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上有你,苦一点也愿意……”此时此刻,你是我心中的路灯,指引我返家的路。但又想一杯热水,虽烫,但仍然能够温暖我的心,你的样总在我的脑海中萦绕,有你的陪伴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福,有你真好。
你说的话,我铭记在心中,你的微笑,印在我的脑海,你的承诺,我记在心中,你的模样,我刻在心中。
你是否在意过,你是否留意过,你是否想起过,你的身边还有这样的一个女孩?
有你真好,你不时会让我怦然心动,又不时会让我悲痛欲绝,你驾驭着我的一切!
有你真好,感觉有你的陪伴,似乎能够让我的心中燃起一支不灭的蜡烛,但是这支蜡烛好像无法抵御冬日的寒风,这种感觉在我的心中蹿来蹿险些让我的心中有些不安!
有你真好,寂寞时有你陪伴,伤心时有你安慰,从前,我怕冷,怕热,现在我只怕没有你的陪伴!我希望能够有你的陪伴,一起度过这寒冷的冬天,一起等待当冬日渐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