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回不去了的美文6
曾经是多么令人怀恋,是多么令人伤感,是多么无情,是多么陌生,是多么无知。
曾经,再也回不去了。如今的我,在不如以前了。随着时间的推移,自己的心也在发生着微妙的变化。到底是谁改变了自己,时间、朋友、家人、同学、老师、环境,连自己也无从得知。
曾经,再也回不去了。却不知现在的自己的多么的怀恋过去,怀恋和伙伴一起玩耍的时候,怀恋无忧无虑的生活,怀恋你我那无知的笑。想自己却觉得可笑,时间却打破了这一切,和我无情的开了一场玩笑。让我无法适应,更无法接受。曾经,是伤感的。伤感你的一切,是你让我哭泣,让我欢笑,让我闹,让我安静。曾经,你是无情的。是你让我无法接受友谊的背叛,无法接受新的友谊;是你让我封闭内心,让我小心翼翼;让我憎恨友谊,让我不愿在接受友谊。
曾经,再也回不去了。曾经,是你让我感到陌生,让我感到无力,让我觉得以前那些美好的曾经都是虚假的。无知的我们,不可能在回到过去。即使怀恋,即使想要回去,即使希望。但那终是不可触摸的,有人带着悲伤回忆曾经,有人则是欢笑。而我属于前者,谁让我经历那么多不堪的友谊,经历那么多不堪的回忆。让我惧怕。
是啊,曾经,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