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回不去了的美文1
转身离开的那一刻,知道已回不去了!
那些以前完美快乐的片段像影片一样不停地在脑海里播放。以前以为没有你的日子里仍然会很坚强的生活着,是的,一向在坚强的活着。但失去你的时光里已经由一部彩色片变成了黑白片。经常想你失眠,经常拿起电话又放下,又拿起又放下,不知道该说什么,也许只是想听听你的声音。很想很想回到过去,可一切也不可能了!
婉转流年,历经岁月,消失在时刻里的爱恋,我们再也回不去了。
某些时候男孩其实不懂,个性是在那青芷的年纪。当你在一个女孩最脆弱的时刻温暖了她,其实她爱上了你,其实太多数的女孩容易感动而爱。女孩有时对感情的观法就这么简单,在她最需要的时候,给她一个肩膀你就会是她的整个世界!男孩的心智年龄总是比女孩小很多,科学数据好像是七年左右。因此在男孩历经岁月的磨练洗礼后,才发现一生追逐的女孩,早在那个年轻的时代伴随在自己的身边,然后自已的不珍惜而失去。当回头去看看才发现自己是多么的愚蠢可笑,再也回不去了!
人总是活在后悔中,永远没有前悔!失去的已经随时刻消失在生活的历史长河中。只是在寂寞孤单的时候想起那以前失去的一切。
因此,我们就这样,在各自的生命里追逐快乐。
然后,不再相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