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的烦恼[] 1
今天,我来到教室像往常一样练字。忽然老师面带笑容的走进教室,我们练了大约5分钟的字祁老师就叫我们停下笔。然后祁老师让所有的同学打开语文书,祁老作业的苦恼师讲课的时候底下没有一个人动。叮铃铃!一阵音乐响起,我和同学们像一窝蜂一样跑出去。在我们班门口,我们班的同学有的玩悠悠球,有的玩跳皮筋,有的在玩三不连。同学们玩的热火朝天的。叮铃铃!又一阵铃声传人耳朵,同学们急忙跑回了班里,一个也不在外面,不像美术课那样,因为是江老师。
江老师是男的,江老师带我们的科学。江老师非常厉害,同学在课堂上几乎没有一个人说话,但还是有几个人在说话,江老师警告了一次,但他们还不听,所以江老师让我们跑操,我们跑了两圈就累得不行了,但老师还让我们跑,我们又跑了两圈。把我们累得上气不接下气的。江老师说:“如果回去再说话再跑十圈!”我们一听吓得急忙点头。
中午放学回家以后,我急忙吃中午饭,吃完饭就又急忙的躺在床上睡觉。边睡中午觉,嘴里还不停的说“累死了,今天太累了。”边说着,就进入了甜蜜的梦乡。
下午,是一节品德和英语课,品德课上我们又抄了点关于家乡的故事等。英语课上我们又写了课堂作业和背课文,上完了英语课正准备和张旭、雷赫、王怡去练歌呢,没想到祁老师来了,说要留作业,所以我们又回到了座位上。
在第三节课上,祁老师生气地走进教室,让各个组长查作业,结果查到有五、六个同学没有写完,祁老师非常生气,又让我们把作业的数量改为300字,我们吓了一跳。祁老师留作业,一篇日记和一篇读书笔记,每篇写300个字。我们都非常惊讶,结果有一个同学说一篇有325个字,祁老师又说“改了,每篇改为400字。”这句话让我们觉得真是雪上加霜。
我疲倦的回到家,回想起祁老师说的一生气和一受凉脸就疼,我觉得很心疼,我知道是我们这些同学们惹的您,您才给我们留那么多作业,请您原谅我们这些调皮的孩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