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朋友:明明
亲爱的远方的小朋友:
你好!
我是河南省焦作市武陟县木城街道办事处第一小学五(5)班的一名学生,我叫屈智凝。我是一个性格外向、大大咧咧的女孩子,就是一个女汉子。我嘛,乌黑亮丽的头发,尖尖的瓜子脸,水灵的大眼睛,大大的嘴。把头发梳成一个马尾辫,俏皮又不失可爱。
我虽然长得一般,可优点还是多过于缺点的。
我读课文读得流畅,我唱歌唱的好,不过唱的最多的还是tfboys的歌,我写字写得好・・・・・・这些都是我的优点,不过我的缺点嘛,就是英语成绩不好,大脑储存的历史、地理知识太少,胆小,希望你可以的的指点我,我们互相进步,互相帮助。如果你觉得写信太麻烦,就加我的Q吧,我的Q号是xx956xxx7.
我的家乡河南省是一个美丽的地方,这里有环境优美的云台山、有古朴典雅的影视城・・・・・・而你的家乡西安有着兵马俑、大雁塔・・・・・・希望我们可以做好朋友。
不管我们的距离有多远,我们都可以架起我们的友谊之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