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这个人_ 1
咳,我这个人吧,虽然成绩还不错。但是,总有一些坏毛病为着我转,比如:丢三落四,记性差,快言直语,说话欠考虑。
每天早上,奶奶定时喊我起床,我表面上答应了一声,心里却在想:真是,我困死了,这么早喊我起来,烦人。不知不觉中我便又睡着了。等好不容易起来后,我又一脸不情愿。准备出发时,我神魂颠倒地走了,走了一会儿,又回去了,原来是碗没带,不带碗中午怎么吃饭?才刚走一会儿,我又想起饭钱还没带,又回去了一趟。我踉踉跄跄走到学校,发现同学们都来了,便硬着头皮坐在位置上。
我吧,感觉我说话也不多么绝,但还是伤人了。今天早上,我和柴静一起去上学,她认为她在心理辅导方面很有诀窍,便想起了想当心理医生的念头。于是我对她说:“你认为你心理辅导的很好,我倒不认为,你看,你给一个同学心理调解了这么长时间,我倒看不出来她有什么与众不同。”柴静静说:“哎呀,她,,,,她只是不想打开心扉而已。”我接着说:“哼,你不是心理医生嘛,你怎么不调解呀,你以为你说几句有哲理的话她就好了,就不再那么不开心了。”说完,我俩沉默了好一阵,谁也不理谁。
这就是我,一个丢三落四的我,我希望我以后可以改掉这些坏毛病,让我自己变得更完美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