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星期六,早晨吃完早饭后我就开始写作业,一直到晚上才写完。晚上睡觉的时候,我正准备关灯,突然,我看到有一个粗脖子、大脑袋身体和四肢都非常小的“怪物”从客厅走到我的房间外面(我家的房子是新盖的,还没装门),我赶紧走下床,那个“怪物”也走进了房间,对我说:“你好,我是从阿尔法特星球来的,我叫萌萌,来地球是想和你们地球人交朋友,并无恶意。”说完,萌萌就把我带进了他们的飞船。飞船很大,有很多房间,萌萌把我带进了其中的一间。房间了电视机、电脑等应有尽有。我躺在床上看少儿节目,怎么也看不完,我站起来,来到了窗前,我打开窗帘,看到外面有许多闪烁的“星星”,我摘下一颗,哇噻!好漂亮啊!我摘下一颗又一颗,做成了工艺品,放在房间里,漂亮极了。这时,又走进房间一个外星人,端着一个大盘,我掀开一看,原来萌萌他们的食物都是金子做的,我可吃不下去。我问萌萌:“你们这儿有什么游戏吗?”萌萌说:“没有。”我说:“我教你吧。”然后,我就交萌萌跳皮筋、踢毽子、跳绳……玩的可高兴了 。
叮铃铃,时间到、时间到。原来是一场梦啊。
一般的人喜欢和优生做朋友,但我不喜欢,理由如下:
NO.1优生都是太傲慢
在好学生里,你可以找到一个共同的缺点――傲慢。
我们班同学便是这样的。有一次,我们班一个成绩挺差,品德不错的同学去玩,可刚到那儿,一个好成绩的孩子就把他推了出来,对他说:“你不配在我们这儿玩,滚开去!”说完又去玩了,只留那位同学在那儿隐隐落泪。
NO.2优生会“狐假虎威”
有一些胆大包天的同学仗着老师的宠爱到处撒野。
我们班的班长是个典型的例子,这位同学上课的时候影响别人,老师也不会骂,所以她上课和老师顶嘴也是正常的事,她下课发飙也是再正常不过了,我们全班同学都恨她,恨她不守纪律。
NO.3优生太自大
我们班好生几乎都是自大狂,令人讨厌。
每次考这完试,我们班好生都会互相吹嘘:“我一定会考一百。”还有人到差生面前吹:“我能考一百,你呢?”让那些差生感到自卑,以后就这样自自卑下去。
我讨厌那些傲慢自大的优秀生,作为优秀生,应该去帮助差生,难道不对吗?
有一把漂亮的雨伞,是我过生日时,妈妈送给我的。
这把伞是粉红色的,伞面上画着一个卡通人物和花草树木的图案,还画着一只小鸟在蔚蓝的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伞的边缘还绣上了一圈银色的花边,漂亮极了。
有一次,我把伞丢在操场忘记带回家了,等第二天我回学校时,伞早已不见踪影了。看着自己心爱的不见了,我心疼极了,眼泪止不住地滴落下来。
晚上,我好不容易睡着。突然,我发现心爱的伞回到了身边。我高兴得手舞足蹈,不由得“格格”地笑起来!“倩倩,什么事那么高兴啊?”“妈妈,我的伞回来了!”说着,我竟然下床寻找起来。冰冷的地板不得不使我明白刚才是一场梦!我傻乎乎地站在地板上,竟然哭起来。“倩倩,不要难过,妈妈下次给你新买把自动的花雨伞,好吗?”但是妈妈的话并没有让我高兴起来。
直到有一天,班主任说哪位丢失伞的同学去校长办公室认领,我的心情不由得又激动起来,会不会又是场梦呢?一进校长办公室,我那把久违的伞就跳入我的眼帘。“校长,这把雨伞是我的啊!”我顾不上礼貌,急切地问。校长亲切地对我说:“下次可要把自己的东西保管好啊!”我不住的点点头。
