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业的烦恼[] 4
我每次在周末的时候都会和作业们狠狠的“打一架”。当然,我光荣的“牺牲”了。这也不能全怪我,要怪只能怪妈妈布置的作业太多。
周末,我拿着水笔、胶带、尺子进入战场。首先,“作文军队”向我攻来。它们以完美著称,要是我有任何一点点的暇疵,我就肯定失败了。虽然我一次也没有打败过它们,但是我坚信只要努力,一定能战胜的。
接着,我又朝“英语军队”攻击,我先默读课文,我的记忆力超差,不可能是他们的对手,但也只能硬着头皮迎难而上。等我终于读熟课文,便发起猛烈的进攻。果不其然,英语军队被我杀得片甲不留,丢盔卸甲。正当我得意的时候,他们派出了大帅——this与that,这下把我弄的晕头转向,根本分不清谁是谁。我甘拜下风,无柰的退出了战场。回头再跟老师虚心地请教,然后卷土重来。
最后,“数学军队”向我发起了进攻。还好,数学军队还有我认识的好友,我联动它们做我内应,击败不认识的数学团军后,突然一些长长的***数字排成一长排,快速的向我跑来,没办法,我只能丢盔弃甲,暂时离开战场。重温课本,攻难克坚。
好不容易,我才写了半面试卷,一个喷嚏打下去,划在试卷上,撕了又写,写了又撕。果然付出就会有回报,所有的作业都被我消灭,在书包里“躺”着了!
回到学校后,我信心满满地将作业交给“首领”检查。咦?我的作业呢?它居然还在我的床上睡觉。惨了,又得被老师批评我粗心大意、丢三落四了。
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听课,认真学*,做一个常胜将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