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这个人 1
她,这个刚满十岁的小丫头,活泼开朗,喜欢交朋友。
她,一双修长的眉毛下挂着两颗黑葡萄,一张小十分爱朗读。
她,数学老是粗心作业上,天天和错题“有个约会”,你以为她上课没听,不会做呀!其实她会做,可就是粗心,要么题目抄错,要么多个零少个零,可上课又积极举手发言,让师又爱又恨。
她,十分仍性,是不是就会发脾气,有时,几个小伙伴逗她玩,故意装出不理她的样子,她又捂住脸哭了起来。小伙伴说明原因时,她也爱理不理,这叫“以牙还牙”!
她,还有“忧郁症”下课时常呆呆地坐在那儿,不知在想些什么,连眼皮也不眨一下,可上课时从没这样过!
有一天,上学时,不知在想些什么,竞走向画画的地方(万寿园)走去,她的大哥哥去上班,正好遇着了她,问:“你今天不读书啊?”她一声不吭,大哥哥捏了她一下,才醒来,摸摸脑袋,上学去了。
她是谁?她就是我,一个很多缺点的女孩,但又惹人喜爱,哎,她这个人那!哎,我这个人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