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_ 8
在很多很多人认识我以前,都会被我文静的外表所欺骗而以为我是一个淑女,也有很多很多人在认识我以后,都会哀叹怎么认识了我这么一个“疯子”。我其实长得还可以,一头乌黑的长发经常绑成一个马尾柔顺的垂在脑后,弯弯的眉毛下面有一双挺还好看的眼睛,眼睛下面还有两个淡淡的黑眼圈,鼻子还可以,不大也不小,正合我意,嘴巴总是抿着,嘴角微微上扬,总的来看,肤色还挺白的我,在没被别人认识之前,他们都会以为我是一个娴静的女孩子(特别是女生)。
可和我熟起来,他们就明白了,他们当初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
因为刚上初一,到新学校没有认识的人,所以我异常安静,过了几天,当上了语文课代表,交上了几个朋友,我就开始不安稳了,和周围的人熟起来了之后,就更加不安稳了,我会在他们面前不顾形象的大笑,会在体育课的时候很东窜窜西跳跳,和她们打打闹闹,头发都乱了还继续疯狂着,把我在她们心中的形象毁了的还有一件我认为是很重点的事,那就是—我在课间唱青藏高原。但是,趁着这青春还没消逝,就让我再疯一次吧,到老了,可就不能再这么放肆了呢。
我也是很有爱心的,在公车上我会让座,在看到捡垃圾阿婆背着一袋空瓶子的时候我会去帮忙,在同学伤心难过的时候我会跑过去陪她我有时候也是有些小气的,但那也是该小气的时候才小气,某天某某同学向我借餐纸,我问她拿来干嘛,她指了指桌之上的只有一点点的水渍,于是我愤怒了,就那么一点点的水渍为什么要牺牲我那么大的一张餐纸呢?于是我不借。有时候我发呆时,会有某同学过来捏捏我的脸说,哇!你好可爱!于是我愤怒了,我不要可爱我只要成熟稳重啊|可谁叫我那么幼稚呢......
瞧我这个人,有点疯狂又有点安静,有点爱心又有点小气,有点成熟又有点幼稚,但是,总有一天我们也会长大,到那时候,我们是不是也可以和现在一样无忧无虑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