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回不去了的美文5
夜的黑渲染着这空寂的城。思绪百转,我们最终还是陌生了。曾经对爱的憧憬,拼了命的去爱你,而最后只剩下回忆。
一个人孤魂野鬼般的游荡着,起风了,微凉。冬天已到了,街上行人寥寥无几,寒风更让这座城市披上了一层孤寂的寒纱。就这样漫无目的的游荡着,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想干什么。不经意间听到了你我曾经一起听过的歌,突然发觉自己好白痴。抬头望着夜空,白色月光总是勾起回忆的伤。恐慌,压抑肆虐着,想逃避可发现已无处藏身,结局那么白,那么伤。惨白月光印出我的身影,那么无助,那么孤寂。好苦好累,忧伤肆虐着,看着自己的身影,俯身抚摸着,冰凉。再也听不见那清晰的声音,再也不能拉着你的手,走我们一起走过的路。再也不会有人跟我说:你怎么这么笨啊,走哪都会迷路。夜,越来越冷,冷的心慌,冷的让人撕心裂肺。笑了,肆无忌惮的笑着,月光的照射下,自己也无法形容笑的有多惨然扭曲,有多荒凉撕心。伸手接住那一滴苦涩,不让它落地,冰凉入骨。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为你而落泪,无缘终使你我此生别过。
一曲毕,染指流年伤,细数年华暗刻悲伤,你我终天涯永隔。转身想回去,可发现自己是个路痴,默叹,我们再也回不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