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一张照片作文200字 二:我家的一张照片
我们家的柜子里有一本相册,里面装满了我从出生到现在的回忆。翻开每一张照片,都让我想起一件件往事。其中有一张照片吸引了我:
照片中的我穿着大红吊带裙,头发用一根长长的红丝带绑住了。边上还有“桃子”和“小季”,我们三个都摆着不同的造型,脸上都露出了微笑。
看到这张照片,我不禁想起了那个忙碌的早晨。那天,我早早地来到学校,一进门就看见住宿生已经换好演出服了。我也迫不及待地换好了衣服,然后等待老师来帮我们化妆。
老师进来了,让我们把四张桌子拼在一起,然后赶紧拿出化妆用品。我们开始化妆了,拍粉的拍粉,涂口红的涂口红,画腮红的画腮红,大家忙得不亦乐乎。你看,这边喝水的同学刚把涂好的口红给吃下肚子了;那边化好妆的同学把身后正在化妆的同学撞了一下,哈哈,脸化花了,整个教室乱得一团糟……
过了好久,只听到老师一声“化好了”,所有同学的妆都化好了。但离正式表演还有一段时间。老师就拿出早已准备好的照相机,为我们拍照。我和“小桃子”、“小季”摆好了动作,留下了那美丽的瞬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