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一天作文初中800字(扩展
暑假中的每一天都是快乐的,充实的,也是悠闲的。
一天,我起得特别早,六点半就起床了,吃完早饭之后,哥哥骑着自行车来到了我家,在哥哥的帮助下,我做完了今天的作业,我们便去游泳了。
我们来到游泳池,就被妈妈叫着游泳。可能是水太浅的缘故,哥哥对城市新境不怎么满意,只知道游泳,*的什么也不做。不过他也有缺点,在深水区中间有一个小水池,但围墙不高,可以爬上去,也可以走上去,由于我经常来这里,所以很快就爬上去了,可是哥哥好久没来这里了,怎么爬也怕不上去,只能走上去。不过他也非常可恶。有一次,我们在游泳,我游在他前面,他不甘心,抓住我的脚,把我往水里拉,还好我没什么事情,但为了躲避他的攻击,我牢牢的抓住了栏杆,他使劲拉我,但怎么也拉不下我,我摆脱了他,逃到了塑料绳上,可是哥哥紧追不舍,我便与他展开了大战,我以塑料绳当做防线,在他游过来时进行攻击,并用持久战和偷袭,终于打败了他。
这真是暑假中快乐的一天!
寒假时,妈妈告诉我一个好消息:明天我们要去野炊了!!我高兴得一蹦三尺高。
次日清晨,我5点多就一个鲤鱼打挺跳了起来,洗漱吃穿完毕后,跟林静,李衡全家与我的音乐老师来到了河边准备野炊。
刚到河边,老师就叫我们搬田土烤地瓜。我们高高兴兴的到了田里,我找来找去,终于找到了一块适合的田土。我试了试拿,不重,便拿到河边,便拿到河边,刚搬到那儿,就前功尽弃,摔碎了,只好重新再搬了。搬好了田土,过了一会儿,田土烤红了,地瓜埋了进去,老师又用石头在带来的水泥板上砌成了一个“烧烤炉”,给了我们每人一支鸡翅,让我们坐在“烤炉”旁边烤鸡翅。由于我适当旋转鸡翅,避免一边焦一边生,再加上适当的上下移动,烤得色香味俱全,但可惜的是我不喜欢吃鸡翅,第一只我烤熟的鸡翅便给老师食用了,接下去我连续8次获得“冠军”,大家都称赞我烤得好。接着,地瓜熟了,大家都跑去吃地瓜。吃完地瓜,老师摆上了烧烤架,我一人一次烤了2个,都跟前9次一样好,连我自己都怀疑这是不是我烤的。后来,我去河边跟林静往水里铺石头路,铺得我满头大汗,加上一次滑落水里,鞋子都湿了,终于铺好了四分之一的路,这时,老师叫我过去,知道我什么也没吃,便煮了我喜欢的泡面给我吃。吃完了泡面,我又到了那儿铺路。跟上次一样,我又滑落了一次,两边的鞋子都湿了好掺啊。路,剩下一半没铺完了,但要回家了,我恋恋不舍的走上了车子。
不知道下次还会不会在这里野炊,石头路还在不在,如果再来这里我一定要把路铺好,让大家走一走。小河,再见,花草,再见,小路,再见!
“送人玫瑰,手留余香,”一句再普通不过的谚语,却向大家接示了一个浅显易懂的道理:真心给予别人快乐,自己才会快乐。生活处处冲充满快乐,现在就让我带你一同寻找吧!
镜头一
瞧,一位雕刻艺术家正挥舞着自己手中的小刀,全神贯注地投入到创作中。他时而自言自语,时而痴痴的注视作品,事儿若有所思的托着脑袋想问题。我不禁被他的行为都笑了。时间一点点流逝,一眨眼的功夫,两个钟头过去了。但那位艺术家却从始至终未离开工作室半步,他对工作的痴迷程度着实让我万分敬佩。“哦,太好了,终于完成了!”突然传来他的一声欢呼,随即一蹦三尺高。那神情就好像做了一件惊天动地的伟事。啊,快乐就是艺术家吹着口哨欣赏自己刚刚完成的作品!
镜头二
离开艺术家,我又漫无目的地寻找着。突然,远处传来阵阵银铃般笑声,我加快脚步,决定一探究竟。只见一个偌大的院子中央摆放着澡盆,一位母亲正在给年幼的孩子洗澡呢!或许是因为对水的好奇,又或许是因为爱捣蛋的天性,孩子在水里“扑棱,扑棱…。”嬉戏,水花溅起,落在了母亲身上。我原以为那位母亲会呵斥孩子太调皮,却万万没想到慈祥的母亲吻了一下孩子的额头,笑了。银铃般笑声再次响起,我被那位母亲对孩子至深、至纯、至亲的爱深深打动了。啊。快乐就是母亲给婴儿洗澡!
快乐是一把火把,温暖他人的心;快乐是沙漠里的一汪清泉,给予他人前进的方向;快乐是一颗明珠,照亮他人前进的道路;快乐是一杯优乐美奶茶,让人感受真情!真心给予他人快乐,自己才会快乐。丰富多彩的生活处处充满快乐!你快乐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