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你真好六年级优秀作文 9
青春,一段被每个人封印在心里,充满向往、快乐的美好时光,使**淡淡的人生变得精彩,有趣,值得回味。青春,有你真好。
在似水的年华中我们悄悄长大,慢慢退去稚嫩迎来成熟,慢慢忘记童活接受现实,慢慢离开温室乘风破浪。青春仿佛在空中舞动的落花,我们无法阻止花落,只能在花儿开放时期绽放最绚丽的光来。
青春是叛逆的,也是张扬的。有谁的青春不跋扈?青春是疯狂的,却又有着宁静与详和青春期的我们叛逆,古灵精怪,爱和父母吵架、爱和老师顶嘴、还爱和同学打架、似乎这种才能证明我们的存在。
青春中的每一个人,都没有想过自甘堕落,也没有一开始都就自暴自弃,每一个人都希望以独特的方式成长,引入注目,脱颖而出。
我们不畏风雨,勇敢坚强,在挑战中美丽。我们永远选择在风雨中屹立不!
青春如雨如风更如虹,青春是一个多梦的时代,我们开始给制自己的蓝图。梦想永远如彩般五彩缤纷,而现实往往以黑白色呈现。
我们用蜡笔在自己的天空涂上色彩,现实却总将它掩盖。幻想的泡泡永远败给现实的高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