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我:
你好!
我是正处于学生时期的你,你现在是否实现了我的梦想——当一名光荣的航天员?还记得当年的你是怎么说的吗?你说:“我长大后,要当一名航天员,飞上太空,自由自在地翱翔于各个星球之间,探索太空的奥秘!”如果我的梦想实现了,就请你好好工作。如果没有实现,那你现在的职业是什么?一位大老板?一名军人?还是一名教师?
如今的你已经长大了,再也不是那个懵懵懂懂的小孩了。不知你在工作当中是否顺心?就算不顺心,在工作当中也一定要每天开开心心的!
在工作之余回想起上学的那些年,你是觉得苦和累,还是甜?那些曾经与你非常要好的同学,你还在于他们联系吗?你还能一一叫出它们的名字吗?
人生,或许将是个艰难的路程。你也会有彷徨,虚荣,怯懦,不安。但我知道你在那里等我,给我支持自己的信仰。我不学着轻生,也不伤害自己。我不让自己逃避,不令自己绝望,我知道你在等我。就算全世界都倾覆,就算感情将我禁锢,就算命运让我饱受欺辱。都不在乎。你要记得你曾许诺,自信地走下去。
现在,我12岁,我不敢保证经过这么多年的努力,你、也就是我自己,会变成什么样,但我希望,你会成为我梦想中的人,有自己的天空、有自己的事业、有自己的骄傲!
我在朝着你的方向潜移默化着。相信有一天,你是我,我是你。静默地,等我来吧!
好了,就说到这里吧!我们下次再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