和大姐姐一张,我和大肥羊一张……
然后,我们开始去喂羊,我拿了一把草,拿在小羊的面前,小羊们就开始硬拉,吃的开心的很。我就差那么一点点儿,就被小羊给拽下去了。小羊们吃完了去拿,拿完了去吃。我又拿了几根去喂小羊宝宝。我拿了根先喂小羊,小羊宝宝开心死了。我还拿了两根托在地上,突然,有一只小黑羊跑了出来,我觉得好像有一只小羊在吃我手中的青草,我反过面看了看,才发现一只小黑羊在吃我手中的草……
喂完草,我去打枪,打枪过程中,我的手被枪给划破了。所以我才不玩了,去餐馆吃饭。我点了牛排,那边的牛排非常的好吃!我的盘子里不仅有牛排还有薯条、水果、酱……
喜洋洋真好玩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