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让我感动优秀作文(扩展
活着生活在这个世上,总会有许多的事情让人感怀,动情,世界并不是哪么无情的,人总是有感情的,人与人之间只是因为相处的原因,有的相处得好,有的相处的不好,这都是很现实的现象!
最让我感动的事情有很多:
我小时侯,父亲为我打奶,在冰天雪地里和牧人的狗搏斗,妈妈说来是很好笑的,但我真的很感动,这经常会坚持我活下去的理由,因为这些,所以人要活得更好!小时侯,父亲是军人,一直很正直,是我现在向往的,哪里的哨兵经常会逗我们玩;妈妈经常说起我小时侯差点总会死去,后来找来司令的女儿才救活,是医生吧,我就一直很奇怪,为什么偏偏是要司令的女儿才能是医生呢?为什么别的医生就不能救我呢?这一定很麻烦,所以我也总是很感动。感动自己的命好。小时侯,我真的很麻烦的,记得经常生病,每星期都有的,这样爸爸就要经常从部队里回来带我去医院看病,还经常记得去拦**,有时坐吉普车。
我经历的事犹如天上的星星一样多的不计其数:有的让我羞愧难当;有的让我愤怒无比;还有的让我开怀大笑......但是有一件事至今不仅让我难以忘怀,更让我感动不已,那就是妈妈冒雨来接我回家的事。
在一个星期五里,我和一群小伙伴们,一起跑回家,可是在我们经过一条街道时,忽然下起倾盆大雨,无奈之下,我们躲在一家商场的房檐下。我们中没有一个人带伞,我们望着豆点大的雨,泪水夺眶而出。我们在这儿等了很久,一些小伙伴的爸爸妈妈把他们都接走了。最后,只剩下我一个人了。
我等啊等,感到没有人会来找我了。我彻底绝望了。因为妈妈感冒了,爸爸又出差了。忽然,一阵熟悉的声音传到我的耳边“杨李隆,杨李隆。”我一看,是妈妈,便大声喊道:“妈妈,妈妈。我在这儿。”妈妈骑到这儿,我顶着书包,像看到了生命的希望一样,跑到妈妈那儿。妈妈给了我一把伞,我将伞撑开,可脚下一滑,幸亏妈妈把我拉住了。妈妈说:“来,上车吧!就不会像刚才那样滑倒了。”“可是,妈妈您的感冒那样严重,身子也是那样虚弱,还是让我走回家吧!”我关心地说道“傻孩子,妈妈没事,你快上来吧!”妈妈不由分说地就要过来抱我。“不。”我坚决地说道。我和妈妈争执了半天,可是说不过妈妈,便上了妈妈的车。在车上,妈妈努力地踏着车,而我眼里的泪珠夺眶而出这泪水是感动的泪水。
灿烂的阳光照亮大地,也照亮了我们每个人的心。这件事情将永远珍藏在我的内心深处,激励着我好好学*,长大以后很好的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