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一张照片作文200字 一:我家的一张照片
翻过许久未动的影集,拂去上面的灰尘,打开第一页,一张照片滑落到手中。好奇的我禁不住拿起来端祥,哪知竟然坠入了回忆的长河。
照片上,我和爸爸、妈妈穿着厚厚的棉衣站在镜头下,冻得直发抖。
记得2008年的冬天,我闹着爸爸妈妈带我去东北游玩。那天,零下37度,我和小伙伴们来到“冰雪大世界”,只见“冰雪大世界”的地面上积了一层层厚厚的雪。你瞧,那边还有一座晶莹剔透的城堡,像一个水晶世界,把我们带进了童话世界。一进冰雪大世界的门,只见一座座用冰做的房子,有***城楼,红绿相间,壮观无比,一串串闪烁的灯笼排着整齐的队伍。有高塔,从黄到红,闪闪发光,非常雄伟,一层比一层小。这时我突然听见了一阵掌声,就和爸爸妈妈爬上高塔看了这精彩的一瞬间。只见姨妈拿起照像机拍了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