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这个人 4
她,不高不矮,不黑不白,大大的眼睛,高高的鼻梁,红润的嘴唇,一笑起来就会露出一排整齐的牙齿,她就是我们的语文老师——游老师。
游老师在上课时,会仔细认真的教导我们,如果课文上我们有几个问题不懂,游老师会先让我们思考这题,之后,再叫思考好了的同学回答,如果其他同学都不会,老师就会仔细的把这题的解答方法讲解给我们听,再叫同学把这个题目完整的做出来。
游老师也会推荐几本书给我们看,而且每隔两个星期会让我们来讨论对这本书的感受、心得,如果有不懂的都可以提出来。游老师在批改作业的时候也非常认真、仔细。
在我们的作业中有一个题目是要让我们写句子。我在答题时把“爱”写成了“爰”,这个错误就被火眼金睛的游老师给找出来了。
游老师不但改作业改的非常仔细,而且批改的速度也是非常快的。有一次语文早读课,四个大组长把语文作业交了上去。上完早读课,作业就改完了。
唉,他这个人总是这么慈祥,认真,仔细。我爱我们的游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