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_ 5
在我的相册里,有许多照片,其中的一张我非常喜欢。记得那是秋天,爸爸、妈妈、叔叔,带着我去川沙公园玩,顺便拍下了几张照片。
那张全家福中的我,眉开眼笑,脸儿两边有两个小酒窝,头上扎着两个可爱的小辫子,辫子上扎着可爱的“小熊”发夹。我穿着黑色的羊毛衫,外面套着一件马夹,还穿着一条绣着花边的裙子,脚上穿着靴子,摆了一个茄子的动作,别提有多神气了。爸爸穿着一套黑色服装,戴着一幅眼镜,脸上堆满了笑容,站得笔直,看上去真帅。妈妈穿着牛仔衣和灯芯绒裤子,一只手搁着我的肩,瞧,我们母女俩多亲热啊!
在我们全家的背后,是蔚蓝色的天空,朵朵白云飘浮着。我们的身后,有一条波光粼粼的小河,在阳光的照耀下熠熠生辉。河的**还有那高大挺拔的果树,上面结了许多红通通的果子。大概因为是秋天的原因,有的树还是戴着绿帽子,可是有的却秃光了头。工人们给大树添上了一件件白色的棉袍,因为大树不穿衣服会冷的嘛!在我们的右边,有一片软绵绵的草地,踩上去舒服极了!草地旁盛开着争奇斗艳的小菊花。在我们身旁,有许许多多的游人,有有趣的电动玩具……啊!川沙公园真是美不胜收啊!
我喜欢这张照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