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当我看到书桌上一个个精致的小盒子时,我就不由得想起过去的一件往事。   那是一个秋高气爽的秋天,秋风轻轻吹着,空气十分清新。开学时,弟弟送我一些漂亮的大头针,我十分喜爱它们,可是针很扎手,搁在哪呢?我左找找,右看看,依然没有找到合适的东西。“对了,我有办法了!”突然,我想到了一个好主意---自己做。我找来一张纸,把它的四个角剪去,再把纸折好,最后用胶条把纸固定好,一个精致的小盒子就做好了!就在我心花怒放的时候,妈妈就像哥伦布发现新大陆一样,“哇”一声尖叫,把爸爸的眼光也吸引过来了,爸爸妈妈都夸我聪明,想到这样一个好办法。但我看了看小盒子,觉得太单调了一点。于是,我计上心头,拿起彩笔,在小盒子上画了一幅画,算是大功告成。爸爸妈妈看了,都叫我“小画家”。没想到因为这个小盒子,我变成了小画家。   我把漂亮的大头针都放进我的小盒子里,并给我的小盒子取名“超级环保多用盒”,为什么说它环保又多用呢?一是因为做这个小盒子可以用废报纸,废物利用。二是因为它不仅可以装大头针,还可以装小饰品、回形针之类的东西。   第二天,我把做“超级环保多用盒”的方法教给了我的同学,在我的带领下,同学们都学会了做“超级环保多用盒”。看到同学们那种喜悦,我心里比吃了蜜还甜,比自由的小鸟还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