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可爱的小狗作文(扩展
外婆家的小狗生了4个狗宝宝,它们可爱极了!
我最喜欢的是”小胖”,它胖乎乎的,全身毛茸茸的,脸还有点方型的呢!走起路来可滑稽了,屁颠屁颠的,尤其是它找食物的时候,低着头,摇摇晃晃地冲我走过来,好可爱哦!
们玩耍起来的可疯啦。今天,我刚吃完晚饭,就看见小胖和它的兄弟小黑“打”了起来。小胖把小黑压倒在地,小黑自然也不甘示弱,它们两个在地上翻过来滚过去,像翻波浪似的,玩得不亦乐乎。还有两只小狗呢,其实就是“打酱油”的,对这事一点也不感兴趣,自顾自地低着头找食物。
就是我外婆家的小狗,可爱吧!
我家有一条可爱的小狗,我给它起了个名叫“阿汪”。阿汪的毛黄黄的,眼睛乌黑发亮,鼻子扁扁的,嘴巴有点宽,耳朵又扁又长。它的四条腿很长,尾巴老是竖起来,就像一根天线,而且走起路来屁股一扭一扭的,样子非常可爱。这样过了一段时间,我发现阿汪是母的,我高兴地说;“过几天肯定能生出几只小狗来”。我跑去问爸爸,爸爸说;“应该会有。”我说:“那太好了。”
上个星期天,我作业做完了,和小狗一起玩。我把球扔出去,阿汪就马上把球咬回来。我感觉狗是一个挺好的玩伴,果然,今天它生出了两只小狗来,我给它俩起了个名,小的叫黑仔,大的叫花仔,黑仔有全身黑黑的皮毛,在阳光的照射下乌黑发亮。还有一只一片是白色,一片是黑色,看过去像个大花脸,所以我给它俩起名叫黑仔、花仔。我看到阿汪在生小狗的时候流了好多血,这才使我知道了母爱的伟大,我以后要孝敬父母,做一个孝顺懂事的好孩子。
我奶奶家养着一只可爱的小狗。它的耳朵就像铃铛一样,只要见到客人来,就要“摇一摇”,表示很欢迎的样子。
小狗和我很亲密。只要我去奶奶家叫一声“团团”,(哦,忘了够苏你们了,我奶奶家的小狗叫团团),它就会“汪汪”的叫几声。小狗也有别的朋友,是一只小黑狗,叫然然,看着团团和然然玩得那么开心,我心里也很高兴,可是有一点我不高兴,就是我和团团在一起的时间太少了点。
有一次,我听爷爷说把团团送给一家饭店了。过了三个月,一天晚上爷爷奶奶正在睡觉的时候,第一次爷爷听见门外有“汪汪”的声音,爷爷想:谁家的狗。怎么半夜就叫?想着就不太在意又睡了,又过了一会,门外又传来了狗叫声,奶奶起来了,打开门一看,原来是团团,奶奶抱起团团说:“你回来了?”
啊,我真喜欢小狗团团。
我小的时候很害怕小狗。没上学之前,每当看到小狗时,在离它很远很远的地方就赶紧躲起来,或者是赶紧让爸爸妈妈把我抱起来,怕它咬我一口,就像是遇到了坏人,非常害怕。
随着我慢慢地长大,越来越发现它的可爱。因为它长着一对大眼睛咕碌碌直转,仿佛两颗黑宝石;头顶上长着对小耳朵;鼻子扁扁的,上面常常很湿润,妈妈说那是小狗健康的表现。小狗还能用它灵敏的鼻子帮助警察叔叔破案呢?尖尖的尾巴十分灵活,喜欢你的话,它会冲你使劲的摇尾巴。但是如果你弄痛了它,它还会汪汪汪地叫,或者跟着你要咬你似得!它在炎热的夏天会把自己的舌头伸出来,还会流出很多口水。我现在真的好想养一条小狗,有一条属于自己的小狗,我想等我再长大一点就可以了吧!
暑假,妈妈说要送我一只小狗,可是它迟迟没有到来。
一天晚上,我和妈妈来到杨阿姨家里玩,原来,阿姨家里的母狗生了两只小狗,于是,她觉得送我一只。阿姨把我领导阳台上,阳台的最左边就是狗妈妈和小狗仔的家了。阿姨指着那只棕白相间的小狗说:“哪只灵活一点,你要哪只?”我指着阿姨刚才指的那只小狗没有说话。阿姨把它放进一个袋子里,给我带回了家。
每当我放学回家,打开门的时候,它总会跑过来趴在我腿上“汪汪”地叫,好像在说:“小主人,回来了!小主人,回来了!”
后来,妈妈说,“豆豆”疫苗没有打完,所以把它送到乡下外婆家去了。一天,我们去外婆家看“豆豆”,还没到门口的时候,豆豆就很开心地跑过来迎接我们,没想到隔了这么久,它还记得我们。离开外婆家不久,外婆打电话给妈妈说豆豆走丢了,我听了,非常伤心,脑子里都是“豆豆”每天摇摇晃晃跑过来迎接我的样子。没想到,又过了几天,外婆又打电话来说,它又自己走回来了。
外婆说,“豆豆”回来的时候浑身脏兮兮的,都饿瘦了,真可怜!听了妈妈和外婆的对话,真令我很难受,心里很难过。我真想念“豆豆”。
现在“豆豆”还在外婆家,等它把疫苗打完了,我一定把它带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