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庆节见闻作文400字2
“十一”国庆节,我的心情非常愉快,因为爸爸妈妈要带我去科技馆玩。
我们一进科技馆,我忙问:“爸爸,那个球形的建筑物是什么?”爸爸说:“那是穹幕影院,好,那我们先去看穹幕电影吧!”“我赞同。”
我高兴地说。
于是我们买了《金字塔之谜》这部电影的票。
我们一进去,啊!好大的球形屏幕。
我们找了位子坐好,屏幕虽然大,但是不一会我就感觉头晕了。
我正等待着电影开始,这时,一个声音由小到大的传过来,电影开始了。
电影讲的是:金字塔是古埃及人建造的巨大坟墓,用来安葬他们尊敬的法老。
现在埃及总共有大约90座金字塔。
它们壮丽无比,和希腊罗马古城一样,在很久以前就吸引着世界各地的人们前去游览。
还有位于古萨高地的胡夫金字塔,又称它大金字塔,它鼎鼎有名,足足有4500年历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