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张照片_ 4
我家的相册有很多,每一本都贴满了照片,每一张的内容都不同,有刚会笑的,有刚会爬的,有刚会走的,有刚会扫地的,有刚会洗碗的,有刚会写字的,爸爸妈妈在忙,也会帮我拍照。
一天,我打开相册,这一张我脸胖胖的,手粗粗的一节节的像莲藕,可爱极了,可是我又看到另一张我站在花盆盘看着那发呆呢!这是怎么回事?我一定要问个水落石出,我去问妈妈。我那时五六岁的时候,我可聪明了,妈妈讲故事再重复两三遍我就会了,我上幼儿园,老师说的话我都记在脑子里了,老师跟我们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我心想:我最喜欢吃蛋糕了,如果我种了蛋糕,我以后天天都可以吃蛋糕了!回到家里,我从冰箱里拿出我最喜欢吃的蛋糕,拿了一个花盆,把蛋糕小心翼翼的放到花盆里,再拿来了一小袋泥土,轻轻的洒在蛋糕上,好像给蛋糕盖上一层被子似的,以后每天先爷爷奶奶种花草一样给他洒水,施肥,可是一天,两天,三天,半个月了,蛋糕树怎么还没发芽,我本来不打算告诉妈妈的,可是忘了要妈妈帮忙,我就叫妈妈来帮忙了,妈妈听了哈哈大笑:“蛋糕怎么能发芽呢!”我说:“老师不是说种瓜得瓜,种豆得豆,种蛋糕不就得蛋糕嘛!”“老师是说叫你们认真听话,好好学*,不信,你挖挖看。”我拿出小铲子挖开泥土看见蛋糕都长毛了,虫子都在爬我就看着蛋糕发呆了,妈妈就照下来了。
我小时候虽然很聪明,但是还是有点笨啊!