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我是来自洋泾实验小学xxx班的xxx,矮个子,一双浓眉大眼是我的热点,虽然在芸芸众生中,我并不出众,但我也是一个独特的我。
我最大的特点就是有一股子坚持不懈的精神,每当遇到难题时,我总觉的想方设法地去克服它。有一次,我学着独自一人剪一只“小老鼠”摸样的窗花,尽管第一次剪尾巴因太得意而功亏一溃,但是我并没有放弃,反而更加努力了,小心翼翼地剪每一刀,在剪小老鼠的尾巴时更是细致入微,把剪刀一张一合,纸移来移去。终于剪出了一只栩栩如生,有模有样的小老鼠了!
我正因有一股坚持不懈的精神,从而锻炼出了好的篮球技能,几乎每次比赛,我都是有功之臣。有一次,我参加的团队正落后对手1份,而我一看手表,发现马上就要下课了,这时正是我们队开球,只见队友把球传给我,正当我要出手投篮时,对方一个高个子立马过来防我,但我信心十足,进行投篮,只见球应声入网。正因我这样的投篮水*,荣幸代表班级出战,并当上了年级擂主,非常自豪!
我还会各种技能,能歌善舞,刚才我介绍的是我最突出的特点。
这就是一个独特的我,不一样的我,希望大家能来洋泾实验小学找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