我紧紧地抱着心爱的雨伞,生怕她再离我而去。
一天,象妈妈说:“孩子,你长大了,不是以前的小孩了,你得出去交朋友了”。小象奇奇说“我这就去交几个朋友”。说完奇奇就出门去了。
奇奇到了一片空地上,看见一只小白兔正在想问题,他就大叫:“喂,长耳朵,快和我一起玩”,小白兔洛洛把奇奇当成空气,继续想问题。奇奇生气地走了。
奇奇到了一条小河边,看见一只毛驴正要下河洗澡,就大喊道:“喂,那个黑不溜啾的家伙,和我一起玩吧”!小驴理也不理他就跳下河洗澡去了。
奇奇遇到动物们,不是大喊就大叫,还给它取外号,每只动物都不理他,奇奇伤心极了。
奇奇沮丧地走在回家的路上,他看到一只长颈鹿,想:这次我一定要交个朋友。想完他上前亲切地说:“亲爱的长颈鹿,可以和我交个朋友吗?”“好呀,我叫妙妙。”“我叫奇奇,我们一起玩吧!”“好的!”奇奇和妙妙的对话刚完,洛洛和小驴就冒了出来说:“我们也想和你一起玩。”“我叫小米。”“我叫洛洛。”他们就玩在一起了。
我们要用笑容面对世界哦!
今天,我在我家小区门口等我爸爸的时候。忽然,有一只穿着小背心的狗,全身是白色的毛,长得不胖也不瘦,跑了过来,它跑过来的时候,由于要穿马路,它还会左右看看有没有过往的车辆,像和人一样,真是有意思!
它来到了小区门口,起先,是站着左顾右盼,好像在等人似得。不过,过了一会儿,有一个女孩牵着一条黄色毛的狗,那只狗稍微胖一点,走了过来,那只黄狗看到这只白狗高兴地上前用两只前脚趴在白狗身上,就这样,两只狗互相闹来闹去的,好像久违了的朋友一样,互相打闹,互相嬉戏。其实,我想,它们俩压根儿就不认识,竟然玩得那么开心。又过了一会儿,黄狗的主人要牵着黄狗走了,白狗就上前留住它,好像在说:“让我们再玩会儿吧!”可是,那只白狗还是被主人牵着走了,黄狗还时不时地回过头来看着白狗,好像很依依不舍的样子。就这样,它们俩个分开了。白狗没有办法,只能自己找其他的玩伴去了。
原来,狗也是挺爱交朋友的呀!我想,这俩只狗以后要是再碰到的话,肯定会玩得很开心的。
从前有只凶恶的鳄鱼,每天都去伤害许多小鱼、小虾和小动物们,连植物也不放过,只要鳄鱼爬过或路过的地方是不会有一只小动物敢出家门的,树么,被鳄鱼的尾巴甩得东倒西歪,就因为这样,鳄鱼没有一个朋友,连鳄鱼的父母亲也离开了他,因此他很孤独,他好渴望友情啊!
一天晚上,鳄鱼梦见了一位仙人,仙人对他说:“鳄鱼啊,鳄鱼,你知道为什么你的父母亲离开你,为什么你会一个朋友也没有吗?你自己好好想想吧!”说完,仙人便消失得无影无踪了。
第二天,鳄鱼为了让朋友们知道自己不再欺负他们,决定向朋友们道歉,他说:“朋友们,请原谅我的自私、冷酷,和我做朋友吧!”小动物们半信半疑,都用异样的眼光看着他,胆大的小动物说:“真的吗?你太坏了,我们还是不信。”鳄鱼伤心地流下了眼泪。
突然,从鳄鱼的身后传来了救命声。他回头一看,呀!小鹿有危险,鳄鱼奋不顾身地冲向小鹿,他用自己的身体挡住了子弹,小鹿安全了,小动物们都高兴得欢呼起来。从此鳄鱼交了很多好朋友。躺在病床上的鳄鱼看着这么多好朋友开心的笑脸,他觉得自己幸福无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