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也回不去了的美文3
那些有伤痕的爱,再也回不去
当时间走过,记忆定格,曾经的故事,似乎总是竖起了年华的笔,在一张洁净空白的纸上,写满那么多的往昔,心疼的字眼游走在泪湿的字行里,对过去的追思,有着沉痛的回想,就好像一个做了好长的梦,终归还是从熟睡中醒来了,无所适从的找不到一个理由,让自己难过少些。
四月的天空,弥漫了花草芬芳的气息,季节就这样轮回辗转,又来到了我的身旁,清风徐徐,迎面拂过凌乱了好久的思绪,情不自禁的想念,在心里扎根,想起的你,是我曾有过最美的回忆,也是这回忆,让我温暖了好久,逃离不了的,总是记忆的枷锁,穿越在过去,不断的落下了泪。
如果不是我,爱是不是没有那么多的伤痕,你会不会不像现在这样,折磨着自己?暗淡失色的,总是经不住落泪的样子,看着你如此忧伤,隐藏着自己不曾认可的情感,却是那么的痛,那么的心疼,你还是原来的那个你,那个我所认识的你,如烟火,漫过黑夜的星空中,幻化成最美的精灵。
如果;人生如初见,我们是不是,还和原来一样,在短暂的年华里,唱着幸福最长的歌,在每一个深夜的时光里,彼此陪伴着,直到黎明曙光亮起的东方。一直围绕在身旁的关切,是那么的熟悉,你是我眼中的花瓣,馨香过后,散落在这场注定没有结局的童话里。
回首过往,总是让心,从冰冷中又一次融化,多想守住一份不变的承诺,让光阴划过的流年,在没有来得及珍惜的青春里,依旧有你笑颜如花,相拥着你存在的日子。那些飘荡,萦绕在耳畔徘徊的旋律,你说过是你最喜欢的,可如今,我却一个人,品味着这份前所未有的孤独。
往事交错上演,一幕幕熟悉的画面,如昨清晰,刻骨铭心的,在流年里翻开了记忆的扉页,支离破碎的触碰不到过去,挥霍在清风追随的渐远中,我知道;我们回不去了,回不到那个相爱的最初,你的痛,是我所有的过错,是我,让这份爱情的画卷,摧残了你的春暖花开。
窗外的夜,又为悲伤穿上了华丽的裳衣,倔强的不肯让自己,微笑的看待,现实的无奈,双眸落寞的望着夜空下,远处的灯火,低声的问自己,到底该如何,埋葬这段参与你的回忆,心痛的蔓延,在无休无止的回忆中。时光的伤痕是我们爱过的见证,惨淡的姿态,数落着逃不过宿命的自己。
曾多少次,迷失在情感中,找不到最终的归宿,也曾多少次,不让最后的这个结局,再一次冷漠幸福过的心,拼命的改变,一个不可能改变的结局,明明知道,不能没有你,还是无法用幸福的钥匙,打开悲伤的门扉,如果;爱不曾有伤痕,我会不会让快乐,抚慰寂寞的灵魂。
如果,爱不曾有伤痕,年华不会沉沦在忧伤的茫然里,追思过往,让回忆的片段,将往昔的浅笑,浸透岁月的笔,这般流浪在彷徨中,掩饰着无处安放的伤情,路过的风景,逆流的悲伤,勾勒着这座情感废墟上的国度,冲洗着记忆的城池,痛彻心扉的,敲打着苍老的红尘过往。
如果,爱不曾有伤痕,流年是不是一如曾经,心间安放的,仅有唯一的你,甜蜜的碎语,不会这般隐隐作痛,这颗脆弱的心,难言的篇章,再一次用眼泪朦胧着,寂寞里,空洞的询问,诠释不了的伤痕,无言的栖居在苦涩的航程里,过境千帆,孤绝的流浪在无处告别的往昔。
错落在天涯,是我们熟悉的问候,永恒的尘封着,这场繁华过后的凄凉,多少瞎想,掠过心头的丝丝悸动,最后的遗落,是我们没有过的陌生,无尽的星空,每每臆想,你说过的那些只字片语,足以让这个漆黑的夜,彻夜难眠,你说无缘不再流恋,你说伤情,何须追忆,可梦里的唏嘘,怎奈何聚散无期。
如果没有如果,爱不会有伤痕,当每一次,撕心肺裂的空守,你给的回忆,总是满满地镶嵌在眼角,伤痕累累的包裹着,悲伤的心,多想不让泪轻易落下,可还是止不住的落了下来,那些翩翩起舞的,摇曳在思念的夜色中,瞒珊而行,漫不经心的缭绕着旧约不归的花期。
流年不复往日情,流水远去落花谢。红尘繁华尽,凋谢即枯萎,命运里,多少遗憾,让悔恨的心,雕装着时光最美的风景,轻放一份曾经花开,慨叹一份相思情乱,记忆在纸上游走,长情在心底安放,那些一直捧在手心的,最后碎落在无法穿越的时光罅隙里,不断滋生了岁月的芬芳,轻荡着伤痕,再也回不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