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一张照片作文200字 四:我家的一张照片
在众多的照片中,我最喜欢的一张是我小时候坐在学步车里的那张了。小时候的我长得虎头虎脑,胖胖的。照片中的我还不太会走路,当时我坐在学步车里手里拿着一个碗,飞快地滑向院子里,回过头冲着妈妈得意地笑,一幅胜利的样子,好象在说“哈哈,我跑得够快的吧,追不上我了吧”。每次看这张照片时我总会边看边笑,妈妈说这张照片是我一岁多的时候照的,那时我刚刚学会自己在学步车里走路,高兴得总在院子里走来走去。当时是妈妈正准备让我吃饭呢,我调皮地悄悄走到妈妈身边抓了一个碗,妈妈回过身来要拿我手里的碗,我就飞快地在学步车里滑着跑到外面,速度快得妈妈一下子没反应过来,“呵呵”我一脸得意洋洋的样子冲着妈妈笑。这时爸爸正好出来看到了这个场景,他拿出相机“喀嚓”按下快门就给我留下了这张照片。
我喜欢这张照片,它记录了我的成长,是我幸福童年的美好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