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这个人 2
她像一个太阳,温暖了我的心;她像雨后的彩虹,为我展现她最好的一面。
她是我妈妈工作的地方原来的保洁工人。每当妈妈带我去她工作的地方玩时,总会看到她笑眯眯的脸望着我,我顿时不好意思地躲到妈妈的后背。悄悄地看着她,妈妈跟她打招呼时,我就望着她苍老的脸,说了句:“阿姨,你好!”然后,站在妈妈身旁,静静地等着。
之后,我和妈妈来到办公室里,我一来,就惊讶极了!问妈妈:“办公室进了贼吗?”妈妈笑了笑,说:“宝贝,可没进贼,是刚刚那个阿姨做的。”原来,办公室里早早地就开了空调,凉凉的,洗手盆早就换上了新水,我和妈妈的水杯里灌满了热水,热水壶里装上了刚烧的热水……
我出去时,总会看到那位阿姨总会看到她努力工作的背影,是那么那么敬业!虽然只拿到了微薄的工资,却还是那么努力!不管多忙都把手头上的每件事尽自己所能做好。不管刮风下雨:她总是早早的来上班,勤勤恳恳,任劳任怨。
她走后,新来了一位保洁工,她很古板,每次见她都死气沉沉的。她虽然也把空调打开,换上热水,但我总感觉她没有原来的阿姨好!那位阿姨总是笑脸盈人,对人很亲切,现在的却总是死气沉沉,对人冷漠。
她这个人,敬业,亲切,一丝不苟……似乎所有美好的品质她都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