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明已至,为了深切缅怀革命先烈们的丰功伟绩,表达我们的无限哀思和敬仰,临淄义工协会携手红十字会、“齐风善行”爱心联盟、XX农村商业银行走进烈士陵园,祭奠先烈。
早7:30,XX义工协会理事会成员便提前来到义工之家集合地,分工合作,维护秩序,分组乘车前往烈士陵园。据统计,本次共229名义工参加活动,爱心车辆36辆,联合其他爱心联盟组织共三百余人。
活动过程中,临淄义工协会及爱心联盟代表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向革命烈士纪念碑三鞠躬;由临淄义工秘书处领读志愿者誓词;随后列队瞻仰纪念碑、向无名烈士们献花、参观革命烈士纪念馆。活动庄严肃穆、有序进行,全程无垃圾,展示了义工和志愿者们优秀的素质。
感谢XX农村商业银行参并赞助活动资金,感谢参与活动的所有义工及志愿者朋友,感谢临淄越野爱好者车队,感谢所有提供爱心车辆的朋友,感谢协会摄像及“花的世界”婚庆公司录像师拍摄,感谢临淄电视台全程记录活动。
战争的硝烟虽早已散去,但革命先烈们不畏艰难、勇于献身的精神值得我们学*。在公益的道路上,我们将时刻铭记自己肩负的使命,创造美好的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