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尝到了创造的乐趣作文550字
女娲创造了人,创造了世界,还创造了大自然的万物。而人也创造了各种既高科技又有趣的东西,然而在这创造的过程却要经过无数次深思熟虑,和要经过无数次的实验和研究,但是只要我们创造成功的话却会也给我们很大的乐趣。在我8岁时我也尝到了创造的乐趣。
那一天,万里无云,我正在玩一块长方形的木块,我把它翻来覆去,磨来磨去,总不见它自己动一下。
于是我就它拿出去实验一下。我到公园,爬上一个滑梯上面,手里拿着木块,一起滑下去。在我不小心的时候,木块从我的手掉了下去,它以百米3秒的速度滑了下去。我高兴的把它捡上来又滑下去,然后在反复的来回后。我想到了在木块下方安装上四个小轮子,我马上跑回家找了四个轮子,经过一阵敲打声之后,四个轮子终于装上了,我又把它拿上滑梯,现在的速度比以前更快了,不过我觉得它不能跳,经过一番思考后,我在木块上钉上一个钉子,在套上一个弹簧,也可以跳起来了。
我越来越觉得创造一个东西是多么有趣,让人流连忘返,让人忘记吃饭和睡觉。突然,一群伙伴也围上来看我创造的木块弹车,我先试玩了一次,木块车飞快的冲了出去,比离弦的箭还快,伙伴们给我一阵热烈掌声,我感觉乐滋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